《首圖》Tom Cruise帥氣現身! 天啊! 國際巨星就在我眼前呢!



電影遺落戰境(Oblivion)的男主角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女主角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
隨著導演 約瑟夫柯金斯基(Joseph Kosinski)一起來台宣傳
相隔上次來台  已經睽違12年之久
這也是他第三次來台灣




早上11點到101鼎泰豐學做小籠包
晚上6點則是在美麗華舉辦首映會
就讓我來當大家的特派小記者貼近這位國際大明星吧!




一出捷運站(btw 文湖線真的方便許多) 
就看到美麗華噴水池前已經停了一台很顯眼的大型車
就是遺落戰境的宣傳車呀!





即使陰雨綿綿
下午4點多紅毯會場已經有許多影迷



不畏風雨 痴痴地等待天王來臨




星巴克上方的大電視牆
不斷播放電影花絮和預告
讓在場的影迷熱血沸騰   等待的時間也不會這麼無聊



時間接近傍晚  媒體紛紛進駐




許多電視台的主持人在訪問第一排的影迷們




天氣不好  攝影師紛紛替機器披上了雨衣



也有年紀很輕的小影迷呢!




得過金鐘獎的主持人吳鳳也來了
正在訪問中




兩名高大的黑人保鑣也來到會場
讓大家更是熱血沸騰
代表巨星也快到達現場囉!



張兆志是今晚的主持人
他連續三次都幫忙主持Tom Cruise來台的首映會唷!



主持功力很幽默+很厲害的髮型




遠方閃光等此起彼落  有動靜了!



原來是Tom Cruise到達現場了!




阿湯哥本人非常非常親切
還自備麥克筆呢!
為了顧及每一位影迷都要簽名簽到
短短一段紅毯  就走了一個小時



天啊! 他離我越來越近了!
不管是簽名、握手、甚至是合照
就像是健達出奇蛋一樣
都微笑的幫大家一次滿足大家的願望



終於來到我面前
本人真是帥! 加上陽光燦爛的笑容
好感度指數破萬(尖叫)



努力簽名的Tom Cruise(認真的男人最帥)
左邊的助理小姐人也非常nice
只要影迷把相機給她  她就會幫忙合照 :)



大約半個小時後  女主角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也來到會場囉!
她是烏克蘭血統   身材和臉蛋也都是一級棒





曾經演過007量子危機
在台灣也有不小的名氣




正在努力簽名的背影




這是帥氣的導演 : 約瑟夫柯金斯基(Joseph Kosinski)
曾經導過  創:光速戰記(TRON: LEGACY)
本人也非常親切
當他埋頭正努力幫一堆影迷簽名的時候
我和他說了  歡迎來台灣
他有點訝異  還特地停下筆抬頭看著我 
露出笑容 說了聲謝謝!
讓我感到印象深刻 :)




這是昨晚首映會的情況:
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4560&pid=12474



最後放上男女主角的簽名海報:
(左)女主角Olga Kurylenko    (右)阿湯哥




特別請帥氣的導演簽在我的手機殼上
他還問我  真的可以嗎 :P



電影2013/4/11上映
大家有空可以到戲院捧場!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給我個鼓勵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