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明太子奶油藍鑽石蝦直麵》


 


Vicuddy cafe是大遠百附近很知名的Viola姊妹店(Viola隔壁的Vicuddy服飾店也是他們經營的)
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還有美味的早午餐,還兼具了小酒館的感覺
坐落於巨城SOGO正面對(中央路),地點好店面感覺也非常明亮有質感。



一進門就會被優雅的裝潢給吸引目光



店內充滿著落地窗所以非常明亮



擺設小器品和家具都好有味道,讓人在店裡常常坐下就忘了時間
椅子則都是古董椅唷~


 
牆面也有些復古的刷舊鐵框和咖啡豆麻布袋裝飾著 



現在好流行在牆上掛cafes do brasil麻布袋
不過我也喝不太出巴西咖啡和其他地區喝起來有什麼差別就是了



這電話是國外帶回來的老骨董,看官網老闆娘說是真的可以用呢(話說老闆娘好正阿...) 



門口望出去就是SOGO巨城店的門口



好有氛圍的置物架和裝飾鹿角喔!!!我愛!!




看完店內後,準備開始填飽肚子!
menu封面洋洋灑灑寫了好多種類,酒類也是主打
早午餐和三明治都有附沙拉、濃湯、果汁
而其他主餐像是義大利麵等就是單點,加套餐($160)才會有沙拉、濃湯、果汁和餐前氣泡酒



餐前氣泡酒:這天服務生忘了送上,所以其實是在餐後提醒他們後才喝到的.... 



沙拉:普通口感,不過好在上面有果核和杏仁片提味,而沙拉醬則相當清爽



濃湯:這也比較普通,沒有太大驚喜


 
可頌:烤得酥脆還不錯,小小一個馬上就被解決了呢~ 



 

◎托斯卡尼舒芙蕾蛋捲(Souffles Egg Roll)  NT.270
蛋捲口味:三色墨西哥甜椒佐起士培根/羅勒絲炒起士蘑菇(二選一)
麵包:美式可頌/鮮奶吐司/法國吐司(擇一)
附上沙拉、濃湯、果汁
 
看起來好豐盛,像是一場桌上小型宴會!!


我選的是「三色墨西哥甜椒佐起士培根」,蛋捲好嫩小小豐厚感
一劃開裏頭的蛋汁流出,真是犯規!


有香料點綴的馬鈴薯泥也挺好吃的


麵包部份我選法國吐司,由於我本身就愛這種甜蜜蜜的法式吐司,所以深得我心!



 
明太子奶油藍鑽石蝦直麵
 (Spaghetti With Cod Roe Flavored & Shrimp In Cream Sauce)  NT.330


好大隻的蝦子就這麼躺在義大利麵上,而且蝦殼都剝好了,好方便食用阿~
上面的明太子還有一些些芥末,攪拌後隨著麵一口嚐下
真是太享受了,非常好吃呢!! 推薦唷!




◎里昂英式花園早午餐(Garden Breakfast)  NT.240
蛋類:炒蛋/太陽蛋(二選一)
火腿類:德式香腸/培根/手切火腿/西班牙臘腸(四選二)
麵包:美式可頌/鮮奶吐司/法國吐司(擇一)

朋友選的是炒蛋、西班牙臘腸、可頌
口味都還不賴,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舒芙蕾蛋捲(笑)




Vicuddy cafe店內讓人好慵懶,所以我們坐在這裡吃飯聊天發呆了三個小時
才滿足地起身,然後....到對面的巨城逛街去了! 太方便了嘛這!!


-- Vicuddy Cafe --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50號
電話:03-5327532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23:00  
                週五~週六:11:30~24:00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vicuddy
 

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