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首圖》水円麵包店的路邊招牌,豪不起眼但是卻讓人無法忽視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パン屋 水円(Bakery Suien)位於座喜味城跡遺跡附近,這天逛完了「座喜味城跡」,發現附近這家兩公里左右開車7分鐘可到達的麵包店,燃起了興趣,就這麼闖入了這家隱藏在小山林間的元氣麵包屋。

未命名.jpg  

 

路邊毫不起眼的招牌差點就讓我們錯過了,這邊真的就是單純的住宅區,所以非常的寧靜,記得當時在這裡臨停找地圖,不小心占用到了住戶的停車格,還和對方狂道歉才沒事 嗚嗚

1.jpg  

 

順著鄉間小路往前走先會看到右邊的小小附屬停車場,然後再往前到路底 ,一間簡陋小屋就這麼出現在眼前,當時還完全沒有意會到這是間麵包店呢~

2.jpg  

 

水円的老闆是一對夫妻一起開的,曾經在超有名麵包店「宗像堂」學習做麵包,磨練手藝經過六年後才於2010年開了這間自己的店,令人很喜歡又很有味道的小店,而我也很幸運得這麼早就發現了它,碰巧能吃到好吃的麵包,這就是所謂旅行伴隨來的小驚喜吧。

4.jpg  

5.jpg  

 

木製的雕刻招牌很細緻,最下方有隻驢子是這家店真的寵物驢--Wara,居然是真的有這隻耶,算是鎮店之寶可惜這次去並沒有看到。

6.jpg  

讓綠色順著生長,簡單的窗戶和椅子非常古樸,完全可以感受出這間店的經營模式。

7.jpg  

可愛的星星造型小燈

7-1.jpg  

 

手寫的歡迎字樣和入口處,勇敢地推開吧~

8.jpg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般簡單的擺設,都是木製的老舊小桌椅,然後麵包和生鮮蔬果就這樣隨性地擺在籃子裡。

9.jpg  

 

櫃檯放著復古的天秤秤擺著水果,店員包著頭巾簡單的穿著,日本人真的很會隨興的包頭巾耶,完全不違和,就跟這家店一樣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19.jpg  

20.jpg  

各式各樣的竹籃和夾子讓客人取用

10.jpg  

 

各式各樣的麵包,都用手寫有溫度的簡單介紹著口味內容和價格。

11.jpg  

14.jpg  

15.jpg  17.jpg  

 

除了古樸的木頭風格外,還有一寫可愛小擺飾點綴著。

12.jpg  

 

還有賣著農夫自然栽種的米類,感覺就是很天然又健康,如果生活在這裡真的會定期想來添購。

13.jpg  

還有果醬酒類或是茶類等等  甚至有沖繩藝術者的CD呢!

18.jpg  

懸掛的小日曆每天圖案都不有小小驚喜的感覺,重點是懸掛的圓環和釘子也太可愛。

21.jpg  

店內主要燈光來源就是這種黃色的小燈,所以顯得相當溫馨,讓整個麵包店更增添柔和。

22.jpg  

 

另一邊的小桌上擺著生鮮蔬果,小小手寫牌子說明了來自哪個農場且是自然栽種,這種在地食材直送真的是超級好感度上升

23.jpg  

24.jpg  

 

裡面還有個製作麵包的工作坊,可以看到有人在裏頭忙碌著live做麵包中。

25.jpg  

 

買了幾個麵包帶著好滿足的心離開,這家店是我在沖繩印象最深刻的小店,難怪有人稱他為麵包界的烏托邦。

26.jpg  

 

麵包口感是偏歐式比較有嚼勁,咀嚼久了會感受到麵包帶著些微的發酵酸味,我非常喜歡也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到座喜味城跡之後,一定要再繞來這裡走走唷!

27.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パン屋水円 bakery SUIEN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読谷村字座喜味367

gps map:098-958-3239

電話:(03)5501713

營業時間:星期四~星期日 早上10:30~19:00 (賣完為止)  定休日: 星期一~三

網站: 水円ースイエン

BLOG: パン屋水円 bakery SU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