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首圖》日本零食總是讓我失心瘋,誰叫我是甜食控!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出國除了享受當地美景美食、逛街血拚以外  最令人難以自拔的應該就是買名產了

任何產品只要掛上當地限定  通常就是會讓旅客無法不買

腦波很微弱的本人是貨真價實的甜食控  

所以不管是逛藥妝店還是名產店   我都可以買買買  

就怕回台灣沒有買夠這些小零食我會搥心肝這樣

最高紀錄就是上次去大阪  已經血拚買的過癮把日幣都花光了

結果最後回台前只不過是逛幾間小店名產店 結果就淪陷了 

沒現金就轉而用刷卡  刷了3000台幣的零食  日本商品真的是太可怕...(明明就是自己愛買)

 

anyway  這次去沖繩  由於機票沒有買行李托運

所以只帶了個登機箱就出發  也節制了許多!

 

◎說到沖繩必買第一名  我想大家都知道  是下圖這個紅芋塔

基本上吃起來就是鮮豔紫餡料的微甜芋頭加上老式蛋塔皮的組合  沒什麼太特別的

經過一整條國際街的比價  所有品牌1盒(12入)的價格都是1050円 所以看到就直接出手吧!

1.jpg  

 

沖繩限定小零食:最有名的就是黑糖、紅芋和海鹽口味  基本上我還是最愛黑糖口味  

2.jpg  

 

沖繩黑糖:價位從100円到600円都有看到  基本上也沒比對過  不曉得是否真的有差  

   喜歡黑糖的我  的確喝不出來沖繩黑糖和台灣的差別  如果怕重的人就別帶了  因為行李是有限重的阿...

3.jpg  

 

沖繩かりんとう(麻花捲):依舊是用在地三種口味紅芋、黑糖、苦瓜

   由於味道都是淡淡的  所以不用擔心苦瓜會很可怕  可以三種都買一次滿足

4.jpg  

 

苦瓜chips:帶著淡淡的苦瓜口味的洋芋片  好吃又特別  但是超小包的阿....

5.jpg  

 

沖繩限定鳳梨口味嗨啾:相信嗨啾大家都吃過  由於沖繩有鳳梨園所以限定口味就用鳳梨來決勝負了

   不得不說 好好吃喔~ 裏頭還包了口感QQ的迷你內餡軟糖  雙重口感好好吃!

6.jpg  

 

◎沖繩戀人、KitKat紅芋口味:都是沖繩限定口味  但是此行沒買  所以曉得得好不好吃

50.JPG  

 

琉球拉麵:在機場買的  目前還沒有開封煮來吃  所以不曉得好不好吃

   但是光看到這封面 是不是就該給他一個機會  帶他回家吧!!!

7.jpg  

8.jpg  

 

南風堂黑糖:也是在機場看到的  紙盒包裝簡單卻有質感  所以就馬上打包帶走  很濃郁加上牛奶好好喝!

9.jpg  

 

星巴克沖繩馬克杯 1200円:色彩鮮艷加上沖繩的風獅爺  好好看  對於有在蒐集星巴克杯杯的人兒來說 必買物之一!

10.jpg  

 

風獅爺擺飾:據說可以除魔避邪  又是當地隨處可見的人氣獅子  有買有保庇

  看到他笑嘻嘻的  每天也跟著開心

11.jpg  

 

沖繩限定海賊王方巾 630円:在國際通的Jump Station買入手  身為海賊迷一定要失心瘋一下的!

12.jpg  

展開圖案是元氣滿滿的魯夫  好繽紛啊!!!

13.jpg  

 

石垣島調味料:可能是那邊氣候和環境條件又更好吧  除了著名的鹽巴以外 還看到了調味料產品

51.JPG  

 

沖繩島辣椒油:看到這些紅通通又完整的辣椒  裝在可愛的瓶子裏面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可以這次我行李不允許  否則不愛吃辣的我都很想出手帶個幾瓶回台灣

52.JPG  

 

零食:跟沖繩沒有太大關係  純粹就是愛吃+日本價格便宜   我對於pocky真的就是完全沒抵抗力...

14.jpg  

 

零食part2:可愛的包裝就是會令女生難以自拔  而且又是有強烈少女心的我  還有我最愛的蘑菇人方吉!

15.jpg  

左邊綠色包裝有小松鼠圖案的  有拍到開箱圖  來看看裏頭  還有一隻小松鼠迎接你呢

16.jpg  

裏頭長這樣  層次有點多的小餅乾  裏頭還有包類似巧克力豆的東西  好好吃!!!!! 大推!

17.jpg  

 

便利商店是消夜好幫手  總是會在抵達日本的第一天晚上就買一瓶明治(這次是買森永)的大瓶牛奶

  這樣每天早上都可以搭配早餐喝  超滿足

  其他像是森永牛奶糖奶茶  看了就非買不可阿~~  還有粉紅色的水蜜桃酒  淡淡的也好好喝呢!

19.jpg  

布丁基本上吃起來沒差別  但是就還是嘴饞想試試看  

20.jpg  

 再來是全家便利商店賣的熟食烤物區:好多口味的烤雞肉串  都好好吃  消夜良伴!

21.jpg  

 

以上 報告完畢  好像還漏了一些東西  旅行就是來去匆匆   買了這些 即使回台灣之後

彷彿還是沉浸在旅行當時的美好回憶  哪怕只是味覺上的  我心靈已滿足C: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