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歐洲就是絕對要買買買的國度》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和旅遊購物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話說這次的巴塞隆納之旅 除了各式各樣的高第建築球賽是我的重點以外

再來的重頭戲就是這些精品的代買和採購了!

我心中的購物天堂第一名絕對是にほん●Nihon●日本!!!!!!!!! (第一名一定要來多國語言外加給很多個驚嘆號之大排場) 

不管是衣服或是配件品牌 因為本人嚴重哈日不哈韓(甚至是排韓) 所以到日本治裝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至於歐洲則是我心目中第二好買的地方 舉凡精品(Prada、LV等)到服飾(H&M、ZARA、Bershka等)到保養品牌(歐舒丹、蕾莉歐等等) 還有傳統皮革市集 一切都非常好逛好買 歐元消耗速度簡直是我這腦波微弱的人所無法控制

 

但經過上次義大利狂買後發現實在太討債 所以這次告誡自己不 能 買精品

但是就..剛好遇見我的天命色皮夾 所以首先來看我這次買的唯一精品吧(飛踢)!

 

◎Prada長夾(1M1132_QWA_F0615) €395

這款真是我尋尋覓覓終於找到的絕美粉紅色!! 當我在Passeig de Gràcia(葛拉西亞大道)上那間Prada聽聞賣完 整個晴天霹靂超喪氣 好險幫我服務的英文超好之男GAY店員 馬上幫我打電話問其他分店有無存貨 居然在有點遠的另一家店有 而調貨的話只能在我回國搭機那天早上幫我拿到這家店 於是乎 在我回國當天早上可想而知是有多奔波了吧~和店員把email當LINE在聯繫 然後貨一到店立刻手刀前往取貨! 一踏進店裡 店員給我一個I got you的眼神 什麼都沒說就笑著捧著皮夾出來了 當下真是好忙好累但是好開心阿....

6.jpg

7.jpg

噹啷~就是她!絕美的淡淡粉紅 牛皮味道很好聞以外夾層也完全符合我所需求

8.jpg

9.jpg

10.jpg

11.jpg

 

◎Furla手提包 €94 (9折後)

此品牌一直堅持以義大利傳統工藝設計和製造 以高品質、溫婉優雅的皮包、鞋類和配飾聞名 上次在義大利就忍住沒下手 這次在Outlet一走進這家店 就被這一抹小桃紅給吸引住 剛好又缺手提包就這樣入手了~很仔細地用防塵袋包裝著

12.jpg

亮眼的桃紅牛皮(皮革味道超重 我愛) 深得我心

13.jpg

裡面還有一層拉鍊還蠻實用的

14.jpg

15.jpg

內裏也是皮革

16.jpg

17.jpg

不過這款在網路上都找不到價錢 不曉得有沒有好心人士可以告知咧~

18.jpg

 

◎有點像劍橋包的皮革復古書包 €55

上次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市場就很想買了 這次在舊城區看到皮革店馬上就被吸引 聞到真皮味 就買下這咖很有質感的真皮革包包

 2.jpg

3.jpg

 

其實內容量真的超小的 而且皮革很硬艇 所以無法硬塞東西

但 就 是 很好搭配衣服所以還是很值得 嘻嘻

4.jpg

5.jpg  

 

◎Camper麂皮短統鞋 €45

在Outlet看到的零碼鞋 少見的款式且隨性又好搭的look深得我心 雖然只有39號 但冬天穿個厚襪大一咪咪也沒關係呀(轉圈圈)~

IMG_5558.jpg

IMG_5559.jpg

IMG_5560.jpg  

 

◎Girona古城小店購入麂皮休閒靴 €29

有點類似Clarks的Originals系列 上次在義大利古城Siena也買了一雙一樣款但是是鮮黃色 這次又是在古城看到馬上不猶豫的就買下它 made in Spain 只是紅色有點難搭 讓我小苦惱 求搭配達人幫幫我哩

IMG_5553.jpg

IMG_5554.jpg

IMG_5556.jpg  

 

◎茶包

再來是雜貨專區的買物 首先是茶包 不曉得為何 巴塞隆納推薦伴手禮一定有茶包 這次也買了兩種來送人 由於自己沒喝所以也不曉得口味如何 但是各大超市都有賣 話說我還在當地打破了一瓶白酒 超糗 我當下第一秒的反應是先看標價XD 但是管理人員好好說不用賠 呼~

IMG_5561.jpg

IMG_5562.jpg

 

◎立體磁鐵 €1~€8都有

基本上這是我出國必買的 因為國外的磁鐵真的都很美 但這次異常的沒買很多 大多是其他人多的剩的 或是代買

這四個分別是巴特婁(左上)、奎爾公園的蜥蜴(右上)、巴塞隆納景觀(左下)、聖山的黑面聖母(右下)

IMG_5564.jpg

 

◎燉飯便利包 €3~6都有

這個是我妹她聽朋友推薦和委託代買 在巴賽隆納有天晚上大夥肚子餓拿了一包來煮 發現真的很好吃好且口感好濃稠(可選擇加入起司和奶油) 就跟真的燉飯一樣 所以非常推薦有去的朋友可以買回來屯貨唷!說著說著肚子又餓了 可惡!

IMG_5580.jpg

 

◎餅乾和巧克力

基本上歐洲超市跟日本一樣真的無敵好逛  但我一樣沒有買 這些都是送人和委託買的@@ 我發現這次在巴賽隆納異常得有克制力 太詭異了 

IMG_5578.jpg

 

◎瑞士航空上的小採購

大約125年歷史 堪稱全世界最好吃的巧克力 這在瑞航上居然只有買兩組 都被搶光 我沒搶到 後來發現其中一組是我妹搶走了XD 所以我還是有機會吃到 但是我對於DARK字眼的巧克力真的沒很大興趣 我就是愛甜甜甜啊 目前還沒拆封所以口感無從而知

IMG_5579.jpg   

 

星巴克3oz城市對杯 €7.9

我想星巴克城市杯應該是很多人出國必備的收藏品了 我也是其中之一 只是我不帶大的了 太重 如果有小的3oz杯我一定帶 希望可以朝向全世界版圖前進!!!

IMG_5574.JPG

 

呼 其實還買了許多東西 但是跟上次去義大利比起來 真的收斂許多(其實是也沒那麼好買啦) 像是H&M和ZARA等衣服品牌這次反而都沒買到 可能是沒打折 我還是傾向到日本採購比較過癮 巴賽隆納遊記我們下回見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和旅遊購物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