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9).jpg  

《首圖》是間讓人感到輕鬆無比的新型態義大利餐廳

 

 

(此篇圖比文多唷) 

位於園區周圍的IF House聽起來很陌生,可是只要說在六星集SPA對面大家就會知道位置了(這家按摩好棒棒但有點小貴),因為我以前也是定期會去按摩的園區人啊...這裏有附設停車場,門口很漂亮一眼看過去就是一片大草原,相當舒服~

1 (1).jpg

1 (2).jpg

1 (3).jpg

1 (4).jpg

 

 

大草原這部分有點像是日月潭的向山遊客中心,旁邊還有個水池,有一對鴛鴦就這樣悠哉地在池邊走走停停實在太愜意啦~真難想像這裡距離園區只有一點點距離:)

1 (5).jpg

1 (6).jpg

1 (7).jpg

1 (8).jpg 1 (9).jpg

1 (10).jpg

 

走進餐廳建築發現有三層樓,讓我們先從最底下的1樓逛逛

1 (11).jpg

1 (12).jpg

 

相當空曠的一樓,因為有在舉辦喜宴的圓桌所以發現網路上還蠻多人在這裡辦婚宴的,看起來很像外國式的婚禮很棒唷!而一踏進門就會看到有一小塊區域擺了張長桌,就這樣變成手工麵包販賣處--好事烘培坊,麵包看起來都很真材實料加上店員會不斷讓我們試吃所以才知道每一樣都好好吃~

1 (13).jpg

1 (14).jpg

1 (15).jpg

 

接著走出來從旁邊的樓梯上去主要的餐廳2F

1 (16).jpg

 

一走進餐廳門口馬上映入眼簾的是洪易大師雕塑作品,充滿台灣味的熱情與生命力,創作靈感根源台灣民俗文化、社會環境及日常生活,透過多彩大膽的用色,創造出飽滿圓潤及華麗熱情的精彩作品,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的作品,像是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裡面就有很多”快樂動物派對"主題的作品唷!

1 (17).jpg

 

 

店內空間蠻大的,有分一般座位區和包廂,不管是情侶約會、家庭聚會甚至是商務聚餐都非常適合!當天三大組人馬就都是公司聚會,還看到西裝筆挺的外國帥哥客戶們在包廂裡面用餐,挺氣派的~

1 (18).jpg

1 (19).jpg

1 (20).jpg

1 (21).jpg

 

裡面有好多漂亮的裝飾和小東西,加上空間又非常高挑寬敞所以拍得相當過癮呀~

1 (22).jpg

1 (23).jpg

1 (24).jpg

1 (25).jpg

1 (26).jpg

1 (27).jpg

1 (28).jpg

 

1 (29).jpg

1 (30).jpg

 

 

 

菜單有分一般個人套餐還有適合團體的合菜形式,對~義大利菜也能有合菜的點菜方式很酷吧!這幾頁是一般的個人套餐,種類很多看起來都很不賴~

1 (51).jpg

 

1 (52).jpg

 

1 (53).jpg

 

 

 

團體的合菜menu內容有點忘記是否分A.B.C的樣子,我們這次點的是A set(3600+10%/六人份)內容看起來項目不多,但是吃起來都相當精緻且大份量唷!加上店家有幫我們做微調+單點,所以菜色有更多且稍微不同,超棒唷!

1 (54).jpg

 

 

歐式麵包附沾醬

麵包是來自樓下的好事烘培坊,有兩種不同的麵包,沾上新鮮蕃茄莎莎醬超好吃,從麵包開始就有好印象,看來後面的菜會很厲害~

1 (31).jpg

1 (32).jpg

1 (33).jpg

 

 

IF House

主廚沙拉新鮮蔬菜和火腿片相當提味,連不愛吃沙拉的我都忍不住吃個精光:P

1 (34).jpg

 

 

每日特製湯品 馬鈴薯巧達湯好濃好濃  我愛

1 (35).jpg

 

 

接下來兩道單點的忘記菜名,但應該就是蛤蠣青醬佐烤魚and泰式烤魚之類的,光看就好好吃魚肉份量很夠且新鮮,一次吃兩種風味的魚料理,這種烹調方式真不錯~

1 (36).jpg

1 (37).jpg

 

 

青蔬慢燉海鮮

滿滿一大鍋的海鮮超級澎湃的!!!有蝦有魚有蛤蠣還有一大推蔬菜去燉出來的超營養(膽固醇)料理!!!不用多解釋就知道這個很好吃了吧!!

1 (38).jpg

1 (39).jpg

 

 

中東香料烤豬肉(menu上是雞翅,但這裡幫我們做微調了) 用中東醬料重口味的豬肉搭配上蔬菜,一樣是美味滿點 !

1 (40).jpg

1 (41).jpg

 

 

蒜味迷迭香烤蔬菜 and 焗烤蔬菜

使用大量花椰菜、紅椒黃椒、蕃茄、南瓜和馬鈴薯所做成的終極健康素食盤,分別用香烤和焗烤兩種形式料理,連我這個肉食性動物都吃得津津有味啊~

1 (42).jpg

 

1 (43).jpg

 

  

一樣忘了名字但應該就是 拌烤魷魚沙拉(被我講的好夜市名XD)

這道魷魚烤的香噴噴拌上清爽的醬料我超愛的!!!好像不是六人套餐裡面而是另外加點的,因為太好吃已經不在乎這些了...大推!

1 (45).jpg

 

 

香蒜辣味蛤蠣麵

由於前面的菜都太特殊太厲害了,所以義大利麵反而就普通了<--飛踢,但不是他不好吃而是味蕾已經被養刁鑽,不過這道大家還是吃得非常享受~

1 (46).jpg

 

 

波隆那肉醬寬麵

看到上方用刨刀刨的起司薄片就知道這義大利麵的等級,果不其然當全部均勻拌勻真的相當順口好吃!我對義大利麵可是吃出精了,跟Buono Bella不分軒輊(對方稍微貴一點所以有更厲害一點點),相信我準沒錯~

1 (47).jpg

 

 

牛肝蕈野菇燉飯(素)

這道已經是很後面才上的主菜了,但我還是依稀可以想起他濃厚野菇和起司的風味,份量不多但是卻已足夠令人感到滿足。

 

1 (48).jpg

1 (49).jpg

 

 

瑙可達乳酪蕃茄香腸蔬菜烘蛋

等了好久我期待的烘蛋上桌了~~繼上次在西班牙餐廳--水鳥吃過後就念念不忘,這裏的也蠻好的但是超級薄的啊啊啊...兩三下就被瓜分掉了~

1 (50).jpg  

 

1 (44).jpg  

 

 

今日甜點有兩種分別是:提拉米蘇布朗尼 就都表現一般般,並沒有通過我甜點達人(很敢講)的標準,稍嫌美中不足。

1 (55).jpg

1 (56).jpg

 

 

飲料則是有咖啡茶類兩種選擇,我很聰明的跟店員要了牛奶,這樣我的熱紅茶瞬間就變成紅茶拿鐵了~好喝度有被我拉上升

1 (57).jpg

 

1 (58).jpg

 

1 (59).jpg

1 (60).jpg

1 (61).jpg

 

1 (62).jpg

1 (63).jpg

1 (64).jpg

 

1 (65).jpg  

 

 

今天的聚餐真是太歡樂了,有我最愛的美味義式料理空間又舒適,我想之後我還是會再訪,也相當推薦有聚餐需求的你也來嘗試看看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IF House --

地址: 新竹市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7號

電話: (03)520-3158

官網: http://ifhous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