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首圖》可愛餐具搭配可愛的沾板式餐墊,一切都符合有趣~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半蹲廚房在台中已經小有名氣,今年才在新竹開了分店,老闆是個76年次喜愛跳舞的年輕人,所以想當然爾開的店絕對非常符合年輕人的氛圍,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半蹲』教你怎麼蹲!由半蹲事業團隊打造的餐飲加盟連 鎖體系的『半蹲廚房』 ,取名發想來自以尊重别人,為別人考慮的「半蹲」姿 態,將廚師對料理的專注、重視蹲客每一個五感六覺一以 貫之,並以「蹲下只為了讓服務更高」的經營理念,嘗試 從蹲客角度了解其喜好需求,時時刻刻把關著每個細節的 大小事。 『半蹲廚房』與『蹲窖』雙品牌 透過空間詮釋意象,以 顛覆餐廳設計角度,引領潮流時尚空間,完美結合夜店 Free Style氛圍感,以新穎、專屬獨有的蹲式創意,為您 在喧囂煩擾的城市裡,尋得一處能暢所欲言、沉浸歡樂、 Relax & half space的絕佳地方。

1.jpg

3.JPG

3-1.JPG

 

其實新竹店好像還沒有完全開始營運,提供的餐點也很少,但是卻還是吸引了好多人來用餐,瞧瞧這些夜店才會看到的燈光束實在太酷了!

4.JPG

6.JPG

 

天花板有一個超級巨型的圓燈,為一整間店的工業風做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7.JPG

 

有一部分的桌子有放置烤盤和吸煙抽風管,連挖撕開關處全部都是韓文,看得出來之後會供應韓式烤肉,有點期待...

8.JPG

9.JPG 9-1.JPG 10.JPG

 

很有趣的桌面,用切菜的木頭沾板來當桌墊,餐具也都好小好胖好可愛,不過使用上極度不實用就是了...但視覺效果絕對有加分,我想少女們光是拍照就會被逗的很開心了~

11.JPG 12.JPG 13.JPG

 

這天拿到菜單看到內容這麼少有點訝異,主打炸豬排然後叫做咔吱~其他也有炸雞排和可樂餅,不想吃炸的也有小火鍋和麵類可以做主餐的選擇,價位很平實幾乎都$200有找,難怪能吸引這麼多阿弟仔阿妹仔來(置身事外的FU 菸)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本來今天想點韓式炸雞才來的,結果居然賣完了,殘念...

 

蹲式歪奶鍋 $165

附有白飯/蹲式薯條/蹲式秘密茶,想要兩人共鍋的話也行,費用是$30(附白飯/蹲式秘密茶)

這個鍋就是很奶的香味蠻好喝的,但是肉片只有三片略顯得少了些,叫那些還在發育的孩子怎麼吃得飽呢(敲碗),但是有冬粉和菜類還有薯條,其實已經很超值了啦,中西合併用在這裡也挺搭的~btw 這裏的薯條蠻好吃的!跟一般的美式漢堡店有得比唷!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巧黑豬蹲咔吱 $195

這個份量有嚇到我,扎實的厚片炸豬排、飯量不少的咖哩蛋包飯、薯條再加上飲料蹲式秘密茶,真的好超值喔...豬排炸得不會太柴而且有一定的厚度,咖哩醬也蠻好吃的,整個搭配在一起真的有推,難怪是店裡必點的明星餐點:)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附餐的蹲式秘密茶真的非常普通,就是超級普通沒啥味道的紅茶,已經沒有記憶點...如果比較要求的可以加價換成想喝的飲料

31.JPG

 

加價把其中一杯換成了蜂蜜叮檸檬$65  這個有比蹲式秘密茶好喝大約15倍XD

30.JPG

 

未來會新增韓式烤肉,加上這次沒吃到的韓式炸雞,逛街肚子突然小餓的捧油可以進去試試看哩!

是說,沒人我一樣那麼容易突然餓的吧XD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半蹲廚房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信義街76號

電話:03-5248851

 

半蹲廚房 一中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0號

電話:(04)2225 0623

訂位專線:0986-852-183

營業時間: am11:30~am1:00

 

半蹲廚房 逢甲店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3號

電話:0986-861585

服務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