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37).jpg  

《首圖》令人垂涎三尺的草莓可拿滋~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說到松菸附近的餐廳、甜點、咖啡店都好厲害,每一家都有其特色和人氣,而好滴則是一家我經過了一百次就真的一百次門口都爆炸多人的一家店!!!有一次想說不管人多不信邪的去問了要等多久,居然是三個小時?! 讓我就此低頭默默經過就當個大禹治水 過門而不入啊...別說我為何不訂位,因為我不喜歡訂位啊...訂位感覺時間被綁死死的無法隨性走走咩(所以吃不到也是活該)

a.jpg

這天11點多經過居然門口是沒人的狀態,立馬手刀走進去搶到了最後的位置,真是太開心了~

a (1).jpg

a (2).jpg

a (3).jpg

 

雖然門口沒人,但是裏頭還是滿座! 室內空間蠻大的,木質簡約的風格好適合有志青年和甜美少女們在這裡相見歡唷,當然也歡迎輕熟女姐姐囉(舉手)~

a (4).jpg

a (5).jpg

a (6).jpg

a (7).jpg

 

甜點櫃裡擺放的蛋糕們,看起來也都好厲害,只是我今天目標不是他們...

a (8).jpg

a (9).jpg

 

這裏採取自助式,餐具和水都要自己來,不過這樣也免收服務費,還蠻喜歡這樣的方式哩~

a (10).jpg

a (12).jpg

 

我們的位置在最後方有點南洋度假風格的小區間,抬頭就是半透明的天空,蠻特別的!

a (11).jpg

 

Menu上場

a (13).jpg

a (14).jpg

東西都是單點,低消是飲品或是湯品(這點我就不喜歡),主餐有義大利麵和三明治可以選擇。

 

a (15).jpg

a (16).jpg

a (17).jpg

a (18).jpg

a (20).jpg

 

每日湯品 $120

由於礙於低消的規定,所以點了一個湯品,今天是蘑菇濃湯,用一個好可愛的碗來裝喔,搭配旁邊的麵包吃起來真是濃郁又好吃唷!

a (21).jpg

a (22).jpg

 

義式三杯雞肉麵 $220

很台式的名字,但是吃起來卻很不台唷~保有義大利麵該有的一點硬度,加上夠味的蘑菇、洋蔥和雞肉拌炒,每一樣都很入味,加上瑪札瑞拉起司,上頭在用很細很細的辣椒絲來點綴,整體來說是一道好吃的義大利麵唷! 合格!

a (23).jpg

a (24).jpg

a (25).jpg

 

牛肉起司三明治 $230

這個外表看似沒什麼的三明治其實有點不簡單,光是知道他是人氣餐點我就一定要試試看~首先份量就嚇了我一跳,好大一個呀! 旁邊有豐富的沙拉和洋芋泥,大吃大喝之餘還是有顧到蔬菜:P 上面的起司也很誘人的呈現半融化狀態,簡直是要逼死人,厚厚的麵包包裹著裡頭的牛肉片,真的還不賴~肚子很餓又想嘗美食的人可以點點~

a (27).jpg

a (28).jpg

a (29).jpg

a (30).jpg

a (31).jpg

a (32).jpg

 

 

熱鮮奶茶 $130

只是單純喜歡茶+鮮奶的組合,就點了這個熱呼呼的鮮奶茶,擺盤好漂亮茶也好喝,過關! 

a (33).jpg

a (34).jpg

 

草莓可拿滋 $210

這可以說是鎮店之寶啊,每種口味都限量70份,好險我們中午前就來卡位,不然下午一定馬上被點光光~ 這真是一道令人看了就會感到幸福的甜品耶,草莓果真是甜點界的天后,旁邊再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堪稱壓垮我理智的組合啊!!!

a (35).jpg

a (36).jpg

很多層次的香酥可頌口感,夾著香濃的卡式達醬,最後再淋上煉乳,真是忍不住大喊好好味啊!!! 其實它吃起來需要耗費一番工夫,一刀切下就會全散,有點狼狽,但是我最會切這種了,Paul的草莓千層我也是切得票漂亮亮呀~建議刀要拿直立的去做切面比較好切唷>__^ (甜點的時光請容許我忍不住地裝可愛,口以嗎)

a (37).jpg

a (38).jpg

a (39).jpg

 

總結,這是一家鹹食主餐到甜點都好好吃的店,真難得可以這麼滿意,只是如果從前菜到飲料到甜點都要來一個的話,預算可能會偏高唷! 不過是個值得再訪的店:)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好滴咖啡 Drip Cafe 松菸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電話:(02)2764 8181

營業時間:11:30–22:00

 

好滴咖啡 Drip Cafe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電話:(02)2740-8589

營業時間:12: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