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首圖》香料入味的羊小排攻陷你的胃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天母,本身就是一個與大家隔絕的地區,除非你本身住這裡、周末來逛市集、好吧頂多來朝聖星巴克,不然光是交通就讓人頭痛了吧,不過,在天母新光三越旁邊的小巷弄中,這家非常有名氣的印度料理餐廳吸引了我們這群餓死鬼,想來嚐嚐傳說中的美味~由於只是隨性用手機拍一些照片,所以此篇食記的圖片相當少啊....(汗顏)。

 

餐廳不算大,位置之間算是蠻近的,而且由於附近就是日僑、美國學校所以非常多外國顧客~

1.jpg

門口有一個透明料理櫥窗,讓外籍大廚在此展身手做一些窯烤等,看得我好餓!跺腳~~

2.jpg

 

菜單: Menu

一入座服務生就會送上這三個沾醬小碟+脆餅,分別是優格醬、醃漬洋蔥片和薄荷優格醬,用稍帶點鹹味的薄餅沾上這真的好好吃,吃法有點像是吃多力多滋,但是比那個好吃很多,相當開胃。

3.jpg

4.jpg

 

有點忘了是啥,好像是...大吉嶺茶 $140

5.jpg

 

印度香料奶茶 $140

只有熱的可以點,非常香濃好喝帶點薑汁的微辣,但是....吃完辣的咖哩再喝這個簡直是....酷刑,建議斟酌菜色搭配,哈哈哈!

6.jpg

 

開胃菜 - 什蔬金錢餅 $250

吃起來有月亮蝦餅的感覺,只是裡面沒有肉只有蔬菜,像是馬鈴薯和豆類等等,是個蠻開胃的前菜~

7.jpg

8.jpg

 

番紅花香料飯 $130

由於怕吃不飽,所以點了飯來搭配咖哩順便充飢(畢竟要靠餅吃到飽足感的話銀兩要夠多),那當然要點最經典的番紅花口味囉!畢竟番紅花這個香料可是最珍貴最頂級的呢,淡淡的香氣其實沒有非常明顯,如果再配上咖哩味道就整個被蓋住了。

9.jpg

 

傳統香料羊肉咖喱 $470

羊肉好嫩且不會過辣,更不會有怕人的腥味,相當適合配飯,真的好好吃!不過這個咖哩一上來我們就都有OS這碗size實在是好小啊....XD

10.jpg

11.jpg

12.jpg

 

蒜香烤餅 $90

餅皮軟中帶任性韌性, 是帶點濕潤的口感,用手撕開就可聞到淡淡的蒜香味,搭配上咖哩真的好迷人~這兩樣果然是絕配。

13.jpg

14.jpg

 

奶油雞肉咖哩 $480

最保險且經典的口味,因為光想這個組合是怎樣都不會難吃的啊,味道好香濃我好喜歡~~超級下飯!我大推!

15.jpg

 

香料羊小排 $620

一上桌就香氣逼人,視覺上看起來非常重口味的一道,肉也相當入味好吃,不過我覺得肉稍微一咪咪柴了些,所以就算拿起來啃也有點難駕馭,搞的我吃相必須非常man這樣。

16.jpg

17.jpg

 

白醬窯烤嫩雞塊 $450

本店招牌的樣子,看好多人都會點,由於是窯烤現弄所以通常要等快半個小時,而我們這桌當天好像被漏掉了所以就等更久,不過,經過提醒之後總算等到他香噴噴上桌,這模樣看了就讓人口直流,雞肉真的很嫩且多汁,擠上檸檬更是帶出不同的風味~算是一道小清新料理。

18.jpg

19.jpg

 

最後結帳後,老闆(應該是?)拿出了一盒很特別的東西,說是印度版的香料口香糖,可以讓飯後口氣清新,把這一小撮混合了放進嘴中咀嚼,只能說這味道真的很難以形容...的新奇,請大家務必嘗試看看,蠻有趣味性的。

20.jpg

21.jpg

 

 

是一家道地好吃的印度料理餐廳,不過就各樣單品的份量和價位比較起來看真的頗高,份量偏小可以點多樣一些,但如果要吃到桌前人人皆飽足感則需要更深一點的口袋唷~噗。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番紅花印度美饌 Saffron Fine Indian Cuisine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8之6號1樓 

電話:(02)28714842

營業時間:

周一:17:30~21:30

周日~四:11:30~14:00, 17:30~21:30 

周五、六:11:30~14:00, 17:30~22:00 

臉書專頁: Saffron Fine Indian Cuisine 番紅花印度美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