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4).JPG 

《首圖》甜點人又來尋找撫慰心靈的食物了



現在好多餐廳是在instagram走紅的喔! 除了之前介紹過的39A cafe之外,To taste兔太濕就是其中一間。他是橋下的姐妹店(話說新竹橋下也太多相關義大利麵店了),難怪有些似曾相似,而店址是在之前也曾經很有話題性的三姐妹藤間義式餐廳,目前只剩下歲時亭還在西大路,偶而去買買和菓子吃還不賴~

a.JPG 

OK...話題有點扯遠了,總之身為甜點人不管怎樣,看到這麼多厲害的照片當然會想來試試看,店門口則寫著有提供義大利麵、披薩、咖啡和甜點。

a (1).JPG 


店裡的裝潢和之前的藤間蠻相似的,櫥窗內的當日蛋糕們選擇並沒有太多。

a (3).JPG 

a (5).JPG 

a (10).JPG 

a (11).JPG 


桌上有大家最常點的雙層甜點組合,看起來真的很豐富,很適合慢慢聊天度過下午時光,可惜我是正餐時間來吃的,所以被飢餓感給屈服直接點主餐了啦XD

a (12).JPG 

a (13).JPG 

這次懶得拍menu(整個非常散漫),但是餐點就是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分別是:

$140:前菜2選1、麵包和湯擇一、soft drink 2選1

$200:前菜5選1、麵包和湯擇一、飲料任選

$240:前菜5選1、麵包和湯擇一、飲料任選、甜點4選1

而我是為了甜點來的,當然就選了主餐加價$240這個囉~


首先送上的是前菜起司番茄塔,一看到想說:塔咧?

好啦不鬧,不過起司搭配番茄淋上油醋和青醬本來就是絕配,所以當然是蠻好吃的囉!

a (14).JPG 

前菜紅酒醋牛肉,這樣擺盤好日式唷~口味也蠻不錯的。

a (15).JPG 


主餐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260

好多蛤蜊啊!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是很平實了,口味當然不到我心中的高標,但是把價格放進去的話就直接合格,不賴~

a (16).JPG 

a (17).JPG 

a (18).JPG 


主餐 菠菜鮪魚義大利麵 $240

平時不愛波菜,但是後來卻莫名的喜歡在吃義大利麵的時候來點波菜,這次兔太濕的這道也相當奶,菠菜給的少了點,但是鮪魚卻是很夠的,擠上檸檬汁則會更提味喔!

a (19).JPG 

a (20).JPG 


印象中是南瓜濃湯,忘記味道,但看照片就知道很濃稠了吧(逃)

a (21).JPG 


莫里斯鮮奶茶

最喜歡熱熱的鮮奶茶了,一定要鮮奶茶喔! 用粉調出來的奶茶可是絕對不行 だめです! 看到這個茶壺讓我想起一百種味道二店好像也有用這樣的組合(?),都是相當復古又帶點可愛,忘了照奶茶倒出來的模樣,但是茶味很濃厚也不會太甜挺好喝的,推薦~

a (22).JPG 

a (23).JPG 


甜點分別選了焦糖烤布蕾檸檬老奶奶

a (24).JPG 


如果到新餐廳點餐很猶豫,那麼焦糖烤布蕾就真的是保險牌,因為很難失敗的,擺盤用小木頭碟子這樣好可愛~

a (25).JPG 


檸檬老奶奶這個名字真的好可愛,外觀薄薄一層糖霜,上頭些許的檸檬皮碎屑點綴,在木製盤中顯得好典雅,蛋糕本身帶點份量感然後偏酸,但是用上面的糖霜去中和之後,在口中的化學變化在味覺上搭配的剛剛好,相當喜歡這個蛋糕:)

a (26).JPG 

a (27).JPG 


最後結帳會再加上10%的服務費,我覺得這裡的義大利麵沒有到非常令人驚艷,但是甜點讓我喜歡,下次可以來試試看下午茶雙層甜點,應該很值得期待

a (28).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To taste 兔太溼

地址:新竹市北新街111號

電話:03-5234599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