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4).JPG

《首圖》可愛的招牌星星pizza好看又好吃~



官網簡介:

La Pala Pizzeria Ristorante是一間提供南義大利料理的餐廳,Pala義大利文是指鏟子(烤披薩的鏟子)的意思,在披薩的發源地義大利Napoli烤披薩時需要有兩個人配合: Pizzaiolo(披薩師傅)與Pala(烤披薩手),為何取名La Pala的原因有兩個:
1.La Pala的廚師們當時在義大利百年老店實習時老師傅總是擔任Pizzaiolo的位置,而La Pala的廚師是由Pala開始學起,所以實習期間我們總是Pala...Pala的一直被叫著
2.因為Pala是第二個位置,我們也期許自己要不斷的學習進步,永遠不能自滿,去追求像老師傅做60年披薩一樣對美食執著的精神,因為料理的學習對於La Pala來說是沒有盡頭的!


原來Pala在pizza這麼有意義,以前都不曉得,下次有機會去南義一定要去試試本地的窯烤pizza!

台中已經名氣相當響亮的鏟子到竹北展店也已經一年多了,能夠在一級站區屹立不搖想必有一定的水準,而我吃過兩次口味都維持一樣,所以這次生日聚餐也選擇到這裡渡過囉~

1 (1).JPG 

從門口開始就可以感受到小小義大利的氣息,瓷磚、綠意,一切都讓人好舒服~

1 (2).JPG 

1 (3).JPG 


走近店內會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整間店走繁瑣卻不繁雜的工業風,首先會被以圓弧型的吧台為中心的座位給吸引,再來才是其他木製X鋼鐵 的設計感。

1 (4).JPG 

1 (5).JPG 

窯烤pizza的最重要精神在此!

1 (6).JPG 

1 (9).JPG 

1 (10).JPG 

1 (11).JPG 

1 (12).JPG 

1 (13).JPG 


座位和座位之間不算擁擠,雖然土耳其藍的小圓桌看起來很可愛,但是想到要坐四個人就真的也太擠了吧,桌面光是放兩個pizza就會打架的感覺?!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寧願選擇旁邊正常版的沙發方桌區,比較實際囉。

1 (14).JPG 

1 (15).JPG 

1 (16).JPG 

真的很喜歡整家店從顏色、裝潢、裝飾、燈光等等,所營造出來的氣氛,感覺心情相當放鬆~

1 (17).JPG 

1 (18).JPG 

1 (19).JPG 


Menu是放在可愛的木製小砧板上,現在好流行這樣呈現阿,上次看到是在新竹市區的半蹲廚房,一樣是看到少女心爆發的大家狂拍不已。

1 (20).JPG 

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餐廳,不用飛到南義就能吃到真是幸福~

1 (21).JPG 

1 (22).JPG 

1 (23).JPG 

1 (25).JPG 

餐點加 $180可以升級成套餐,包含開胃小品、湯品、甜點、咖啡或茶

1 (26).JPG 


酒水menu 我只拍了咖啡和甜點部份

1 (27).JPG 

1 (28).JPG 

1 (29).JPG 

1 (30).JPG 

1 (31).JPG 


鮮炸海鮮拼盤 $350

用木板盛裝著小捲、丁香魚和甜白蝦,旁邊再左一些生菜和一片檸檬提味,份量不多,但是每一樣都炸的非常好吃! 海鮮都已經有一定的鹹度,再加上檸檬汁的酸味簡直是絕配,讓你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1 (32).JPG 

1 (33).JPG 


阿蒂紅色狂歡星 $330

培根、Mozzarella起司、Ricotta起司、蘿勒葉組合而成,有分為白醬和紅醬兩種,我們點的是紅醬,這長的就是一個胖胖派大星的pizza絕對是必點的,餅皮好Q軟雙重起司又好濃厚,真是好看又好吃~只是實在非常小的阿...對於想吃飽的人絕對只能補牙縫!!! 但是對於女生聚會就非常剛好囉! 

1 (34).JPG 

1 (35).JPG 


青醬鮮蝦節瓜 $330

另外點了一般的「正常」Pizza,有甜白蝦、節瓜、青醬、Mozzarella起司,由於去過義大利之後就愛上了節瓜的料理,看到真的會忍不住點,喜歡這道清爽又帶有海鮮風味的口,鏟子所給的蝦子都好大一支,我喜歡。

1 (36).JPG 

1 (37).JPG 

店員會附上這瓶辣油搭配pizza,我覺得非常提味,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我都吃的津津有味,推薦大家務必試試看唷!

1 (38).JPG 

1 (39).JPG 


甜蘿勒青醬海鮮細扁麵 $320

這道義大利麵真的就是吃飽又吃巧的,蝦好大一支,蛤蠣和透抽也很新鮮,鏟子的調味真的都蠻好吃的,絕對合格!

1 (40).JPG 

1 (41).JPG 


飲料部分我沒有全部喝所以就不詳細介紹了,但是拿鐵的部分都蠻好喝,挺推薦的~

榛果拿鐵、原味拿鐵  $110

1 (42).JPG 


黑糖拿鐵  $110

1 (43).JPG 


莓果茶

1 (44).JPG 

1 (45).JPG 


由於是慶生聚餐,我們自己從旁邊的RT買了蛋糕,請店家先幫我們冰在冰箱等餐後再上,結果沒想到他們送上來的時候還幫我們裝飾且點上蠟燭,真的好用心好感動喔!!!

1 (46).JPG 

1 (47).JPG 


而慶生的話店家有甜點招待,並不是想像中那種招待隨便的小蛋糕唷,而是很有誠意的大塊提拉米蘇,旁邊一樣有糖粉裝飾,全店的店員還會一起唱義大利文的生日快樂歌唷! 好棒好歡樂阿!!!

1 (48).JPG 


雖然餐點份量和價位會有一點點偏高,但是真的好喜歡鏟子給人的專業料理和氣氛裝潢,最後的慶生也非常有誠意,榮登我心中好店前5名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鏟子義大利餐廳 La Pala Pizzeria Ristorante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5號 

電話:(03)558 813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