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來自東京吉祥寺的Knot來台灣展店囉!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Knot」來自日本”東京-吉祥寺”的專業手錶品牌,誕生於2014年,以精緻的品質和設計,提供實惠和優質的日本設計手錶。「Knot」代表著"結",期許以腕錶結合生活、時尚和文化內涵!Knot 以高品質的“日本製造手錶”連接起各界的生活和文化,落實職人精神,以高規格組裝品質突破流行手錶的品質疑慮,肩負復甦日本傳統藝術文化的責任,以Cool Japan Watch Project串聯日本各地特色材料,賦予腕錶全新的文化深度。

 

2016/1/26正市開幕,台北東區逛街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敦化南路一段161巷本來就是我最喜歡逛街採購的地方,加上對Plain-me又有特殊的情感,沒想到Knot就在旁邊駐點了,161巷也太豐富了吧!!! 從店門口就可以感受到它儉約的北歐風格,就讓我們趕緊去看看店內的狀況吧(興奮)!

2.jpg

3.jpg

 

一進去就會看到一些皮革、保養工具和設計圖,喔~真的好喜歡這種手工藝的味道。

4.jpg

5.jpg

店內真的走簡單設計卻是隱藏不住大大的質感,真的好漂亮~

6.jpg

7.jpg

店內雖然空間不大,卻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因為剛開幕人潮湧現,大家都想要來嚐鮮,所以真的擠了好多人看的出人氣實在很旺啊!!!

8.jpg

9.jpg

10.jpg

11.jpg

 

品牌的特色就是腕錶可以自由搭配,是一種百變組合的全新概念。Knot 腕錶全系列均是在日本當地製造生產、組裝完成,是真正Made in Japan的高品質腕錶唷!易拉扣快拆設計使的變換錶帶容易了許多,讓我想起了Apple Watch也是一樣方便阿!

· 錶面 / 採用Sapphire藍寶石水晶玻璃

· 錶殼 / 採用316L最高品質不鏽鋼

· 錶帶 / 日本最優質枥木皮革,首度用於腕錶製造

· EASY LEVER /所有錶帶都配備“易拉扣”設計,不需任何工具就能更換錶帶

12.jpg

錶面有分圓形和方形,價格落在$5000~7000左右,基本色白黑一定有,其他比較特別的就是藍色和玫瑰金,但是聽說東京女生現在最夯的是Square方型的錶面,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囉:P

13.jpg

14.jpg

15.jpg

 

至於錶帶也有分四種材質,經典皮革款是選用日本最高品質的栃木皮革,是全球僅存的天然皮革韖製廠,全數皮革均以100%植物單寧鞣製而成,可以親自感受到皮革在手上散發出的質樸味道和自然觸感。Knot 也與日本京都最富盛名的"Showen Kumihimo公司"合作,推出一系列結合時尚配色與日本傳統工藝的Kumihimo錶帶。"Showen Kumihimo"創立於1948年,傳承了日本傳統的手工編織技術,將Kumihimo廣泛運用於飾品配件,手錶的錶帶是該公司第一次的嘗試,是由30年經驗以上的老師傅花費3個月的時間不斷嘗試而誕生的手工逸品。

16.jpg

17.jpg

18.jpg

栃木編織錶帶‬

19.jpg

20.jpg

 

這是隨性選了比較喜愛的白色圓形錶面,搭配上最受歡迎的淺駝色枥木手工縫線錶帶,這是戴在男生手上的感覺。

21.jpg

而相同錶款戴在女生手上又是不一樣的味道唷!

22.jpg

23.jpg

24.jpg

 

號稱多達2000種搭配組合的好完成度,就像買了一盒LEGO隨性組合的歡樂感啊~每個人都可以組合出屬於自己品味的手錶,實在很特別大家一定要來玩玩看(笑)!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Knot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4號

營業時間:13:30~22:00

電話:(02)2741-7802

日本官網:http://knot-designs.com/collection/watch/

台灣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not.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