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39).jpg

《首圖》讓腎上腺素激增的超好吃華麗水果塔!!!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對於身為咖啡人和甜點控的新竹人來說,真的越來越有福了,好多好多挖掘不完的店不斷的冒出來,這家哈甜豬Honey Piggy是看到同事打卡炫燿文才注意到,然後外加有朋友認識這家點的老闆所以就對這家店更有興趣,結果一吃不得了,就連續回鍋吃了三次!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這家讓螞蟻人狂熱的好店 不過只是用手機拍照所以畫質並沒有太好,也請見諒囉!

 

位於舊竹北的中正西路上,在竹北國中對面旁邊則是芒果遇到冰。從遠方看這棟大樓的外觀根本無法得知有一家很厲害的水果塔店啊啊啊!!!所以請大家眼睛要睜亮囉別錯過了! Part1 (但其實是第二次吃)就要先帶大家到店內吃,然後看看現場的情況吧!

a.jpg

a (1).jpg

店門口有好大好大的盆栽就把店面遮住了一大半,必須要走近才會看到櫥窗裡豐富的小東西雜貨唷!

a (2).jpg

a (3).jpg

門把是一個木製的大叉子,好可愛~

a (4).jpg

 

店內小小的座位不多,但是用大量超美麗的自製乾燥花裝飾著,整間店洋溢著濃濃南法風情~想像在這裡吃著水果塔和喝個下午茶有多愜意,大心

a (5).jpg

a (6).jpg

a (7).jpg

為了響應環保,外帶水果塔的化並不會提供餐具,其實如果自己可攜帶盒子來裝然後有小小折扣的話,我想會更好呢(環保魔人上身)! 不過這櫃檯也太可愛了吧,超多小小公仔躲在小角落襯托著底下冰櫃裡水果塔的艷麗呀!

a (8).jpg

a (9).jpg

a (10).jpg

基本上這些都是被預定走的,所以都用盒子裝著,這家店很誇張的就是如果你沒預約,現在又不是第一批來這裡排隊的話,其實現場是吃不到的.......對! 就是吃 不 到 ! 只能點個飲料在這裡慢慢乾瞪眼等下一批出爐! 好折磨人阿!

a (11).jpg

a (12).jpg

牆面有一個超大黑板寫著飲品項目,均一價$150,如果是外帶的話可以折$20這樣。

a (13).jpg

a (14).jpg

 

水和餐具請自取,活動一下順便可以看看店內充滿溫馨的小裝飾和雜物唷~好喜歡杯子上的微笑燈具阿: )

a (15).jpg

a (16).jpg

座位超少,大概就是五桌左右,不過這裡其實現場吃的風氣真的沒外帶豐盛,因為早就被大家預定光了呀XD

a (17).jpg

a (18).jpg

a (20).jpg

今天坐的桌面有魔女宅急便的吉吉(ジジ)公仔相伴,sooooooo cute!

a (21).jpg

 

豬小姐水果茶(熱) $150

a (22).jpg

 

豬伯爵鮮奶茶(熱) $150

茶香味偏重,熱呼呼又綿密的,好喝~很厲害的是從杯子到杯墊都是哈甜豬自己的商標,相當用心:)

a (23).jpg

a (24).jpg

 

香緹草莓塔$160  

生巧克力塔 $160

初戀檸檬塔 $130

這幾個是我現場飲恨沒點到的,所以很不要臉的問隔壁最後點到的兩個朋友能不能讓我拍照XD,所以就這樣只能留下倩影然後無法吃的狀態下寫這兩個美麗的塔,但內心大哭叫媽媽...(淚奔)

a (25).jpg

a (26).jpg

a (27).jpg

a (28).jpg

這是我現場點到的,只剩最後一個藍莓塔 $150

也很好吃,中間夾層有著濃密的藍莓起司,可是就是少了那種大新鮮水果的感覺,吃的不是塔而是小小的遺憾....所以就開啟了怒拍了藍每塔寫真集之路...XD

a (29).jpg

a (30).jpg

a (31).jpg

a (32).jpg

a (33).jpg

a (34).jpg

以上店內食記很快的就結束了,接下來請看更欠奏的流口水盛況。

 

==============================

Part 2

然後這是由於太好吃了,所以昭開辦公室下午茶大訂購,這次預定了25個如下:

生巧克力塔*1

生乳酪水果塔(日本優質奶油乳酪,口感微酸清爽) $160: 生乳酪草莓+哈密瓜*4 生乳酪草莓+藍莓*3

香緹水果塔(天然香草籽加法國頂級依斯妮鮮奶油,綿密乳香) $160: 香緹密瓜*4 香緹草莓*4 生乳酪葡萄草莓*4 初戀檸檬塔*4

香緹水果們(綜合新鮮水果)6吋 (題字:官運亨通) $480 *1

 

3吋塔總共25個,6吋塔一個。

 

然後一字排開就是這種水果塔Party的盛況!!! 瞧瞧,是不是超興奮的,看的就讓人熱血噴張!! 大家忍不住攝影魂上身,開始瘋狂拍攝水果塔們的寫真集,邊口水直流邊拍好折磨阿~~~

a (35).jpg

a (36).jpg

a (40).jpg

a (42).jpg

 

生乳酪草莓+藍莓 $160

美觀不說,味道簡直是迷死人,生乳酪超級濃郁好吃的!!! 新鮮水果點綴綜合掉甜味,轉而有點酸酸的口感,實在是太威了! 難怪我會回鍋吃了三次!!!而且每次都忍不住點一樣的草莓塔,哈哈哈!!!

a (43).jpg

a (44).jpg

 

香緹密瓜 $160 沒有吃,所以不曉得如何,但這麼可愛的賣相絕對棒的呀~

a (46).jpg

 

生乳酪草莓+哈密瓜 $160

好吃好吃好吃~~有草莓和藍莓就完全可以駕馭我! 超愛!

a (48).jpg

a (49).jpg

 

生巧克力塔

因為有同事不吃酸的水果(翻白眼XD),所以點了這個,據說也是香濃好吃!

a (45).jpg

 

初戀檸檬塔 $130

這個絕對事戀愛的滋味! 超級酸溜溜的口味,當你正在為戀情皺眉苦惱的時候,下方的乳酪甜味又把你相愛的瞬間美好給帶出來,完全是初戀的口感,這名自取的好,好名好名XD

a (50).jpg

 

布朗尼

當時店家招待的新品,聽說也是招牌,超級香濃好吃!

a (51).jpg

 

香緹水果們(綜合新鮮水果)6吋 $480 (+$50題字:官運亨通)

這個是送給長官的,訂製6吋外加題字餅乾,整個看起來也是非常氣派華麗呀! 下次生日蛋糕也乾脆用這種形式來訂好了,好吃又美觀: )

a (41).jpg

 

=====================================

Part 3

再來就是第三次吃,這次是手工小塔禮盒(四入)的包裝模式,看起來高級頗多但是需要加價$30,如果是要送禮的話,這種包裝就真的很美觀大方!

a (37).jpg

一樣要來張水果塔爭艷照,用這種厚紙盒擺放真的比塑膠盒裝起來有質感多了!! 而且每個用新鮮水果裝飾起來都嬌豔欲滴的,我身為甜點人看到這種場面,真的腎上腺素暴增到眼睛都快圖出來了!!快讓我吃啦!!!! 失控ing

a (38).jpg

a (52).jpg

 

只能說這是一家會讓少女、老少女至男生、男人都會瘋狂的甜點店! 目前我看過就算不吃甜食的男生全部都對他的水果塔讚不絕口! 就可以知道哈甜豬的威力有多強大了吧!! 但是建議一定要事先四五天預約然後再去優雅的取貨,否則現場撲空的感覺是真的很令人抓狂喔!!! 共勉之~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哈甜豬 Honey Piggy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73號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 14:00~20:00

電話:0910159196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neypiggy73/info/?tab=page_info

Email:goodfoodpi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