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6).jpg

《首圖》 超大帝王蟹光是蟹腳的尺寸就讓人吃驚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台北有家帝王蟹很有名的「合江街89活海鮮」,大家一直嚷嚷的想去聚餐,但是竹科工作關係實在有點麻煩,所以就和同事們選擇了位於竹北也是相同性質的「川筵活蟹」來嚐鮮!

1.jpg

1F的位置不多,散客大部分是坐這裡,牆壁上也有商業午餐和單點的菜單。

1 (1).jpg

1 (2).jpg

1 (3).jpg

店裡藍色系的燈光色調是因為這裡的大魚缸,裡面有活跳跳的超大帝王蟹~~他們正在裡頭悠游著....

1 (4).jpg

電話預約中告知的帝王蟹在取出後護放置在籃子裡,並且詢問客人是否要和巨無霸帝王蟹合照,其實大家對於活跳跳的海鮮都很害怕,但是店家好像很熱情的邀請大家,所以我們就硬著頭皮上了!!!

1 (5).jpg

真人這樣一比對,可以得知這隻帝王蟹有夠大的!

1 (6).jpg

 

這次用餐是在2F的包廂,圓桌轉盤的形式,但是中央放置火鍋的洞口是無法旋轉的喔,不要像我們傻呼呼的還一直轉卻發現火鍋是不會動的XD

1 (7).jpg

吃帝王蟹的好良伴:蟹腳叉~

1 (8).jpg

 

店內有單點的菜單,但是我們是部門聚餐所以是選擇桌菜的方式,從$8000起跳會包含一隻帝王蟹,但是事隔一陣子我居然就忘了我們是點多少價位的了....請大家原諒我的明白,但是就讓我把菜色內容補充介紹給大家吧~

◎開胃小菜:不得不說泡菜雖然有點辣但好好吃喔,整個胃口大開!

1 (9).jpg

 

◎川筵懷石刺身盤

這個一上桌大家都吞了一下口水,擺盤太美太彭派了,海鮮都很新鮮,干貝也有炙燒過,都好好吃!!! 忍不住又是一堆寫真伺候~

1 (10).jpg

1 (11).jpg

1 (12).jpg

1 (13).jpg

 

◎和風海鮮沙拉盤:看起來相當滿出來的蔬菜們,請大方享用吧!

1 (14).jpg

 

◎鱈場蟹極鮮火鍋:首先帝王蟹的第一種吃法上桌囉~就是用蟹殼燉煮火鍋的形式,哇...這體型真的好巨大忍不住用拳頭筆劃了一下,不過殼翻轉過來是空的啦,所以其實也就是比較鮮甜的湯頭這樣而已:P

1 (15).jpg

1 (16).jpg

 

◎蟹膏佐哈斯麵包:歐歐歐~~~這個蟹膏醬料非常之威啊!!!味道濃厚有點咖哩又有點煙燻香氣的蟹膏超好吃~~搭配軟棉的哈斯麵包一口咬下好滿足!

1 (17).jpg

1 (18).jpg

1 (19).jpg

 

◎滷肉飯:點桌菜的話滷肉飯是免費提供吃到飽的,所以怕桌菜配白飯不滿足的朋友可以點這個來填飽肚子。

1 (20).jpg

 

◎金蒜脆皮炸子雞:看這賣像就知道很可口,雞皮炸的酥酥脆脆的很美味唷!

1 (21).jpg

1 (22).jpg

 

◎冰糖翠梅焗肉排:帶點酸甜口味的排骨好下飯,一點都不膩口,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1 (23).jpg

1 (24).jpg

 

◎頂級炙燒鱈場蟹:帝王蟹第二吃~炙燒帝王蟹腳(關節部分)!!! 這色澤和香氣真的超超超吸引人,拍照的當下大家都好心急如焚,眼神之銳利~~所以當我拍完照馬上就被大夥津津有味的喀光了,帝王蟹果然是人間極品,真的好好吃啊!!!!

1 (25).jpg

1 (26).jpg

1 (27).jpg

1 (28).jpg

 

◎頂級炙燒鱈場蟹:帝王蟹第二吃~炙燒帝王蟹腳(前腳部分)!

1 (35).jpg

1 (36).jpg

如果想要享受第三吃法,也能夠將蟹腳加入火鍋敖煮唷!

1 (34).jpg

 

◎大良火炯炒海味:這道料理從上桌到吃完都令人摸不著頭緒,非常好吃可是你卻猜不透他是什麼,最後詢問服務人員才知道這個很像甜點卻吃起來是鹹食的玩意,居然是用蛋白和海鮮製作的創意料理,不得不說去除掉脆迪酥吃起來很詭異以外,用生菜包裹起來吃真的大推!

1 (29).jpg

1 (30).jpg

1 (31).jpg


◎蔥油松露蒸時鮮:吃到這裡的時候通常已經非常飽了,所以我每次吃桌菜到魚料理的時候就已經沒麼感動的FU了(對魚好失禮喔),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好吃的啦,看同事們也吃的津津有味呀! 

 

 

 

 

1 (32).jpg

 

◎寶島宜時四季蔬:一樣是飽足到不行才上桌的菜餚啊.....只能說份量真的是頗大!

1 (33).jpg

滿桌佳餚吃的大家新滿意足,超 開心的 :)

1 (37).jpg

 

◎川筵精緻點心盤:小甜點是奶酪,吃合菜就是這樣,一般般囉~

1 (38).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唷: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川筵活蟹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43號

電話:(03)6577979

營業時間:  星期一 ~日   11:00–14:0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