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2).JPG

《首圖》 擁有細緻外貌和口感的Yojiya Cafe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京都,是個多麼古典的城市,在櫻花盛開的季節來到讓原本的古意增添無比的浪漫情壞,可惜我們這次來的時候櫻花只是剛剛要開而已,所以只能拍到少數的櫻花樹,但是這樣少少的,反而和淡淡的藍色天空一起攜手讓京都變的更有詩意了,連呼吸都覺得浪漫從鼻孔就這樣侵入了呢。

1 (0).JPG

隨著近蹴上鐵道散步至哲學之道,慢不經心的走著看到了櫻橋,不之不覺就抵達了我們四個女生心中的絕美咖啡小聖地 -- Yojiya cafe よーじやカフェ銀閣寺店 出現在眼前。

1 (1).jpg

1 (2).jpg

相較於嵐山店的儉約,濃濃日式庭園的銀閣寺店真的非常非常有禪意,真心覺得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這裡走走感受一下這裡的緩慢氣息。

1 (3).jpg

1 (4).jpg

1 (5).JPG

1 (6).JPG

1 (7).JPG

 

這天我們一開店沒多久就散步過來了,所以人潮還沒有很多,所以非常幸運的沒多久就直接進入了店內,否則依照旅遊書熱門的程度,每次都是大排長龍。

1 (8).JPG

門口的立牌畫著可愛的人氣No.1 set

1 (9).JPG

 

入內後要先拖鞋,然後就會到一個和室榻榻米空間等後服務人員帶位。

1 (10).JPG

 

這裡販售著一些非常精緻的抹茶禮品,大推巧克力禮盒!從盒子的外觀到裡面的巧克力都有招牌藝妓臉龐造型,實在也太可愛了吧~~~光是這裡就可以讓你腦波微弱的買個不停

1 (11).JPG

這個抹茶牛奶我有買,覺得有點過甜,連我這個螞蟻人都投降了XD

1 (12).JPG

1 (13).JPG

橘色包裝的柚子生巧克力也和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1 (14).JPG

1 (15).JPG

T-shirt和提袋都有販售,日本人太會做生意了呀~~

1 (16).JPG

1 (17).JPG

由於是櫻花季,所以推出了很多櫻花相關製品,像是吸油面紙居然也可以櫻花,腦波微弱者必中。

1 (18).JPG

1 (19).JPG

 

Menu有日文英文對照,加上清楚的圖片所以點餐絕對沒有問題,有單點也有套餐,但是我最推薦的還是店內招牌也是銀閣寺店限定的套餐:Yojiya set 1100円

1 (20).JPG

1 (21).JPG

 

服務人員帶位的時候我們開始感受到要進入一個絕美的空間了,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落地窗的陽光。

1 (22).JPG

1 (23).JPG

1 (24).JPG

和室榻榻米的空間不大,每個位置都是面對前方一片有著日式庭園景致的明亮窗子,我們剛好坐在第一排所以很幸運的根本是VIP的好位置!!!看看這個view真的好享受喔!眼睛冒愛心耶

1 (25).jpg

1 (26).JPG

服務人員開始上餐(都戴著口罩),每個動作都好輕柔~讓我們感受到是被小心且慎重的服務著。

1 (27).jpg

1 (28).JPG

絕美精緻的餐點一字排開是不是非常繽紛讓人莫名的腎上腺素上升呢!

1 (29).JPG

 

Hot Yojiya set (熱的よじやせっと) 1100円

內容有抹茶拿鐵,然後是旁邊小盤子分別裝的是抹茶冰淇淋、藝妓臉孔餅乾、栗子紅豆泥。這個賣像實在是太好太美了,真捨不得破壞她。

1 (30).jpg

1 (31).JPG

首先最吸睛的就屬藝妓臉孔的抹茶拿鐵了吧!!! 是不是非常漂亮呢? 可以選擇冰的或是熱的,不要以為她只有外表,這喝起來就跟外表一樣厲害非常香濃好喝!而且你絕對捨不得攪拌她,而是會保持這個樣貌慢慢的喝光她(笑)。

1 (32).JPG

抹茶冰淇淋也是好濃好抹茶,超級喜歡!

1 (33).JPG

餅乾和栗子紅豆泥好像是要搭配夾心一起吃的,但是當時不曉得所以直接就沾著冰淇淋吃,因為真的很像麥當勞冰淇淋殼的口感嘛XD ,栗子紅豆泥甜度剛剛好非常大人的口味,覺得坐在這樣的庭院景緻中有著非常適合品嚐的氛圍。

1 (34).JPG

1 (36).JPG

 

水杯印這小小的Yojiya Cafe標誌,好可愛喔~魔鬼都藏在細節中。

1 (37).JPG

 

再來就是上面印滿Yojiya圖樣的濕紙巾了,日本人真的是用心的民族(但也過度包裝),想像不到連這種用完即丟的東西都可以做的那麼細緻,根本捨不得丟耶...建議做成毛巾讓遊客使用完畢還可以帶走再度利用比較環保嘛(環保魔人上身)~~

1 (38).JPG

 

抹茶芭菲 (Matcha Parfait) (抹茶パフェ) 630円 (單點)

吃抹茶相關製品第一個聯想到的就一定是這個組合:抹茶冰淇淋or霜淇淋、白玉、紅豆。這個抹茶芭菲也是人氣商品之一,抹茶不用說,一定香濃的,然後日本白玉就是好Q啊~超好吃呀!底下撲滿抹茶寒天整個大滿足。

1 (39).JPG

 

抹茶クリームしるこ  770円 (單點)

熱呼呼的紅豆湯加上中央一球香草冰淇淋,有種冷熱冰的感覺XD 冰淇淋溶化的很快速,所以吃這個無法悠閒,你必須抓緊時間速速吃完,超拼,哈哈哈!

1 (40).JPG

 

在這樣的景致下享用非常細緻的甜點,真的是女生心中的夢幻時光,我們覺得此行最值得的就是走到Yojiya Cafe來度過超棒的時光,這間店我5顆星啊!跟嵐山那家比起來真的是贏太多了,我大推!但首先你必須先排到位置囉(撥頭髮)

1 (41).jpg

1 (42).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唷: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Yojiya Cafe よーじやカフェ銀閣寺店

所在地點: JR京都駅
地址: 日本〒600-8216 京都府京都市 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東塩小路町 烏丸中央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09:00~20:00
官方網站:http://www.yojiya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