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9).jpg

《首圖》 絕棒咖啡和甜點,建構出美好悠閒時光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KiOSK其實已經在IG紅很久了,必須要說這家店真的是我私心超超超愛的口袋名單,我也是看著各大文青穿著很時尚的在這裡打卡,才嚷嚷著要來朝聖,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瘋狂愛上這裡。

a (1).jpg

老闆非常有型,是之前在永康街經營也很有名氣的flat white cafe,現在則是重新用KiOSK把忠實顧客都拉回這裡了。

a (2).jpg

a (3).jpg

店內環境相當簡潔明亮,設計風格也是我超愛的氛圍,而且座位也算多,只是....生意真的是太太太好了啦!!!! 由於沒有限時,基本上熱門時間來絕對要等半小時以上,然後也只能等到邊邊角角的位置,所以至今我還沒坐過靠牆的沙發區(已哭)

a (4).jpg

a (5).JPG

a (7).JPG

a (8).JPG

a (9).JPG

a (10).JPG

 

店內櫥窗會有當日蛋糕,不得不說,每種都好吃!!! 完全沒踩過地雷,身為甜點人也歡迎諸位甜點人們盡情的享用啊!!!

a (11).jpg

a (12).jpg

a (13).jpg

 

薑汁胡蘿蔔 $120

聽起來很健康很大人,相信不感吃紅蘿蔔的朋友已開始皺眉,但是你們自己瞧瞧這個外型,是一個屋頂有小紅蘿蔔裝飾的小房子耶!!!! 也太可愛了吧!!!!!! 我必須要用很多驚嘆號來表達我多讚嘆她,光是視覺擺盤就已經贏了呀!!! 味道上也真的非常薑汁,老實說我不愛喝薑汁汽水,但是這個薑汁胡蘿蔔就真的是好吃的~~我愛!

a (14).jpg

a (15).jpg

a (16).jpg

a (17).jpg

 

提拉米斯 $150

店內大人氣,外型不規則有種特殊的成熟氣息,可可粉和酒香搭配的很好,但是不感喝酒的人可能會覺得酒味過於濃厚,BUT吃過的朋友都說是堪稱台北第一提拉米蘇這麼誇張的在稱讚喔!!!

a (18).jpg

一桌子的美好,每每看到這種畫面就內心覺得平靜又幸福啊...是說甜點人也太容易達到幸福的感覺了吧...

a (19).jpg

a (20).jpg

 

檸檬橄欖油起司 $140

這真的是超級必點的人氣招牌甜點,外表看起來恬靜又優雅,可是吃起來可是一點都不簡單! 上面厚厚的白乳酪吃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膩口,搭配底層的酥皮一口咬下真的是絕配,在口中劃開的你抗拒發胖的心,充分的享受她吧!!! 無敵了!

a (21).jpg

a (22).jpg

 

接骨木藍莓塔 $150

甜點我最愛的就是莓類的塔了,草莓、藍莓和蔓越莓都很愛,只要他們的組合這個塔的賣相就是超可愛的呀! 這個藍莓塔說實在的當然好吃~因為KiOSK的奶油和卡是達醬都超厲害的,加上新鮮莓果絕對超厲害:)

a (23).jpg

a (24).jpg

 

小白 Flat white $140

之前Woolloomooloo的時候就有介紹過Flat white了,澳洲特有的咖啡比例,也是我每次來最愛的選項(根本無法割捨點別的),奶泡量沒有拿鐵這麼多,又可以喝到香醇的咖啡香氣,私心大推!

a (25).jpg

a (26).jpg

 

◎冰巧克力 $160

沒喝過所以不曉得,但是用這個吸管是有點破壞畫面啦:P

a (27).jpg

 

拿鐵 $150

拉花和Flate一樣美,不過我身的更愛flat white給我的感覺。

a (28).JPG

這是Flate white

a (29).JPG

a (30).JPG

a (31).JPG

a (32).JPG

a (33).jpg

 

晚上來氣氛又跟白天不一樣了,只是,對於每次來都要吃甜點的人來說,晚上甜點櫃絕對是空的...只能喝咖啡療傷XD 建議大家要提早來唷,以免向隅。

a (34).JPG

a (35).JPG

a (36).JPG

a (37).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唷: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KiOSK咖啡館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40號

電話:02 2542 8090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0: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