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上都做到了讓人驚艷的小店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自從大稻埕轉型後,吸引了眾多藝文和質感的店家進駐後,這種傳統乾貨店和文青交織而成的混淆感令我相當喜愛,這天晃到眾藝埕這邊(下次介紹小藝程),看到了這家日式料理小店面「野台築地」,光是外面的拉門和可愛的小Logo,就足以吸引我一定要走進去品嚐。

a1.jpg

a (1).jpg

店裡面小小的位置很少,主要是以L型吧台為主。

a (2).jpg

櫃台櫥窗裡頭擺滿新鮮魚貨,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店員的T恤圖案實在太可愛,好想要一件~~

a (3).jpg

a (4).jpg

a (5).jpg

 

Menu就是這樣一張手寫風格的感覺,有生魚片、醃漬物、烤物、手捲壽司、飯麵湯等等。

a (6).jpg

會附帶一張本日逸品,上面的食材看起來就是特別厲害!

a (7).jpg

 

滿滿一桌美食上桌,顏色鮮豔擺盤又好看,讓人食慾大開,實在無法不大大稱讚一下,也忍不住一系列的美食寫真開始,請收看!!

a (8).jpg

a (9).jpg

a (13).jpg

 

東石產生蚵佐醋 $160

本來真的是很想吃炸物的,但是想想如果生蚵拿去炸不就變成蚵仔酥嗎,是不是瞬間變海產店台菜,哈哈哈!! 所以還是點點吃得出新鮮的最強方式,生 吃。 這生蚵真的好厲害,大顆飽滿又新鮮,佐上醋一起吃非常清爽滿足,芥末是新鮮山葵研磨的,所以我也忍不住吃光光~

a (15).jpg

a (16).jpg

 

烤章魚吸盤串 (價格忘了)

這個menu上沒看到,是老闆推薦的,一般都是吃到龍珠但這個卻是吸盤耶~章魚腳上面的吸盤!  用竹籤串在一起烤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他們又用很可愛的和風小碟子裝,整個讓我少女心又爆發的讚嘆不已~口感呢則是超Q彈,卻又不像龍珠那個硬,真心不騙大推薦!

a (17).jpg

 

(左)日本甜蝦(5隻)$350、(右)綜合生魚片$200

一上桌這擺盤讓我驚艷,從盤子到海鮮到色澤上,都沒有可以挑剔的啊!!! 完美到我真的不忍心破壞他,喀擦喀擦拍個不停,拍到店家應該是翻白眼想說這位人客是要吃了沒啊....

a (18).jpg

a (19).jpg

生魚片好新鮮是一定的,山葵也現磨超新鮮好吃,沒得挑剔!

a (21).jpg

甜蝦也讓我吃了眼睛都瞇起來的好吃,我超愛吃甜蝦的,這沒有讓我失望~

a (22).jpg

a (23).jpg

 

烤靖魚丼 $180

怕點一些生魚系列會填不飽肚子,所以點了一個飯,這次點了我很少點的魚類丼飯,吃吃傳說中上班族下班吃靖魚的那種成熟風味(哪來的這多內心戲的畫面)~擠上檸檬汁後夾一口魚肉,入口的是滿口的新鮮和烤的酥脆的皮,這個也好好吃,旁邊的配菜和海苔也增添許多風味,湯品也不會過鹹,這道蠻推廌的!

a (24).jpg

a (25).jpg

a (26).jpg

 

和風炸雞(單點)

munu上其實是和風炸雞丼飯,但怕吃不完所以改成單點,所以忘了價格是多少,由於我覺得炸雞最好吃的就是日本料理店的了,所以每到一家店不管是拉麵店還是居酒屋,必點的就是日式炸雞了~~這裡的炸雞果然也沒讓我失望,雞肉鮮嫩多汁,吃起來不會柴柴的,美乃滋躲在底下記得沾一下唷~~

a (27).jpg

a (28).jpg

 

野台築地有蠻多系列的店面的,另外還有金華街的「築地壽司」、永康街的「築地市場」

a (29).jpg

a (30).jpg

a (31).jpg

a (32).jpg

 

不得不說出現在大稻埕的這家野台築地實在有點厲害,整個征服我的刁嘴,食材新鮮料理好吃,我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了,不過依照我什麼都想吃一輪的情況來看,可能荷包會不保就是了,哈哈哈!!!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唷: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野台築地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62巷23號(大稻埕 眾藝埕)

電話: 02 2556 1200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 11:00~14:00、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9%87%8E%E5%8F%B0%E7%AF%89%E5%9C%B0%E5%A3%BD%E5%8F%B8-818414724856571/

網站:http://www.artyard.tw/arty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