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2).jpg

《首圖》超喜歡這家店的裝潢擺飾,還有餐點的用心!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在松江南京附近有一家很漂亮很漂亮的咖啡館,這天晚上特地來這吃吃東西,店家外觀其實非常精緻用心而且充滿色盆栽,結果發現手機夜拍實在無法把這家店的美麗表現出來,希望大家見諒~

1.jpg

1 (1).jpg

1 (2).jpg

進入咖啡店前的牆上寫著作家李維菁的一段話,自從看了《老派約會之必要》後就很喜歡她,於是順手拍了下來。

1 (3).jpg

一打開門看見這麼寬闊又明亮典雅的空間,著實和門口小花園的景象完全不同,木質系的桌椅和吧檯,和垂吊而下的燈泡相輔相行讓店內變得好溫暖。

1 (4).jpg

最棒的是,這裡有一個小角落充滿著乾燥花唷! 結合了Everyday Floral Design讓花藝x咖啡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啊,在這裡喝上一杯咖啡真的好愜意。現在好多好多店都會用乾燥花來裝飾,讓好多女性為之瘋狂,只是去買的成本真的好高我打算自己買鮮花來做做看(離題了)。

1 (5).jpg

1 (6).jpg

1 (7).jpg

甜點櫃裡頭擺放著今日甜點,這天來只有這兩個選項並不多,但是身為甜點控是一定要點的~

1 (8).jpg

1 (9).jpg

我們被帶領到後面的位置,比較獨立的桌子,甚至還有一個更延伸進去的小空間好隱密,但我覺得view沒這麼好,所以後來等別桌客人走了就趕緊表達想換到外面一點的位置。

1 (10).jpg

1 (11).jpg

1 (12).jpg

1 (13).jpg

 

Menu非常有質感,一點點可愛,一點點設計感~

1 (14).jpg

主餐點只有家常料理(雞腿海苔飯、大人吃的咖哩飯)、私房料理(燉飯、漢堡排、義大利麵)兩種類。

1 (15).jpg

輕食類則有三明治、沙拉等等

1 (19).jpg

飲料和茶飲蠻多選擇的,除了咖啡、牛奶、氣泡飲甚至有酒類,尤其是茶類感覺有厲害的台灣茶葉,對茶葉有興趣有研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1 (16).jpg

1 (17).jpg

1 (18).jpg

由於是開在住宅區,所以店家好像蠻常被檢舉太吵,導致每每有稍微大聲的顧客他們就會去提醒要把音量減小,我看網路上蠻多爭議的覺得不被尊重,但是我當天晚上去是沒有這個情形啦,大家不要太吵應該是沒有這個問題才對。

1 (20).jpg

 

◎跳跳魚三明治  $180

好像是這家店的三明治招牌品項,一上桌讓我先有好感的是旁邊的優格+地瓜泥,因為我最討厭旁邊擺生菜沙拉了,因為通常會這樣擺的沙拉都不會太好吃,反而壞了整個presentation。三明治內容豐富又美觀,滿滿的蛋和魚肉看了好療癒,優格配上果醬好清爽,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讓我忍不住幫她又拍了好多寫真XD

1 (21).jpg

1 (22).jpg

1 (23).jpg

1 (24).jpg

1 (25).jpg

 

◎伯爵鮮奶茶 $160  

由於沒有套餐都要單點,所以點了這個來搭配餐點,有點點不太划算,可是畢竟他們對於茶類也是蠻有研究,我喝起來是真的不賴,但我不是專家所以也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做祟

1 (26).jpg

 

◎鮮貝時蔬義大利麵佐蘇格蘭蛋(牛肉丸) $380

其實我根本就是專程要來吃「大人吃的咖哩飯」,結果太晚到已經賣完,惋惜的了一聲之後默默改點了這道,官網上寫說用橄欖油清炒的清爽干貝鮮蔬義大利麵搭上爆漿的蘇格蘭蛋感覺就很棒~實際上看到也蠻震撼的,因為牛肉丸子好大一顆啊! 先來幾張外觀的寫真吧!

1 (27).jpg

1 (28).jpg

附上一杯番茄湯+水果,番茄湯是那種義式酸酸的,我非常喜歡!

1 (29).jpg

義大利麵清爽不油膩,加了許多小小的干貝和蔬菜,麵條軟硬適中是大家會喜歡的口感。

1 (30).jpg

1 (31).jpg

1 (32).jpg

切開才知道是用牛肉包裹著蛋下去炸耶,超特別的,中間是半熟溫泉蛋的狀態。

1 (33).jpg

 

◎檸檬塔 (忘了價格)

由於我好喜歡底下的盤子,所以忍不住又拍了好多,真的是超級給掰耶我,哈哈哈~

檸檬基底不會太酸,上面的蛋白霜好綿密,三層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甜點蠻好吃的! 至於每天有什麼甜點可能要上官網看比較快,每每看到官網上美麗的甜點們就好被洗腦啊~超想全部都吃一輪的!

1 (34).jpg

1 (35).jpg

1 (36).jpg

1 (37).jpg

BTW我還記得這晚吃飽走出店外,看到雷達發現公館有快龍,當下整個糾結到爆炸,最後評估了叫Uber和塞車的考量所以沒去,整個超北七的XD

把主題拉回來,這次沒吃到大人的咖哩,下次絕對要找時間來補齊,可是又很想下午時光來這裡消磨時間,點杯咖啡+甜點,是說有沒有這麼糾結,就在這裡待中餐跨下午茶算了啦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7巷29號

電話:(02)25175902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官方臉書10月分發布了取消固定公休日的消息:
特殊公休日將一律發文專頁頁面,
例:返鄉 國定假日 員工旅行 場租

「小公告」
1即日起將不再接受4人以上的訂位。
2假日不提供換位子服務。
3專頁頁面沒有辦法訂位噢!
4店舖為住宅區,請放輕談話音量。
以上更動,除了尊重來店的客人,
也希望尊重我們的鄰居,
若造成部份客人的不便,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istorage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