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7).jpg

《首圖》總算找到吃得出專業的義大利麵了,灑花!!!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老實說,這家店是經過被外觀給吸引停駐下來的,對於開發沒吃過的餐廳我一直很忐忑不安,畢竟現在的餐廳大多注重外觀或是噱頭,反到是忘記了原本食物美味的基本了,所以有點害怕。這天我剛去完這年突然好紅的豆腐岩拍完照,肚子好餓好餓原本想在附近覓食,但對竹北實在太不熟了,左晃右晃的發現這家,由於接連去了歐洲對於Bistro有相當的情感,決定給這家店一次機會,沒想到吃完實在太喜歡所以來了兩次,決定寫一篇來好好介紹給大家~~~

A.jpg

a (1).jpg

門口有小花園的感覺,店內的設計則是相當簡約大方,以白色系和鵝黃色的燈光為主色調,吧台上方長長的手寫黑板好有溫度,而吧台後方的開方式料理區則是讓廚師的身影融合在餐廳中,和美味的食物相佐形成非常棒的畫面。

a (2).jpg

A (3).jpg

a (4).jpg

a (5).jpg

牆壁上有三個不同時區的時鐘,有種和國際感交接的感覺,就國際感(什麼鬼) 哈哈哈~對了,有和主廚也就是老闆聊了一下,我本來以為這樣的手藝他可能剛從義大利回來XD,後來得知他真的是是從國外回來,只是不是歐洲還是澳洲,記得是墨爾本,啊~我最愛的城市之一,我也有摯友在那邊開咖啡店,所以對於那裏很有情感呢~

a (7).jpg

a (8).jpg

話題拉回這家店,這面牆貼滿了各地餐廳的名片和杯墊,好像是老闆在各國的收藏唷~大家不防欣賞一下。

a (9).jpg

a (10).jpg

真的很喜歡這家店看似簡單大方,卻有許多用心的小細節,等待挖掘的感覺,還有各式各樣的陳列擺設,非常有Bistro的味道~

a (11).jpg

a (12).jpg

a (13).jpg

如果加點套餐的飲料是無限暢飲的,就在吧檯這裡自己取用。

a (14).jpg

 

Menu很簡單只有一張,從開胃菜及沙拉、肉類和海鮮排餐、義大利麵和燉飯到手工甜點,主餐價位介於$250~$680之間,主餐加價$150則可升級為套餐,內容包含手工麵包、濃湯、沙拉、甜點和飲料(無限暢飲)。

a (15).jpg

我升級的套餐會附贈飲料無限暢飲,通常聽到無限暢飲這種都會覺得一定是參了很多水很淡的飲料,結果這裡還蠻有誠意的,像這次我喝紅茶就有加入些許鳳梨風味,跟上次又不太一樣了,感覺用心。

a (16).jpg

套餐附的沙拉,簡單的生菜搭配上一些調味和沙拉醬很清爽。

a (17).jpg

套餐的濃湯,除了濃湯真的好喝之外,給料給的很大方,湯底滿滿的蘑菇和玉米呢!

a (18).jpg

a (19).jpg

套餐附的手工麵包,口感有店像是義式佛卡夏Focaccia的扎實感,看似簡單卻不簡單。

a (22).jpg

 

◎鮮蝦炒蘑菇 $280

這是我另外單點的前菜,看到磨菇X蝦子的組合怎能不被誘惑?磨菇和蝦子炒的無敵香噴噴又和佐料做完美的組合,一上桌香氣逼人讓我叉子停不下來,大推大推大推(3次)!!!!

a (20).jpg

A (21).jpg

 

◎自製蕃茄綜合海鮮麵 $320

上次來也是吃這道結果被大大驚豔到,這次也無法捨棄他點別的,所以就是再次招喚他出場!

要得知一家義大利麵好不好吃其實點蕃茄基底準沒錯,只要合格了那其他料理都不會有問題(真心覺得)~加上滿滿的海鮮點綴,看這份量就覺得實在也太膨派了吧!而且中間的小卷是有滿滿的蛋喔!讓我吃得很開心~~只是這次義大利麵是選用比較粗的spaghetti,和上次細的不同,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上次的因為我就是愛細麵,尤其是Angel Hair Pasta呀!

a (23).jpg

a (24).jpg

A (25).jpg

A (26).jpg

 

◎虎蝦麵  $420

這是menu上沒有的季節性菜單,上頭一大隻肥美的虎蝦讓人口水直流,用碳烤的方式把蝦子料理的好香,只能說他們的海鮮都好新鮮且料理的方式好厲害好好吃噢!但是一直有一種味道吃不太出來,後來詢問主廚才知道是加了白蘭地奶酒,是不是相當特別?今天這個麵讓我舉了10分的牌子,我好愛~~

A (27).jpg

A (28).jpg

A (29).jpg

 

我覺得他的義大利麵都蠻出色的,讓我沉浸在這美味中無法自拔,低頭猛吃不打算聊天了XD

A (30).jpg

A (31).jpg

 

◎套餐甜點:香草核桃冰磚

感覺應該是店家自製的冰磚,濃濃的香草味加上核桃,好吃又療癒~

A (32).jpg

◎提拉米蘇

不得不說這個提拉米斯蘇真的蠻好吃的,酒香濃郁卻不會讓妳醉XD 旁邊還有水果耶,兩次來都不一樣,蠻特別的,忍不住給她來個幾張寫真~

A (33).jpg

A (34).jpg

A (35).jpg

 

我覺得新竹是一個物價和台北差不多的城市,可是在美食的精緻度上卻有很大的落差。

Bistro by Nelson的整體價位雖然不到最便宜,但是跟許多中高價卻不好吃的餐廳比起來,真的覺得這裡實的用料相較之下真的太實在了~~主廚對食材的掌握度和料理的用心,讓我非常喜愛,有種回到歐洲小酒館的感覺呀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Bistro By Nelson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199號

電話:03-5587918

營業時間:12:00~14:30 ; 18:00~21:30 (週二公休)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stro-By-Nelson-420594538042299/?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