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34).jpg

《首圖》總算吃到偶像的義大利麵了,感 覺 幸 福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我想有在看TLC旅遊頻道的人,對於Jamie Oliver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吧! 致力於兒童營養飲食和一些健康食材概念上是相當正面的人,英澳廚師界就屬他和Curtis Stone兩大男神我愛死他們了。從第一家Jamie's Italian於2008年在英國牛津開幕,到現在在英國已有42間分店,全球其他城市則有超過25家分店,而現在11/8開始在台北信義區試營運(試營運期間飲品除外餐點全面八折),11/23正式開幕的Jamie's Italian終於讓我見識到人氣有多旺,逛A11的時候經過看到那人龍才驚覺原來是開在這裡啊~但是無法預約只能現場排隊所以對於臨時加入排隊的我等到天荒地老...。

位於新光三越A11的3F,在手扶梯口所以還蠻醒目的,店面明亮且寬敞好像是有百坪的樣子,看到掛著「即將有外帶服務」的牌子,這樣應該就可以不用等這麼久了,算是一個好方式。

a.JPG

a (2).JPG

a (4).JPG

a (5).JPG

大概快速的幫大家拍了一些店內的照片,因為我實在有點餓所以就不多做解釋了,大致上就是有餐廳座位區、料理區和吧檯區這樣。

a (6).JPG

a (9).JPG

充滿著Oliver的料理書籍~~話說我也看了好多本,不管是15分鐘上菜還是30分鐘都看起來好簡單,每每死盯著TLC旅遊頻道看得入迷,可是卻直到現在還是一樣懶的下廚,我的至理名言就是:不是我不會煮而是我懶得煮而已好嗎(我媽在白眼)XD

a (13).JPG

a (14).JPG

 

餐桌只要擺上Jamie's的餐巾就顯得相當不一樣(粉絲心態),而這也是香港分店失竊率最高的東西(寫到這我才發現我居然忘了偷 哈哈哈 開玩笑啦),所以他們也有販售,不曉得台灣有沒有就是了。

a (15).JPG

Menu到是相當隨性是用大色塊的簡單紙張來呈現,有小食、前菜、木板總匯、義大利麵、排餐、沙拉、Pizza、甜點和飲料酒精,價位不算便宜不過只要精緻好吃我想大家還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現在試營運期間飲品除外餐點全面八折,當然可以放心的點點點(菸)。

a (16).jpg

a (17).JPG

a (18).JPG

a (19).jpg

 

桌上比較特別的是會一直出現番茄罐頭的擺飾,點木板總匯的時候也會用兩瓶蕃茄罐頭來當底座唷!

a (20).JPG

a (21).JPG

 

◎松露薯條 $200 (松露油及新鮮帕瑪森)

這個價位結果端上桌只有這些份量有點吃驚,不過,這個一口咬下就知道真的不簡單!!! 超好吃!!!! 馬鈴薯本身非常非常新鮮,吃的出滿口蓬鬆,上頭刨了相當多新鮮的帕瑪森起司我好愛,加上原本就很濃郁的松露香氣,這道我真的很推薦! 但是內心也默默好險現在有8折這樣XD

a (22).JPG

 

◎木板總匯 - 醃製與香酥炸魚 $320 (烤淡菜、炸魚、煙燻鮭魚、燻魚抹醬+麵包、羊奶起司與自製甜辣椒醬、醃菜、橄懶、清脆蘿蔔與紅甜菜沙拉)

由於木板擺盤很可愛所以想要點點看,下面會用兩瓶蕃茄罐頭來把這道木板料理架高,據說是為了節省桌面的空間唷! 蠻有趣的。這些五花八門的小點有點西班牙Tapas的感覺,每一碟都小小的感覺兩人share可以吃很多種類,但是份量不多就是了(一直提到份量小 我胃是有多大啊)~淡菜很新鮮好吃沒話說,炸魚也是酥脆肉很彈,燻魚抹醬味道也很好,羊奶起司味道頗重的,我是可以接受但是怕羊味道的人可以把它遞給對面的朋友(喂),其它的我就覺得普普啦,比較沒有驚豔的感覺囉!

a (23).JPG

a (24).JPG

a (25).JPG

a (26).JPG

a (27).JPG

 

◎佛羅提那Pizza $550 (經典白醬、檸檬瑞可達起司、芥藍菜、自由放養雞蛋、鯷魚和帕瑪森起司)

本來想點排餐結果店員說全球42家店只有20幾家有販售pizza,所以腦波微弱的顧客也就是我本人馬上改點pizza這樣,哈哈哈!

老實說前面那些哩哩摳摳的吃完我已經飽了一大半,所以這個現做Pizza上桌後已經是等了超過半小時後了,賣相就是簡潔兩個字富有鄉村感,兩顆號稱自由放養雞蛋的蛋黃就這樣打在這個Pizza中間,帥氣! 不過這個口味真的是偏向清淡,所以可以吃到芥藍菜和花椰菜搭配麵粉香味,仔細咀嚼享受單純的田園風味,瑞可達起司畫龍點睛讓整個pizza口味多一層立體感,不過我本身是重口味掛的,所以這個pizza真的沒有擄獲我的心,大家可以自己來試試看比較準囉~(很給掰的硬要用Jamie's的紙巾來當背景拍照)

a (28).JPG

a (29).jpg

a (30).jpg

 

◎招牌風味鮮蝦細扁麵 $540  (蕃茄蒜香鮮蝦、茴香、番紅花、新鮮辣椒與芝麻菜)

這裡最吸引我的就是每天都堅持新鮮現做義大利麵了!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他隨性的料理出簡單的義大利麵,就好想吃吃看! 雖然沒吃到本人煮的 那授權後的味道我想也是可以期待。用橄欖油慢煎的鮮蝦好彈牙,而且不吝嗇的給了蠻多隻的,扁麵完全吃的出新鮮程度,麵心不過硬保持相當的嚼勁是我很喜歡的硬度,醬汁則是將蕃茄醬和羅勒醬加了白酒、茴香還有相當中式的八角一起熬煮,整個醬汁就是濃郁到不行,非常好吃!! 我喜歡! 不過盤底會發現蠻油膩的,不曉得是否橄欖油太多還是怎樣,因為我很喜歡的醬汁就會想把它吃光光,所以一方面喜歡卻又有點油所以我撈的蠻辛苦的^^"

a (31).JPG

a (32).JPG

a (34).jpg

a (35).JPG

a (36).JPG

 

最後打8折總結後是$1417,覺得這個價位很OK,也超級有飽足感的,最後吃不完還把pizza給打包帶走,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打包超級仔細的,兩片pizza就分開用一個圓形盒子裝,用牛皮紙袋裝好之後,又會再用一個大的提袋裝好,是覺得很精美仔細啦,但就是不環保了點,建議之後要外帶的朋友可以自備容器比較好,反正帶回家也沒有人比較美醜,可是卻可以省去這麼多包裝,對地球來說只有感謝!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

Jamie's Italian Taiwan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30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miesItalianTW/

人才招募:http://www.jamiesitalianrecruit.tw/

#試營運期間飲品除外餐點全面八折

11月份目前餐廳的容納狀況約為『中餐 11:00 - 15:00 150人次』和『晚餐 17:00 - 21:30 200人次』的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