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8).JPG

《首圖》優美環境+漂亮餐具+超好吃牛排的饗宴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聽到花園酒店都一直以為是美麗信花園酒店,結果不曉得西邊有個擁有超美麗玻璃花園牛排館的花園大酒店,剛開始進大廳還有點摸不著頭緒找不到牛排館,原來隱藏在後方,車道的另一邊就會看到了一個隱密的入口。 走進去Prime One真的會眼睛一亮,充足的採光從大片玻璃窗中透射進來,週圍充滿著綠色植物,整個餐廳顯得非常明亮又典雅,實在是好喜歡喔(扭)~~~

1 (1).JPG

1 (4).JPG

連屋頂都用木條方式呈現透光的感覺,牆上還有蠟燭應該是燈飾,充滿著巧思。

1 (2).JPG

1 (3).JPG

 

一入座就會詢問顧客需要氣泡水或是一般水,雖然我比較喜歡氣泡水,但是後面還會有飲料真的怕很撐,所以我通常是點一般水(說一般其實也蠻高級的啦 哈哈)。

1 (8).JPG

餐具也都是美的不得了,光看叉子的弧度就很有質感,奶油則是平滑如小蠟燭般的一開始就會擺放在桌面。

1 (9).JPG

 

這個Menu夠大吧! 不囉嗦簡單的只有一頁,用厚厚的木板閱讀起來相當方便而且感覺氣派~

1 (7).JPG

 

和許多牛排館相同,套餐的話從開胃菜、湯品、主菜、配菜到甜點,每個部分擇一即可,價位則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雖然我非常非常愛乾式熟成,但是想說這裡濕式那麼多選擇這次就來吃吃看好了,以下是我選擇的餐點:

◎濕式熟成45天美國杉河農場自然肋眼牛排 16 oz雙人套餐 NT$4,180

官網介紹這美國頂級杉河農場肋眼自然牛依循著穀物飼養360~400天,無添加賀爾蒙、不使用抗生素及瘦肉精,柔軟度獲得自然十足風味,主廚以玫瑰鹽、胡椒將牛肉外層煎脆,再以高溫上火烤製,富含油花的牛肉引領出最佳風味,是不是就非常厲害的樣子呢(腦波微弱的消費者我本人)。

1 (10).JPG

餐前會先上麵包,不得不說這麵包真好吃,有兩種口味分別是洋蔥和上頭有灑白粉的迷迭香麵包,這是他們自家烘焙坊做的,外皮脆脆的裡面卻柔軟無比,搭配細緻的奶油一口咬下真的蠻銷魂。

1 (11).JPG

1 (12).JPG

1 (13).JPG

 

冷開胃菜1:伊比利火腿, 無花果, 瑞可達乳酪, 開心果海綿蛋糕

新鮮切塊的無花果加上sauce,旁邊綠色的是仿綠藻式開心果蛋糕,這個好厲害喔,光是擺盤就相當藝術感啊! 我因為迷上吃無花果相關料理,只要菜單有出現就一定點,而這很像是綠藻的蛋糕也特殊第一次吃到,至於伊比利火腿那更不用說真的是畫龍點睛,整個覺得點這道真是點對了,新鮮好吃又特別呀~~

1 (14).JPG

1 (15).JPG

1 (16).JPG

 

冷開胃菜2:炙燒黃鰭鮪魚, 韃靼, 章魚薄片, 酪梨山葵泥, 柚子凍

左右兩塊顏色偏黑的是炙燒黃鰭鮪魚,脂肪量少且質地緊實有彈性不過我對於這道比較沒有什麼印象,而中間則是稱之為韃靼的方式製作的生鮪魚很特殊,和番茄一起炒過後非常美味,用檸檬、酪梨和黃芥末醬點綴,底下還則有章魚切片做襯底,形成一幅好美的畫作,覺得廚師好用心,光是前菜就這麼費工呈現出來的料理也很細緻,讓你捨不得吃下它,而是像個鄉巴佬一樣狂拍照留念XD

1 (17).JPG

1 (18).JPG

1 (19).JPG

 

湯品:奶油野菇湯

一上桌看到的是盤中的一顆蛋,這蛋可不簡單,是低溫水煮64℃嘉義幸福帝王蛋,頂端灑上伊比利火腿碎丁與富含纖維與胺基酸的酥脆藜麥,最後等服務人員把濃湯淋上,整個非常療癒啊~~一口劃開蛋黃也真的是超級邪惡的畫面,這濃湯真的很好喝!!!

1 (20).JPG

1 (21).JPG

1 (22).JPG

1 (23).JPG

 

主餐前會先上刀具,當然這裡的刀也不會簡單到哪裡去,是法國的laguiole,超級美又很好切。

1 (24).JPG

 

主餐牛排的配料:風乾牛番茄、蜜漬紅酒蒜頭、芥末籽醬

風乾番茄能夠引出牛排的甜味,而最特殊的就屬蜜漬紅酒蒜頭了,看這黑呼呼的東西以為是用墨魚醃漬的呢,咬起來有點嚼勁,搭配牛排吃起來香氣更充足又不衝突。

1 (25).JPG

搭配牛排鹽,鹽之花、玫瑰鹽之類的~~(是不是很敷衍 哈哈哈  因為很想快點跳到牛排這部分啦 我餓了)

1 (26).JPG

 

◎濕式熟成45天美國杉河農場自然肋眼牛排 16 oz雙人套餐 NT$4,180

這鍋子先讓我大為加分,也太有質感太好看了吧!!! 光是這樣就可以讓我拍半個小時啊! 沒啦開玩笑的,牛排要趁熱吃才對~哈哈哈,所以瘋狂快速的幫它拍完寫真後就趕緊享用了,跟乾式熟成不同,肉吃起來就是會比較濕軟,然後會稍微見血,搭配剛剛前面介紹的風乾番茄、蜜漬紅酒蒜頭和芥末籽醬起來真的非常對味,但是其實最棒的還是沾取一點點的鹽巴,完全可以品嘗到這頂級牛排原始的香氣,或許是加上這裡的玻璃花園用餐環境實在太美了,所以姊也是醉了。

1 (27).JPG

1 (28).JPG

1 (29).JPG

1 (30).JPG

1 (31).JPG

 

配菜1:綜合生菜

Side也就是配菜有蠻多選擇的,本人對生菜完全沒興趣,但是服務人員卻介紹綜合生菜很厲害之類的,腦波微弱就一定會跟著點呀,結果送上來是長這樣就有點小傻眼,嗯,奠定了我以後果然不會再點生菜的堅固意志,哈哈哈(肉食性人也就魯夫上身)

1 (32).JPG

配菜2:松露馬鈴薯泥

因為很喜歡吃濃郁又炸的酥酥的松露薯條,所以會點這薯泥很合理,不過這道松露薯泥是那種非常清淡,讓你可以吃到馬鈴薯本身味道的那種,比較接近茹絲葵的那種,不過吃到這裡的時候通常已經很飽了所以其實無法吃完它。

1 (33).JPG

熱紅茶,沖茶的器具蠻可愛的,所以來個特寫,茶味很香熱熱喝很解膩。

1 (34).JPG

1 (35).JPG

熱咖啡

1 (36).JPG

 

由於今天是來慶生的,所以Prime One提供了一整個生日蛋糕好大器噢,說實在的因為後面還有甜點要上,所以只敢吃一點點然後外帶,可是這蛋糕真的很好吃耶,吃的出是用心製作的蛋糕,不管是內餡料口感都很有水準。

1 (37).JPG

 

◎甜點1:法式烤蛋白餅&新鮮莓果

聽名稱就知道這是一道源自法式甜點,一樣是很美麗的一道甜品,底層鋪了一些新鮮莓果,中間則是用蛋白與香甜的櫻桃白蘭地水果酒打至發泡的蛋白餅,最上層在擺上美麗浸泡過的梨子(?),酸酸甜甜又帶點酒氣的滋味,我個人非常推薦唷!

1 (38).JPG

1 (39).JPG

 

◎甜點2:奶油乳酪球

這個有點像是白的巧克力球,不過多了乳酪的味道,口感柔軟香甜,搭配旁邊的果醬吃起來一樣是女生會愛的滋味唷~(甜點界中好像沒有在care男生的喜好,只能說聲抱歉了 哈哈哈)

1 (40).JPG

1 (41).JPG

最後服務人員幫我把這個蛋糕打包,居然是這麼可愛的盒子裝著,真的是從頭到尾都非常注重細節啊....但是還是盡量希望大家不要外帶啦,畢竟有點不環保就是了(我先跪下)。

1 (42).JPG

 

不得不說Prime One真的是一家讓我非常滿意無可挑剔的牛排店呢,除了餐點實在是好吃到讓我至今還在回味以外,其獨特的玻璃花園明亮的空間,安靜又優雅,真的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才剛吃完我現在看到網站上說什麼有吃牛排送波士頓龍蝦的活動,我居然又動了凡心,想要力馬去定位,是不是很狂,我還在忍  還在忍...(是一個暫時瘦不下來的人)。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台北花園大酒店 - PRIME ONE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1F

營業時段:午餐 11:30-14:30 晚餐 18:00-22:00

電話:+886-2-2314-3300分機3368

官網:http://www.taipeigarden.com.tw/zh-hant/%E7%BE%8E%E9%A5%8C%E9%A5%97%E5%AE%B4/prime-one-%E7%89%9B%E6%8E%92%E9%A4%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