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jpg

《首圖》 美麗的肉片擺盤

 

 

 

官網介紹著:一口純粹鍋物的餐飲體驗,自然的日和氛圍,暖心挑選當季暖心食材,透過觸感質樸的鍋物器皿,一起一同共享的飲食理念。單純而不簡單。

『同.暖選鍋物』是一家竹北新開的火鍋店,其實我本身對吃鍋一點熱忱都沒有,一年之中只有朋友或是同事聚餐才有可能去吃,這次也是因為好姊妹揪團我才會吃到這麼不錯的火鍋店,但是就沒帶到相機也沒拍店外和店內的照片,就去官網抓了幾張下來給大家瞧瞧~

(官網圖一)

14449023_675246519300858_7637067204107975925_n.jpg

走近店裡會發現門口實在是很不明顯,非常低調的在路的另一邊。

1 (1).jpg

 

但也因為沒把鍋放在心上所以也沒多拍店內裝潢,結果回來發現這麼好吃的店真的想推薦一下,寫文又沒有照片,只好先抓官網的店內照給大家參考囉~店內走的是水泥牆簡約帶點禪意的風格,視覺上非常舒服,我好喜歡好喜歡,光是這空間就已經+100分了! 一樓有吧檯和一般桌,二樓則是一般桌還有包廂的形式,不時的會有乾燥花等裝飾映入眼簾,看的出連小地方都很用心。

(官網圖二)

16143486_737760076382835_3632667166868399088_o.jpg

(官網圖三)

14485128_675109005981276_4685130563525035735_n.jpg

(官網圖四)

14516370_675246565967520_5495756971228450580_n.jpg

這是Menu的部分,個人鍋走套餐路線,從主餐的肉類or海鮮來決定套餐的價格(肉類感覺都蠻高級的,所以好難選擇~~),吃素的朋友也有提供綠色拼盤,價位從$379~699之間,不管選擇哪種主餐後面則都有附贈蔬菜、飯/冬粉/手工麵、甜點,湯頭部分則都是昆布柴魚為基底,是相當單純的味道但也才能襯托出主角肉類的高水準表現。

官網Menu點此 同.暖選鍋物

1 (3).jpg

 

有質感的碗是除了裝潢以外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這種低調的深灰色和石頭觸感好棒喔(看有網友說是澳洲進口竹纖維餐具)~喜歡! 由於是個人鍋所以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電磁爐,自己的肉片自己涮~

1 (4).jpg

附贈的蔬菜一看就覺得很漂亮又新鮮,份量也不小,一人吃很滿足。

1 (5).jpg

開胃菜:海帶拌柴魚片,日式口味蠻清爽開胃的,好吃。

1 (6).jpg

這日式醬料很用心,有蘿蔔泥、蒜頭和蔥花吃起來很清爽無負擔,喜歡辣的朋友也可以向店家加點,會有辣椒片唷,看起來也頗棒的。

1 (7).jpg

 

以下都是套餐價格,不管選擇哪種主餐後面則都有附贈蔬菜、飯/冬粉/手工麵、甜點:

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 $649

美國Prime去骨牛小排 $559

1 (8).jpg

肉片看起來顏色好漂亮,也好大一片真彭派,上面還小用心的有小黃花點綴擺盤。肉吃的出是高級食材,在涮肉的過程中就可以不用到全熟,大約七分熟就然後入口啦~~對我來說相當完美,肉 真 的 很 好 吃 ~

1 (9).jpg

1 (10).jpg

1 (11).jpg

1 (12).jpg

 

副餐:冬粉手工麵都會用這種竹簍平鋪竹葉來盛裝挺有一番風味的,就日式風味(好詞窮 哈哈哈)。

1 (13).jpg

手工麵很有嚼勁,口感Q彈飽足感大大提升~

1 (14).jpg

招待的柚子冰沙,可以refresh味覺相當清爽。

1 (15).jpg

飯後甜點:台東天然水果手做冰棒 (桑葚、百香果)

這水果顆粒看起來就好誘人,不曉得那時開始流行吃火鍋就是要吃冰啊~但就真的一點都沒錯,吃完熱呼呼的火鍋後用一隻清涼的冰棒做一個轉換,人生在那一刻感覺達到完美的境界。

1 (16).jpg

飯後甜點:有機紅豆紫米湯

暖暖的甜湯最受女生歡迎了,甜度剛剛好紅豆仔米也煮的軟硬適中,好喜歡:)

1 (18).jpg

 

由於湯頭部分則都是昆布為基底,所以在用餐過程中並沒有覺得湯品越來越死鹹,直到最後喝湯都還是相當清爽(好啦 減肥者還是不該喝湯的^^"),該有的飽足感有,在意的肉品食材也相當高水準,整體來說吃起是非常無負擔的火鍋,重點是用餐環境非常清幽,也蠻適合來這裡喝點小酒閒聊的,身為不吃火鍋的我本人,吃完都蠻想再度回訪呢!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同.暖選鍋物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ㄧ路105號一樓

電話:03 550 7105

營業時間:11:30~22:30

官網點此 同.暖選鍋物

arrow
arrow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