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jpg

《首圖》色彩繽紛+包裝好精緻的馬可龍甜點禮盒深得我心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身為擁有兩個胃的螞蟻人,對於甜點完全沒有抵抗力,吃遍了各大甜點店在味蕾上也累積了一定的實力(很敢講),這次收到「Fascinée菲斯尼 法式手作馬卡龍這邊請」(名字好長XD)宅配的試吃蠻開心的,畢竟是我最愛的馬卡龍,所以就以非常愉悅的心情開始來拍拍吃吃囉~~

首先是這個亮眼的紅色鐵製外盒,深得我心~~好美!吃完甜點這個鐵盒還可以拿來收納好棒棒!忍不住用杯緣子和豆豆龍來進行攀爬一下

1.jpg

1 (1).jpg

1 (2).jpg

 

打開後是細緻的貼紙,撕開後底下還有一層,包裝得相當仔細。

1 (3).jpg

1 (4).jpg

 

打開後全貌長這樣,色彩繽紛成那樣真的讓我拍得很心急,想快快吃它~好吧我還是要耐著性子解說一下這些可愛又迷人的小食品,由左至右分別是費南雪3入、馬卡龍8入和鮮草莓乳酪塔。由於收到的時候並無法馬上吃,所以冰到冷凍庫待有空再來好好享受(全都無添加防腐劑,每樣產品保存期都是冷凍可放10日、冷藏5日),讓鮮草莓乳酪塔的瓶子還有薄薄的冰霜,否則顏色應該會更繽紛才是。

1 (5).jpg

1 (6).jpg

8入的馬卡龍由左上的粉紅色開始分別是:伯爵奶茶、抹茶紅豆、百香果杏桃、草莓,右上開始分別是太妃糖、百香果杏桃、巧克力、抹茶,外皮是沒有口味區別但是顏色則是隨店家自由搭配(實際顏色還是得以廚房當日狀況為準 ),中間的餡料才是真正的口味唷!

1 (7).jpg

費南雪3入

1 (8).jpg

鮮草莓乳酪塔

1 (9).jpg

 

鮮草莓乳酪塔

首先就來介紹這瓶美麗的漸層鮮草莓乳酪塔,很特別的是店家還附贈了一隻金光閃閃的湯匙,讓我連吃都呈現了最優雅的狀態,哈哈!看這草莓切面、乳酪和餅乾碎屑所組成的漂亮漸層切面,相當適合先瘋狂拍照一翻呀~忍不住用豆豆龍再來一張寫真。

1 (10).jpg

1 (13).jpg

1 (11).jpg

1 (12).jpg

 

 

努力地挖很深很深才會挖到底,我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大約20分鐘吃,乳酪的甜度非常剛好也很濃郁,鮮紅的半顆草莓也相當畫龍點睛,帶點微酸甜甜的口味我很喜歡~推薦!

1 (14).JPG

1 (15).JPG

1 (16).JPG

 

費南雪

剛打開盒子以為是瑪德蓮Madeleine,仔細一看並沒有貝殼紋才知道是費南雪Financier也就是俗稱的金磚蛋糕。費南雪是因為使用榛果奶油所以看得到小顆粒,外皮是有點硬脆吃起來的口感像是比較扎實的瑪德蓮,不過口味偏向清淡,所以在味覺的表現上由於接在鮮草莓乳酪後面略顯吃力,不過聽說用烤箱烤過會有另一種剛出爐的風味,大家可以試試看。

1 (17).jpg

1 (18).jpg

1 (19).jpg

1 (20).jpg

 

馬卡龍

最後登場的就是重頭戲馬卡龍寶貝們了! 首先包裝就要誇讚一下,用塑膠隔板把每一個口味都隔離起來以免碰撞,真是好細心又貼心

1 (21).jpg

把8個色彩繽紛的少女酥胸一字排開,真的是令人愛不釋手想瘋狂幫她們拍寫真~~8入的馬卡龍除掉重複的口味有伯爵奶茶、抹茶紅豆、百香果杏桃、草莓、太妃糖、巧克力,外皮是沒有口味區別但是顏色則是隨店家自由搭配,中間的餡料材是真正的口味,介紹前就又是一陣寫真拍拍拍~~

1 (22).jpg

1 (23).JPG

1 (24).jpg

Fascinée 菲斯尼的馬卡龍尺寸比較大一點,我用iPhone6來做個比對大家就知道了。

1 (25).jpg

首先是我的最愛--草莓口味,先不說外皮是特殊的紫色漩渦,內餡真的是甜的剛剛好啊~很難得有馬卡龍會讓我媽可以接受的,畢竟我是螞蟻人早就習慣甜死人不償命的馬卡龍,畢竟這種東西就是要一小口一小口吃然後配咖啡或是熱紅茶吃才過癮呀!結果Fascinée 菲斯尼的馬卡龍甜度讓我們家人都非常能夠接受,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而草莓是帶有顆粒感的,所以口感馬上從2D晉升成為3D,大加分!

1 (26).jpg

1 (27).jpg

1 (28).jpg

1 (29).JPG

 

粉紅色外皮的這個是伯爵奶茶口味,濃濃茶香就好像在喝伯爵拿鐵般的,在嘴巴裡面茶味久久不散~不過這個顏色真的好像巧克力我一度吃在嘴中但是舌頭反應不過來XD

1 (30).jpg

1 (31).jpg

 

百香果杏桃榮登我心中的第二名,帶點微酸的百香果超~級~濃~郁!中間的杏桃顆粒把整個味道更多元化了,喜歡水果風味的朋友一定會很愛這個口味!真的很好吃

1 (32).jpg

1 (33).jpg

 

這個綠色很明顯地馬上就知道是抹茶紅豆吧~他們家的抹茶是偏向成熟的大人風味,帶點苦澀就像是濃度高的生巧克力般,剛入口舌尖還在適應但是到舌頭中段就開始可以品嚐出這濃郁的抹茶回甘,加上抹茶的好朋友紅豆實在很對味,非常適合本來就不愛甜食的朋友。

1 (34).jpg

1 (35).jpg

 

巧克力口味應該是我覺得比較普通的,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個愛選巧克力口味的人,馬卡龍都會先以水果口味優先,所以巧克力對我來說真的比較沒吸引力,不過比起剛剛偏苦的抹茶,本以為這個巧克力也是走大人成熟風苦味,結果一入口發現居然是偏甜的,是我認為所有口味裡面最甜的,所以我比較無法一次直接吃一整個。

1 (36).jpg

1 (37).jpg

 

太妃糖口味也是用絢麗的紫色漩渦外皮來相佐,中間扎實的太妃糖當然是甜滋滋的,但是這就是太妃糖的精髓呀~本螞蟻人完全可以接受

1 (38).jpg

1 (39).jpg

 

馬卡龍整體來說表現很棒,根據本人走跳國際線也吃了各地大大小小的馬卡龍,Fascinée 菲斯尼的內餡有做調整不會像其他國際品牌那樣有過甜的問題,讓不喜愛甜點的人也能輕易上手的馬卡龍,不過外皮偏薄一點點讓我吃起來少了些許咬下的蓬鬆感,否則就更完美了,anyway這是能讓我開心雀躍的漂亮禮盒,家人也能一起享用不再是螞蟻人專屬,真心覺得Fascinée 菲斯尼做得很不賴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Fascinée 菲斯尼 法式手作馬卡龍 這邊請

內容產品:共12入

八顆馬卡龍(以下五種口味做搭配~百香果釀杏桃/甘納許夏威夷果仁/抹茶紅豆/伯爵奶茶/太妃糖)、原味費南雪三入、鮮草莓生乳酪塔一入

售價NT 1050元|特價: NT 875元/盒

✔訂購事項:採取排單式,依照當日訂單數量給您製作排程

✔出貨須知:當天純手工現烤現做,故為付款後隔日出貨(可指定出貨日期)

✔黑貓冷凍配送(寄出後1~2日送達指定地址)

✔運費:同地點一件150$,兩件以上(含)運費210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scineeHerePleas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