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0.JPG

《首圖》森作所鋼筆 質感真的沒話說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從一開始的機械製圖到尺寸的校正,再進而修改成成品,都依循著CNS(中國國家標準局)所制定的公差規範,透過反覆的實驗,耐久度測試,才會有森系列的產生,森作所知道精準是很重要的堅持,但森作所更希望的是,交付到每位顧客手上的森系列是直得信任的,因為信任源自於專業。 

--- 森作所

IMG_2123.JPG

 

這樣的東西是設計、是理念、是一種堅持、更是一種藝術,如果真心喜歡就來帶走它吧~也歡迎新竹的朋友來試寫 C:  如果需要購買或疑問,可於本頁留言詢問或是留下emailLINE帳號或是粉絲團 絮‧小日子 私訊聯繫我都可以(粉絲專頁回覆會比較及時唷)。

IMG_2103.JPG

和「森作所」主理人是朋友,所以一路從他剛創業到現在全都看在眼裡,工程專業背景出身又對於材料和製程都相當認真的人,所以至今有所成功可是一點都不意外啊~~之前陸陸續續幫他銷售了些產品,從鋼珠筆到現在的鋼筆都有,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之前的文章看看 [推薦●代售] 森作所-緋寫/墨衣:工業風鋼珠筆in貳叁咖啡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和森作所有合作,發想出專屬絮‧小日子限 定 色 (橘X灰),當我看到實品簡直被絕美的色澤和質感給震撼到了,超美的,這篇將為大家介紹兩種顏色請大家接招!

 

◎絮‧小日子限定色:

材質:美國鋁

鋼筆規格 : 長度142mm x 直徑 12mm 

此款無觀墨窗

橘X灰X金 分別是筆身、筆蓋和轉環的組合配色,走的是一種富有朝氣卻又不失沉穩的風格,轉接環使用金色去和筆身做一個延續的承接,轉開筆蓋後讓俐落的橘色搭配些許點綴金色在書寫中的手裡充分延展,真的是好美好有質感的顏色,也相當適合收藏。

IMG_2101.JPG

IMG_2102.JPG

陽極處理指的是鋁合金的一種表面處理方式,利用鋁本身的電位所進行的電化學處理, 原理類似於電鍍,但不同的是陽極處理具有高耐蝕及耐磨性並藉由不同化成反應產生各種顏色。

IMG_1722.JPG

IMG_1725.JPG

IMG_2105.JPG

IMG_2106.JPG

鋼筆尖部分相當精緻華麗,筆身的森作所字樣也相當精美,多拍了一些照片,幫大家生生火

IMG_2108.JPG

IMG_2114.JPG

IMG_2112.JPG

 

在森作所精準度相當重要,一切都是經過仔細敲算後所設計生產而來,筆蓋裡面使用螺紋防氣套設計,又是一項看的出設計者用心的地方。

IMG_2118.JPG

IMG_2119.JPG

然後還是繼續小橘的寫真,沒辦法這顏色實在太美了,不多拍一點覺得對不起他

IMG_1730.JPG

IMG_1731.JPG

IMG_1732.JPG

 

◎烏鴉 黑色:

材質:美國鋁

鋼筆規格 : 長度142mm x 直徑 12mm 

此款無觀墨窗

除了限定色橘X灰的組合外,還有非常精典的烏鴉黑款讓大家選擇,這顏色也是超強無敵的好看啊!!不是死氣沉沉的黑色,而是賦予一種低調有深度的色澤黑,連同轉環一路黑到底,相當適合低調和沉穩人士使用~

IMG_1642.JPG

IMG_1646.JPG

相信不用多介紹,黑色是基本款大家一定比較熟悉,就用一系列的寫真來用照片說故事吧 :)

IMG_1640.JPG

IMG_1644.JPG

IMG_1648.JPG

IMG_2104.JPG

IMG_2110.JPG

IMG_2111.JPG

IMG_2097.JPG

 

看完這麼多美圖,最後每個成品都會由森作所親自轉好每一隻轉環,調整到最佳握筆的角度後,再仔細的放進這個很特別的雪茄管就完成包裝啦,每一隻都是自己的孩子小心呵護的感覺,這是讓我最感動的地方。

IMG_1649.JPG

 

同場加映:蝸輪筆座 / 紙鎮  $3300

材質 : 砲金銅 (材質含了鎳及鉻所以不易氧化)

官網介紹:在機械中,齒輪學是被獨立出來的學問,因關係到的層面很多 EX : 配齒(不同齒數搭配後產生的速度) 、加工原理 、熱處理 、機械材料科學.....等等,這次製作是由師叔來製作,師叔是專門製作齒輪的工業社,開業46年只做齒輪,目前森作所開始整合,透過這些專業技術者傳遞一種對自己本業的熱忱還有使命,就如同我師父常說的 "人的一生只要做好自己的專業,就是一種圓滿" 很多人說要振興台灣最美好的那年代,但 只有真正從家庭代工長大的才會體認出,最美好的那年代其實是最辛苦的那年代。

剛剛前面用這個筆座來當麻豆相信有人注意到他的不平凡了,由於材質的關係所以並不會生鏽,光澤感好美且重量也非常的扎實,喜歡的朋友可也可以帶走作收藏。

IMG_2115.JPG

IMG_2116.JPG

 

森作所相信,雖然我們沒有華麗的包裝,但當您使用筆的當下,器物的本質已經把故事說完了。

森作所還是堅持最一開始的信念,“身為技術者,就是要將產品做好,對自己負責。”

 

鈦色 

精準度

 

【鋼筆兩色】此款無觀墨窗

材質:美國鋁

鋼筆規格 : 長度142mm x 直徑 12mm 

●[小日子X森作所限定色獨賣款] 橘色X深灰色 (金色筆環)

● [基本款] 烏鴉 (深度黑)

價格:$3600

 

蝸輪筆座 / 紙鎮

材質 : 砲金銅 (材質含了鎳及鉻所以不易氧化)

價格:$3300

 

購買方式:粉絲專頁 絮‧小日子 私訊來下訂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