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6).jpg

《首圖》主打用新的食材和製做手法的日式甜甜圈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在東京默默立足十年的haritts,在台灣也開設了兩家店面,分別是台中和台北松山,主打用新的食材和製做手法,這次來到的是台中店,小小的在巷弄中真的很不顯眼,很容易錯過它。

走進店裡,會先被這個櫃台吸引,從牆壁上的黑板menu到擺滿可口甜甜圈的櫃子,每樣都好可愛啊~很多小細節都讓我忍不住想全部拍下來。

a.jpg

a (1).jpg

a (4).jpg

每個口味都有當日現訂的量,所以真的很容易看到"售完"這個牌子,從我拍照到真正點餐的時候,這個架上就幾乎都擺上售完,蠻傻眼的,已哭

a (2).jpg

如果要外帶的話,手提紙袋一個$3可包裝5~6個甜甜圈。

a (3).jpg

每個甜甜圈的口味牌子都用可愛的方式呈現,切開的剖面也讓人完全沒有招架之力,真的好想要每一個都嚐嚐看!

a (5).jpg

除了甜甜圈也有其他像是法式脆片還有咖啡茶飲品等等,如果要內用的話就必須點一杯飲料才行唷!

a (6).jpg

a (7).jpg

a (8).jpg

 

小小的店用了大量的木製傢具,又擺放了很多販售的小物品器具,加上外頭綠意盎然,整體來說是間適合坐下來閒聊的店。

a (9).jpg

a (10).jpg

a (11).jpg

a (12).jpg

最喜歡這面牆了,直接在牆壁上書寫日文感覺好可愛,甜甜圈口味也都寫在上面,有一種很純粹的感覺,桌面擺放的是一些可愛的器皿讓顧客吃東西之餘可以順便逛逛。

a (13).jpg

a (14).jpg

a (15).jpg

a (16).jpg

後方還有日本美濃燒餐碗,主要產地在岐阜県,由於當地黏土豐富,因此自古就成為陶瓷的產地。

a (17).jpg

小卡上寫著每日甜甜圈口味,不過最準確的還是得上FB官網比較準,每天口味還有每個月的訂購規則也都會在上面發佈。

a (18).jpg

a (19).jpg

目前的三家分店,但我看的是字體好可愛喔

a (20).jpg

內用的人在點完餐後會拿到號碼牌,上面則會提供WIFI密碼,沒辦法台灣的店一定要提供WIFI才說得過去(什麼時候開始有的法則^^")。

a (21).jpg

甜甜圈用紙仔細的包裹起來,且用了一個好可愛的木質托盤上桌,實在是日本味極了。

a (22).jpg

a (23).jpg

a (25).jpg

 

左:可可亞(小)$55      右:鳳梨薄荷冰沙$90

飲料中規中矩,可可亞稍微淡了些,但是鳳梨薄荷冰沙就蠻好香濃好喝的。

a (24).jpg

 

左:巧克力$55    右:抹茶原味$50

以純手工製作一圈又一圈不嘩眾取寵的樸實甜甜圈,光是看外觀就非常療癒,又擺在木製的托盤上,忍不住來一番特寫。

a (26).jpg

a (27).jpg

a (28).jpg

a (29).jpg

和美式細膩的口感完全不同,咬起來口感偏扎實,咀嚼的出麵粉本身的香氣,小小一個卻有相當的飽足感,好好吃!

a (30).jpg

巧克力的內餡非常香濃,甜度也拿捏的非常剛好,這個口味一定大家都會喜歡。

a (31).jpg

 

之前其實會一直把Haritts和台北敦化那邊的Cronutt搞混,覺得是同性質的小店,但吃完之後是大大不同,Cronutt比較適合螞蟻人也就是甜食怪去吃,Haritts則是走清幽樸實口感路線,那這樣比起來好丘可能還比較接近一些,但是好丘對我來說真的是太~硬~了~阿!雖然很愛買但是總是只能吃半個我的嘴就痠了,韌性太足夠好像對我來說也不是一件好事XD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haritts台中店

台中市西区中興街128巷6号

◎haritts台北店

台北市松山区復興北路81巷33号

 

營業時間:11:00~19:00 (每天營業)

官網:http://www.haritts.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haritts_coffee_and_donuts/

 

1. 甜甜圈預訂為"提前一週"開始受理,額滿為止。 

2. 預訂方式如下: ◎ 現場預訂:於營業時間內(11:00~19:00)向櫃檯人員預訂即可。 ◎ 電話預訂:於早上11:00 開始受理。 ◎ "不接受"FB網路訊息訂購以及傳真訂購,請於營業時間內撥打電話預訂。

3. 預訂規則: ◎ 每人最多限訂10個。(恕無法代訂) ◎ 不接受當日預訂當日取餐,請提早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