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17).jpg

《首圖》鋪滿滿的烤五花肉 ~ 我好餓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聽名字就知道是來自日本的餐廳,官網上介紹他們是以合理的價位提供美味的料理,帶給大家不同的飲食文化體驗。堅持現點現做提供日本真正道地味道的丼飯料理。2015於師大週邊設立第一家店鋪,主要是丼飯類,而2016年9月在光華商圈設立第二家炭火豚丼專門店則是賣單純的燒肉飯。

早期去華山肚子餓的時候都很困擾,義麵坊雖然好吃但是整天給我客滿,而除了喝咖啡吃輕食我一定衝去KiOSK之外,要吃飽飽的話我還真沒啥idea,後來走去三創路上發現這家真是太開心了,所以我都是去光華商圈這家分店,蠻好找的其實就在珍奶店黃巾旁邊的樓梯上樓,吃飽飽又可以順便買杯黃巾是不是蠻貼心的地點XD

a.jpg

一上樓就會看到這片玻璃大大寫著,真是太簡潔又相當有力,我就是要來吃肉肉肉肉的~

a (1).jpg

張貼著注意事項,主要是告知我們要先到機器買好卷之後交給工作人員,然後才到旁邊板凳候位喔!

a (2).jpg

a (3).JPG

坐位不多,就是圍繞著廚房料理區一個L字型,所以人數多的話蠻有可能被拆位,要有心理準備。

a (4).JPG

 

登愣~跟日本拉麵店一樣,看到這台機器直接走過去就對了,照著上方指示操作,由於菜單也非常單純只有兩種,只是有分不同份量而已,所以對於有點菜糾結症狀的人會感到相當安心~~

a (5).jpg

a (6).jpg

大致上就只有烤五花丼飯(特大$230.大$190.中$150.小$120)、薑汁豬肉丼飯(大$180.中$140),其他則是配菜和升級套餐等等選項。

a (7).JPG

買完餐卷之後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在旁邊的小凳子等候叫號啦~其實翻桌率蠻快的,通常不會等太久。

a (8).JPG

店員都會穿上蠻街頭的裝扮,戴上漁夫帽然後衣服也有種supreme的感覺。

a (9).jpg

 

當你坐上吧台後,會被注意事項吸引目光,寫著禁用外食和飲料之外,很勁爆提到這裡是享受美食的餐廳,而非划手機聊天的地方,請不要當低頭族,哈哈哈!

a (10).JPG

 

桌上的配菜瓶,是豆芽菜,他們醃漬的蠻好吃的,可酌量自取唷!

a (11).jpg

 

薑汁豬肉丼飯(中) $140

上次點過小份的實在有夠迷你,根本兒童餐份量XD 所以這次知道要點中的女生才吃的飽唷~~薑汁豬肉味道中規中矩,但是豬肉片相當多汁軟嫩好吃,高麗菜絲淋上美乃滋也是相當標準的吃法,口味是比較偏清爽的夏日燒肉好良伴。

a (12).JPG

a (13).JPG

a (14).JPG

 

烤五花丼飯 (中) $150

基本上這種燒肉飯就是要重口味啊啊啊~~烤五花丼飯就是標準的重口味罪惡感吃法,鋪了滿滿烤的香氣逼人的五花肉,醬料超級入味,但肥肉的部分也大多在烤肉的時候逼出來一些,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很膩口,連不愛吃白飯的我都一口接一口的可以把飯吃光光,相當強悍的一品

a (15).JPG

a (16).JPG

a (17).jpg

 

吃完餐點嘴巴油膩膩的但是肚子好滿足,走下樓來一杯黃巾潤潤口,整個肥胖到一個極致但是很過癮,人生就是不斷的在變肥和減肥中渡過的啊(菸)。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佐藤精肉店 akiba (光華商圈二店)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8號

電話:(02)2356 3036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0:30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to29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