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2).JPG

《首圖》Kiehl's特有的金盞花拿鐵和紐約客必點的杯子蛋糕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天啊~有個非常令人振奮的一個消息,就是6/10全球首間Kiehl's Coffee House在信義區開幕啦!!! 相信大家從學生時代就對於他們家的產品不陌生吧~金盞花和藍色收斂水到現在的激光極淨白系列都超級好用啊(顯示為忠實使用者)!!! 所以我當然要手刀衝來這個頭銜很厲害的咖啡店嚐鮮囉 

a.JPG

緊鄰著專櫃旁,多了一個小小的咖啡區,真的是超迷你的啊~只有四張小圓桌等於第一輪沒排到就註定要吃吃地等,痾是癡癡的等,不然就是外帶這樣。消費方式是先從櫃檯排隊點餐和結帳後,再自行找座位。

a (1).JPG

櫃檯的小小咖啡店招牌很可愛,Logo是一對白色的翅膀。

a (2).JPG

向櫃檯外的menu黑板,能清楚地讓逛街的路人知道葫蘆裡賣什麼咖啡。

a (3).jpg

杯子上的Logo也都相當精緻~

a (4).JPG

咖啡豆和金盞花的瓶子,值得一提的是,Kiehl's Coffee House所使用的咖啡豆是透過公平交易且有機的咖啡豆唷!這點很值得讚許,感覺在這裡喝一杯咖啡並不會對地球造成太多的困擾呢。

a (5).JPG

 

紐約迷你造型餅乾 $120/1片;$200/2片 

價格著實不便宜,但是開幕期間只要點一杯咖啡就會送一片蘋果造型的餅乾喲,雖然無法選擇喜愛的造型但是能夠嚐嚐味道過過癮也已滿足~

a (6).JPG

a (7).jpg

 

開幕期間才有的獨賣飲品:金盞花拿鐵 $180/12oz

a (8).JPG

 

Menu非常有紐約風(到底怎樣是紐約XD),說紙張也是從紐約運來的,菜單內容也是由布魯克林區的Baked NYC主廚Renato Poliafito量身定做的,商品很簡單就是咖啡茶飲和甜點,咖啡價格大約$90~$165;甜點則是落在$80~$180之間。

a (9).JPG

a (10).JPG

 

咖啡都是用這台沖出來的

a (11).JPG

牆壁用仿磚塊來呈現,走的是黑白簡約設計風格。

a (12).JPG

據說店內的霓虹燈也都是從紐約運來的唷!超猛耶!

a (13).JPG

 

由布魯克林區很紅很時尚的Baked NYC主廚Renato Poliafito量身定做的甜點菜單,這裡只提供簡單的四種甜點,紅絲絨杯子蛋糕$180、百萬富翁酥餅$120、小甜餅布朗尼$120、紐約經典黑白餅乾$80,再來就是前面提到的紐約迷你造型餅乾。

a (14).JPG

a (15).JPG

a (16).JPG

a (17).JPG

點完餐後結帳區,看到木製的咖啡托盤和紙巾都有著翅膀Logo好細緻啊~~~

a (18).JPG

a (19).JPG

 

恩,店內座位就是照片可以看到的這些,是不是極致的迷你,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地板超級可愛啊,是用小小的瓷磚拼貼而成,超級喜歡~

a (20).JPG

坐下邊喝咖啡可以邊看到旁邊的專櫃情況,也真的是蠻特別的體驗。

a (21).JPG

 

金盞花咖啡 $180紅絲絨杯子蛋糕$180小甜餅布朗尼$120

這些東西擺在木製的Logo托盤上超好拍照的,加上甜點上方都會插上一個小旗幟,好可愛~

a (23).JPG

a (24).JPG

金盞花拿鐵就是在上頭灑上金盞花瓣,超級特別的。

a (25).JPG

 

外帶提袋長這樣,只能說設計的非常一氣呵成~

a (26).JPG

從蛋糕、咖啡到開幕贈送的造型餅乾,包裝都充滿他們的翅膀Logo (不過為了環保還是請大家盡量避免外帶這些包裝啦...)。

a (27).JPG

開幕期間買咖啡贈送的紐約迷你造型餅乾-蘋果版,是不是超級可愛的!!!紐約大蘋果就這樣拿在手裡,彷彿和當地不再是平行線啊...(已進入阿凡達式的進入大蘋果模式幻想中)

a (28).JPG

12oz的外帶杯子很可愛是紐約總部設計總監親手繪製的插畫,而16oz則是Kiehl's早期經典藥局的黑白照片,但我比較喜歡12oz的線條繪畫組成一連串的元素風格,所以點了小杯的。

a (29).JPG

a (30).JPG

 

咖啡拿鐵12oz $130

熱飲外帶杯,拿鐵滑順好喝,不過對於我來說沒有太大驚喜,中規中矩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口感。

a (31).JPG

 

榛果拿鐵12oz $145

冷飲外帶杯,跟咖啡拿鐵比較起來多了許多榛果甜味,對於習慣喝無糖或是少糖的人來說有點甜,飲料螞蟻人適用~

a (32).JPG

a (33).JPG

 

再來是甜點的外帶盒,也是充滿細緻的插畫並用一個Logo貼紙封住盒子。

a (34).JPG

 

紐約起司蛋糕 $180

紐約客必點的紐約起司蛋糕,口感濃厚綿密,而且帶有一點鹽巴的鹹鹹口味,非常特別又好吃!

a (35).JPG

a (36).JPG

 

未開幕就有高討論度的Kiehl's Coffee House,真的非常令人喜愛,咖啡豆的來歷讓人放心,加上有歷史的品牌故事精神,所有元素集結而成讓人無法抵抗,我想之後在信義區如果逛街累了,還是會願意選擇來這裡點杯咖啡配著甜點讓自己喘口氣吧!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KIEHL'S COFFEE HOUS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信義新光三越A11)

營業時間: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