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首圖》匆匆法國巴黎行,歐洲真的好好買~~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購物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是的,很臨時的又和媽媽去了一趟巴黎,覺得就是要趁媽媽年輕有體力的時候,多帶她去比較遠的國度走走呀 好吧 溫馨的說完了,開始一些很「通俗」的事情,那就是戰利品展示~哈哈哈!出國不買個東西回來好像真的哪裡不對勁,都飛了那麼遠去一個國家,絕對不要讓自己帶著遺憾回國,真的啦(腦波微弱的人不要學)!這次由於是半跟團所以真的少了好多時間購物,所以戰利品少少的,大概是照片中那樣~

 

 

首先講到法國必買,那女生一定一定要買的就非藥妝店不可了!以前覺得日本藥妝很好買,但自從在之前義大利買過蕾莉歐還有去年在巴黎買到好多超棒的保養產品後,就不可自拔的愛上歐洲藥妝店的東西,這次心心念念就是想要來補貨補個過癮。

a (1).JPG

 

(中上)綠色RF荷那法蕊 - Rene Furterer 、(中)Marvis牙膏

(右金瓶)NUXE按摩油、(右下)理膚寶水乳液

(左)四大瓶粉色的

法國貝德瑪Bioderma 舒妍高效潔膚液 Sensibio H2O Micelle solution 500ml 17.99€ (2入)

這我必買首選!!!! 用那麼多驚嘆號是因為去年買了之後驚覺這實在太好用了,從卸妝到保養堪稱兩用,有人稱之為神水(但我主要是拿來卸妝),質地非常清爽讓臉龐好舒服,這次就是不管多重要來扛的,但還是屈服在重量上啦所以只拿了500ml*4哈哈哈,人還是要留一點後路,不然之後的行程要怎麼扛....

a (2).JPG

 

Marvis牙膏 6.99€   (紫)茉莉薄荷  (黑)甘草薄荷   -->台灣NT.380

來自義大利的牙膏品牌MARVIS堪稱台灣的牙膏界的愛馬仕,去年巴黎買了回家孝盡父母,結果媽媽大力讚賞所以這次和她去當然是又買回家了,其實我自己使用是真的沒有太大的感受,所以我也說不出來為何媽媽這麼愛,還有大家把他的地位推崇的如此高,但是貝克漢、維多利亞及It Girl Alexa Chung都是Marvis牙膏的愛用者,看到他們自信的微笑我想就足夠你買單了XD   是說包裝超級美用了心情也是好呀 哈哈哈(什麼爛裡由),還有那天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也有看到櫃位在賣,售價NT.380的樣子,跟歐洲價差蠻大的。

IMG_6178.JPG

 

URIAGE 優麗雅 - 保濕護唇膏 Stick Levres 3.99€ -->台灣NT.350

我覺得非常非常好用的護唇膏,本來心中第一名是DHC的純欖護唇膏,但現在已經被這隻取代榮升心中第一!非常保濕滋潤而且久了也不會有蠟出現在嘴唇細紋,跟藥妝店裡面一綑才3.99歐的護唇膏比起來,這個品牌一隻就要3.99歐稍微貴一點點,但是換算起來一百多其實也還好,台灣可是賣NT.350呢!

IMG_6161.JPG

 

Melvita蜜葳特香皂組合(8入)  25.99€

這品牌也是相當知名的有機品牌,可是我沒有用過,媽咪看到後就直接放入購物籃裡面,看包裝顏色就覺得應該是經濟又好用的產品。

IMG_6179.JPG

 

理膚寶水 多容安 極效舒緩修護乳液40ml 14.99€

妹妹的膚質容易過敏,所以一直都是用理膚寶水來進行保養,所以每次到歐洲就一定會幫她買,據說跟台灣價差已經越來越小了,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囉。

a (3).JPG

 

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精華油 50ml 10.5€、100ml 22.99€  --> 台灣50ml $980、100ml $1500

這不用我多介紹了,超級紅而也真的很好用啊!!! 我絕對是買大罐的可以用卡久,一瓶就可以搞定全身保養的精華油,從妝前保養、身體乳、護髮到按摩精油完全都可以替代,當時在巴黎天氣突然爆冷導致我臉無敵乾燥,也是靠這瓶救援成功,味道也香香的甚至頂替了香水,實在太太太萬能了啦~~堪稱法國萬金油(又在亂講)XD

1 (9).jpg

 

Rene Furterer 絕對角蛋白更新髮浴 19.99€

營養豐富的洗髮露,受損髮質適用,也是聽店員推薦才買的。

a (4).JPG

 

Rene Furterer OKARA恆采修護 10.99€

維護染後髮色持續綻放光彩的洗髮精,由於常常染髮所以店員就推薦我這瓶,目前還沒使用所以不曉得效果。

a (5).JPG

 

LISSEA燈籠草絲柔 (免沖洗)  14.99€

適合常常需要電棒捲的女孩們,保護頭髮免於造型時乾、熱等傷害,改善毛燥髮型,長時間也不變形。

FullSizeRender.jpg

 

Longchamp Le Pliage 系列和Le Pliage Néo 95 

因為我自己對Longchamp沒有特別喜愛,所以通常來法國都是幫別人代買,價格是真的差非常非常多就是了。

a (6).JPG

a (7).JPG

 

說到歐洲要掃光超市的東西絕對就是巧克力了,甜度和口味任君挑選然後單片都才2歐之類的(除了GODIVA啦~),是不是超便宜!!! 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a (8).JPG

 

GODIVA巧克力 4.1  --> 台灣機場NT.170

戴高樂機場的GODIVA價格是一片4.1€ 下面照片則是回到台灣機場的免稅店價格NT.170,是不是就有價差(菸)

a (10).JPG

a (9).JPG

巧克力禮盒 25€

a (11).JPG

 

接下來是超市小零食的部分,可以看的到LU這個法國老牌餅乾占了蠻大的比例,因為上網查好多人推薦所以就跟著買了,腦波超微弱哈哈哈,由於送人的送人還有未開封的未開封,到現在還沒機會品嚐到 但是光看這些包裝就覺得一定很好吃,放心放心~~

a (12).JPG

 

Vico蘋果片 (價格忘了但不會超過3歐)

本來看包裝以為是蘋果口味的洋芋片,是說照片都這麼明顯了我居然會這樣想哈哈哈,一口咬下發現是真材實料的蘋果乾片,完全不是油炸的那種洋芋片唷!帶點柔軟的果肉彈性,好好吃~沒想到會有如此健康又好吃的零食呢!

IMG_5243.JPG

 

Haribo Smurf藍色小精靈軟糖(沾粉和透明兩種)、Very Bad Kids軟糖(極酸口為) --> 忘了價格但好像是兩三歐吧

歐美小朋友好像都很喜歡吃軟糖,所以逛超市都會看到各式各樣的可愛軟糖產品,HARIBO出了好多好多軟糖,連我最喜歡Smurf的都有,所以一看到馬上就買下它,沾糖粉的那包中間還有夾心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中間那包透明款藍色小精靈則是水果軟糖,但是味道其實並不明顯。

另一包黃色的Very Bad Kids軟糖也蠻有名的,有非常多種口味,像是汽水極酸等等,這品牌是真的蠻好吃的,建議大家可以買來吃吃看~

a (13).jpg

 

由於我小小姪子非常愛看瑪莎與熊,所以看到這個馬上就想到要買給他,超大一顆健達出奇蛋。

a (14).JPG

 

果醬 2.8€

歐洲人吃長棍麵包都很喜歡抹上很好吃的果肉果醬,我們在飯店的早餐天天都奢侈的抹,到超市看到就決定一定要買一瓶帶回家,這些果醬中間還有果肉顆粒,好濃郁好喜歡~

a (15).jpg

 

CARTE NOIRE咖啡豆(Grains) 4.8€ / 半磅

巴黎本地人的最愛的品牌,結果買回來喝了之後覺得實在是太苦,習慣手沖喝中焙的我有點招架不住,後來都加牛奶作成咖啡拿鐵來喝。

a (16).jpg

 

架上看到這餅乾的包裝好有創意又可愛,就拍下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a (17).JPG

a (18).JPG

 

PIERRE HERME馬卡龍  2.1€

到法國必吃甜點首選不用我說了吧,絕對絕對是PH的馬卡龍啊啊啊~~~目前為只吃過心中能留下一個位置的就只有PH了,然後第二名是青木定治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只要到東京或是法國我就一定要大吃特吃一翻才滿足~~~一個2.1.歐和亞洲比起來真的便宜許多,稍稍減少心痛的感覺XD

a (19).JPG

a (20).JPG

 

機場免稅LADUREE馬卡龍禮盒6入 16.21€    市區價格:一入 2.1€

由於登機前又會看到兩次LADUREE的攤位誘惑,所以不免的會被吸引過去多帶幾盒,機場裡面好像有比較便宜但我真的忘了,加上盒子才16.21歐,感覺好像有便宜就買了,然後有匆匆看到台灣之前賣兩千多的馬卡龍鑰匙圈。這邊換算大約1500左右。

a (21).JPG

 

PAUL草莓千層 4.5€  ---> 台灣NT.225

PAUL裡面最愛愛愛的就是草莓千層,卡士達醬搭配草莓堪稱一絕,台灣的一個要NT.225吃的我好心痛,所以久久才能吃一個解饞,結果法國這樣賣叫我情何以堪,立馬怒嗑一個先~

a (22).JPG

 

迪士尼商店的美女與野獸 - 阿奇馬克杯  21

超 級 可 愛 啊!!!不管是表情還是杯底繪製的細節都令我放不下他,只可惜茶壺媽媽對我來說太貴了,所以無法下手,讓阿奇成了孤兒XD

a (23).JPG

a (24).JPG

a (25).JPG

 

巴斯光年彈力球 6€

這個彈力球是馬來送給小姪子的,裡面的巴斯光年會在水中飛來飛去好可愛~~

a (26).JPG

a (27).JPG

 

戴高樂機場 艾菲爾鐵塔紅酒醋Balsamique Tour Eiffel 50ml  6.3€

在機場逛到的,趕著上機沒時間細逛又想說把零錢花掉,隨便就拿了這瓶可愛又最具代表性的紀念品。 

a (28).JPG

a (29).JPG

 

香波爾城堡Chateau de Chambord 紀念杯  4€

一樣是在紀念品店買的,可是當天逛玩古堡已經沒時間細逛,不然店內有超多東西好逛好買的呢! 不過眼尖看到這個小杯子,簡單勾勒出古堡的外型,又加上一些花徽讓我一秒就覺定要買下她。

a (30).JPG

a (31).JPG

 

香波爾城堡Chateau de Chambord市集 牛軋糖  6€

類似超級軟黏的牛軋糖口感,蠻特別的可是好甜膩,大家分著吃即可。

a (35).JPG

 

雪儂梭城堡(女人城堡) Château de Chenonceau 歷代皇后人偶  (9€的樣子)

都做的好精美喔~~穿著黑色守喪服的Catherine de Medicis則是最顯眼的娃娃~

a (32).JPG

紅色衣服的是有名的盧梭Jacques Rousseau

a (33).JPG

愛漂亮且喜愛穿高跟鞋的路易十四 Louis XIV

a (34).JPG

 

 

Jo Malone 蠟燭、擴香

說到歐洲香水現在最紅的就是Jo Malone了,這次在拉法葉百貨的退稅處旁剛好又出現這個櫃位,讓我隨便進去就被洗腦掃了三瓶高級貨出來,真的是很難全身而退啊......

a (36).JPG

a (37).JPG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旅行香氛工藝蠟燭(大) 200g  50€  (香氛蠟燭的燃燒時間為45小時,附有上蓋)

這幾年一直有使用擴香和蠟燭的習慣,但是沒有用過這麼貴的品牌哈哈哈,之前用的有Yankee Candle、Land by Land no.22 Neroli 橙花精油蠟燭,甚至到很難拿到的Rimowa薰香蠟燭都是最近房間嘉賓,第一次砸更大的錢買Jo Malone讓我當下覺得刷卡刷的很爽,但是看到台幣帳單還是有小暈眩一下XD  不過歐洲價格真的比台灣便宜許多,大約都是便宜快一千台幣,所以買了就是有划算到的心態就非常滿意 

a (42).JPG

 

Jo Malone擴香  74€

夏天怕房間點蠟燭會太熱,那就非常適合放一瓶擴香來增添房間的香氣了,這也是我買過最貴的擴香瓶(換算台幣約2500),但是當時為了退稅所以想說乾脆一次買兩瓶好了,所以光這兩瓶就花了5000多台幣,呼呼呼~~是一種不要讓媽媽知道的感覺~~但是味道真的很棒很棒,而且可以使用半年,換算起來是划算的,每天被Jo Malone的香氣包圍入眠和起床,不是件很浪漫的事情嗎~

a (38).JPG

a (39).JPG

紅玫瑰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

集結全世界七種最雅緻奢華的玫瑰,搭配壓碎的紫羅蘭葉及少許檸檬香,彷彿新鮮採摘的花束芳香。

a (40).JPG

 

青檸、羅勒與柑橘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

充滿辛香的羅勒及芬芳的白色百里香,能為青檸香氣帶來出乎意料的轉折,宛如吹拂著加勒比海微風。

a (41).JPG

 

 

Saint James 條紋上衣  49€  (花神咖啡對面路上的店面)

這個品牌本來在台灣就很喜歡了,無奈單價實在太高所以只捨得買了一件,這次到巴黎心心念念就是要再買幾件,沒想到這個品牌即使到當地還是沒有便宜很多,所以只小買了一件這樣。

a (43).JPG

a (44).JPG

a (45).JPG

 

Paul Smith短夾  137€   (Outlet買的)

聽說台灣也是貴桑桑,所以有人託我代買,說價格簡直直逼5折也就是半價。

a (46).JPG

a (47).JPG

 

Paul Smith短夾 110€

a (48).JPG

a (49).JPG

 

Le Creuset鍋 拉法葉價格

a (50).JPG

 

畫家村購入的立體磁鐵 5個10歐,去歐洲最喜歡且必買的就是這些立體磁鐵了,與其買明信片到不如用這個將冰箱和牆壁吸附著滿滿的磁鐵滿滿的回憶,不是更棒更豐富嗎

FullSizeRender 7.jpg

FullSizeRender 24.jpg

 

順道分享一下各個景點的漂亮門票卡~每次整理這些票卷就彷彿記憶又拉回當時的場景,有時候整裡的並不是東西而是回憶啊....(菸)

a (51).JPG

 

============================================================

以上,大致上是我此行遠征法國的戰力品,寫這些文章特別傷神傷腦力,必須拼命回想或者是上網查詢台灣價格來幫大家比較,看在這麼辛苦的份上,就幫我按個讚加入粉絲團吧>///<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購物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