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40).JPG

《首圖》Roast riim.8所有排餐都好好吃又豐富~~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首先必須說如果不是剛好有同事住在青草湖,否則真的完全不太會經過這裡啊...這是一間地點非常奇妙的餐廳,在青草湖國小對面,然後旁邊是一棟超高級的媽祖廟大樓,形成非常有趣又特別的"窗外風景"

a.jpg

a (2).JPG

位於轉角處,入口則要往旁邊媽祖廟這面進入。

a (1).JPG

 

a (3).JPG

 

一走進店裡會被設計簡潔帶點工業風的室內裝潢氣氛給吸引,排放了許多酒瓶,可以看得出這裡就是要讓顧客吃美食享用啤酒呀!

a (4).JPG

a (5).JPG

a (6).JPG

在很多細節都有用心,一整面鍋子和木製底盤這樣掛著也相當整齊好看,像是我最喜歡燈飾和牆面上形成的影子裝飾了,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a (7).jpg

a (8).JPG

 

a (10).jpg

a (11).JPG

 

店內位置其實不多,除了吧台和一些靠牆壁的邊桌之外只剩下四五桌,如果是人數更多想一起坐的話就有點難度。

a (9).JPG

現在有活動凡點排餐和鍋飯飲料都5折、啤酒9折,可惜飲料選項不多都沒有我喜歡的這次就沒點了。

a (12).jpg

a (13).JPG

 

接下來是Menu部分,但由於我拍起來都有反光不太清楚,所以直接抓官網上的圖片給大家看看~

a (14).JPG

燒烤排餐 Main Meal (附沙拉、麵包、例湯) include salad,bread,soup

排餐有牛排、烤雞、豬肋排和小羊肩排等選擇,每一樣都讓人好想要點一輪,價位大約落在$480~$980之間,比較要注意的是烤雞和豬肋排這兩樣由於烹煮時間較長,建議在電話中先預約,這樣現場才不至於等太久唷~

menu1.png

炭火串烤 BBQ skewers

串烤都是兩串一份,價位在$130~$190,炸物則有拼盤和海鮮薯條等等,價位在$130~$400之間。

menu2.png

鑄鐵鍋飯 Rice (附例湯) include soup

喜歡吃飯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鑄鐵鍋飯來填飽肚子,看起來也都好吸引人~價位在$250~$$320之間。

沙拉 Salad

兩種選擇分別是凱薩沙拉$180和義式油醋牛肉沙拉$220

menu4.png

飲料 Drink

冷熱飲和酒類都有,現場看到啤酒擺飾相當多感覺選擇挺豐富的,比較可惜的是飲料選擇就比較單調些。

menu3.jpg

 

燒烤排餐都會附沙拉、麵包、例湯唷~一字排開還真是豐盛!從這三樣看得出來店家有用心,湯不會稀沙拉和麵包給料也蠻大方的。 

a (20).JPG

 

炭烤豬肋排(大 900g) Grilled pork ribs $880

哇~~沒想到除了剛剛上的副餐之外,排餐搭配上桌的配菜還這麼豐富!有份量不小的義大利麵和炭烤蔬菜們~擺在木製的餐盤上顯得相當好看,忍不住拍個不停一方面肚子又非常之餓~~~哈哈哈

a (21).JPG

a (22).JPG

豬肋排好厚實,老闆刻意分成兩半,一邊只撒黑胡椒另一邊則是用店家特調醬料,不得不說烤的非常有juicy一點不柴~不管是哪種調味都相當好吃,我們大家都好滿意歐!

a (23).JPG

a (24).JPG

a (26).JPG

a (27).JPG

大口吃肉之餘也來看看蔬菜有什麼吧,兩顆醃漬過後的小番茄好好吃~~還有杏苞菇、玉米、花椰菜和....紫色的地瓜(口感很地瓜呀),好吃又健康。

a (25).JPG

義大利麵在這裡雖然變成配角了,但是味道一點都不馬乎,麵條不會過軟且番茄醬汁的味道很夠,推推推~

a (28).JPG

 

酥炸小卷 Fried Neritic squid $220

我覺得炸物一定要有海鮮呀~就放棄綜合拼盤改成單點自己想要吃的品項,wow這超好吃的!份量夠且炸得麵衣很薄所以吃得到小卷的原味,加上和豬肋排很像的沾醬一起吃更夠味!

a (29).JPG

a (30).JPG

a (31).JPG

 

炸大蝦 Fried shrimp $180 / 3隻

大隻的蝦外加剝好殼整個就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哈哈哈!蝦肉好Q彈喜歡喜歡~旁邊還有一小盤醃菜作點綴。

a (32).JPG

a (33).jpg

 

美國Choice翼板牛排 Choice chuck tail flap $520 / 8oz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調配兩道配餐給義大利麵,連續吃會吃膩所以換成了薯條,8oz的翼板牛排看起來好可口,忘了問是幾分熟熟,但是會見血的程度所以應該五分吧~一切都很完美的不柴且加一點點鹽就相當好吃!這三樣排餐吃起來真的沒有地雷我好開心!

a (34).JPG

a (35).JPG

a (36).JPG

薯條炸得好酥脆,好 好 吃!

a (37).JPG

 

原味烤雞肉串 BBQ Drumstick $130 / 2串

當月壽星打卡送的(好大方的活動),結果他們的串燒也很厲害,雞肉非常軟嫩多汁,所以一下就被我們瓜分完畢!

a (38).JPG

a (39).JPG

 

香烤德國豬腳 Pork Knuckle with sauerkraut $480

哇~~依上桌就被滿滿的豬腳給吸引目光,肉汁豐沛外皮卻又酥脆,沾上一口黃芥末醬真的是彷彿置身天堂啊~所以我也不是很想多說話,一直低頭狂吃沒在客氣的XD

a (40).JPG

a (41).JPG

a (42).JPG

 

全部吃完真的是把我們一行四人給撐死,義大利麵那份量根本就只能打包了,老闆還說我們戰力遠比其他顧客強可以吃到只剩這樣,哈哈哈!大力推薦的一家好餐廳,老闆們的服務態度也都非常好,用餐過程也會一直過來詢問狀況,感受到他們的小心翼翼,好店就請大家自己來吃吃看囉!

a (43).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烤舖.吧 Roast room.8

地址:300新竹市明湖路1008巷8號 (青草湖國小對面)

電話:(03)5200637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2:3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7%83%A4%E8%88%96%E5%90%A7-Roast-room8-892904190829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