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8).jpg

《首圖》超級無敵彭派的大拼盤!令我失心瘋大嗑一番!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LuckyRibs」是一間德州肋排與傳統風味餐廳,聽說只要喜歡吃豬肋排的人在清單中就一定有這裡,後來我上網查詢才知道是籃球選手開的(但我至今還是不曉得是誰...那個誰有在看籃球的快幫我卻認是誰啊XD ),他的老婆也是老闆石曉蕾在網路上有專訪,據說是當初拜訪定居美國舊金山的姊姊,順道認識一位德州朋友,並嚐到對方料理德州傳統乾式肋排的好手藝,回台後便念念不忘,決定開設餐廳後便邀請朋友來台、傳授做法。除了德州肋排與傳統風味餐之外,更多了如古巴三明治與夏威夷豬肉飯等選項,得到許多外國人的肯定。

地點在捷運忠孝復興站與大安站中間,師大附中操場旁的附中對面,門口是半開放式且相當有異國風味,一下就可以認出來,只是我今天沒帶相機所以只能用手機拍拍,也不曉得為何會種灰濛感,自己看的都有點傷眼啊~

1.jpg

門口有特別向美國訂購傳統的炭烤用汽油桶,會將生肋排撒上香料後放入桶中炭烤。

1 (1).jpg

半開放式的環境,上面掛滿各國的小旗子,非常有看國際賽事的氛圍。

1 (2).jpg

1 (3).jpg

吧台上擺滿各式各樣的啤酒,超適合大家下班來大口吃肉大口啤酒的~

1 (4).jpg

1 (5).jpg

店內座位說多不多,但是仔細看還是能容納30多人,前後兩邊都有大螢幕,吧檯旁也有一台方便大家各角度的收看。

1 (6).jpg

1 (7).jpg

1 (8).jpg

 

Menu就非常的美式風格

1 (9).jpg

酒單:光是Beer的部分也太滿了吧,落落長有三張!哈哈哈!

1 (10).jpg

1 (11).jpg

1 (12).jpg

要軟性飲料和調酒這裡也都有喔!

1 (13).jpg

烈酒掛的也能買足

1 (14).jpg

再來是重頭戲德州BBQ鄉村碳烤豬肋排,半份$460和全份$820,辣度可以做調整,感覺那個挑戰級辣限定還有送紀念小禮物,所以就知道會很恐怖~~不過出乎意料的有早午餐歐姆蛋和漢堡排餐。

1 (15).jpg

最喜歡在美式餐廳大點這些開味小菜和炸物拼盤了,無敵好吃而且整個超爽!拼盤有三種:

開運大四喜(哈辣雞翅、酥炸蘑菇、酥炸花枝、蒜味辣蝦) $780

幸運海鮮拼(炸魚薯條、酥炸花枝圈、炸蝦、酥炸軟殼蟹、貽貝) $980

超值大拼盤(哈辣雞翅、洋蔥圈、瑪芝瑞拉起司條、開運薯皮) $650

1 (16).jpg

三明治和漢堡

1 (17).jpg

主菜有牛排、豬腳、羊排、烤雞、燉飯等等

1 (18).jpg

甜點和飲料

1 (19).jpg

 

德州BBQ鄉村碳烤豬肋排(半份) $460

一上桌被這個黑壓壓的豬肋排震撼到,旁邊的生菜沙拉、玉米、薯泥和薯條,整個賣相彭派,但想說豬肋排也烤的太黑了吧這~~不過這是因烘烤過程中會塗上醬料,再放進門口那些特別向美國訂購傳統的炭烤用汽油桶中炭烤近3小時,單吃就很夠味,但是再沾點B.B.Q醬鹹中帶酸甜的滋味也非常迷人!肉質非常軟嫩且調味也正和我味,所以真的是很快就可以嗑完這半份不誇張,是一道超有水準又真的非常好吃的標準豬肋排

1 (20).jpg

1 (21).jpg

1 (22).jpg

1 (23).jpg

1 (24).jpg

 

開運大四喜(哈辣雞翅、酥炸蘑菇、酥炸花枝、蒜味辣蝦) $780

美式拼盤根本就是我的死穴,基本上只要給我牛肉我就可以大滿足,但是拼盤也可以讓我感到腦中芬多精上升,無比幸福又滿足(是有多愛吃XD),這一大盤看起來超級無敵豐富的炸物們真的很不簡單,有辣雞翅、酥炸蘑菇、酥炸花枝、蒜味辣蝦四種,每一樣都是我的愛,也每一樣都料理的超級好吃,不得不說尤其是炸蝦,不是那種厚厚裹粉去炸的,而是單純直接用蝦下油鍋去炸,所以完全可以吃到蝦的原味,非常滿意!蘑菇也是好大一顆,給料好大方,一開始看到價位感覺有點小貴,但是一端上桌這些疑慮就都沒了,非常彭派!

1 (25).jpg

1 (26).jpg

1 (27).jpg

1 (28).jpg

1 (29).jpg

1 (30).jpg

1 (31).jpg

1 (32).jpg

 

這是一間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的美式餐廳,如果在有賽事的時候跟朋友們在這邊吃美食拼酒看球賽,那會有多過癮,大力推薦!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LUCKY RIBS德州炭烤肋排專門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40巷26號

電話: (02)27017137

營業時間:10:00~01:00 無休(最後點餐時間為23:30,之後限點飲料,24:00為最後收客時間,可用餐點、飲料至翌日01:00)

收費:用餐加收10%服務費

停車:店前方可以停車,對面有附中公園的地下停車場。

臉書: LUCKY RIBS德州炭烤肋排專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