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3).JPG

《首圖》最幸福的畫面就是看到滿桌的握壽司啊~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真的很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也和我一樣,覺得上引水產真的有做出口碑,新鮮又好吃!但是現在觀光客實在太太太多啦~~以至於沒這麼容易不排隊就吃的到我愛的「立吞美食」...這天看人潮只需排半小時所以加入戰局 哈哈哈!

由於已經不是第一次發這裡的文,就讓我省略很多詳細的介紹,直接參閱之前寫的文章吧(懶惰什麼) [食記●台北]: 好吃又好玩的地方--上引水產

1 (4).JPG

等待叫號然後就可以進去罰站啦 哈哈哈~由獲得多項日本全國性壽司比賽冠軍的料理長武田正彥坐鎮,長達12公尺的卡布里檯,宛如上引水產魚獲海味的最佳舞台。我覺得如果被長輩知道花這麼多錢還要站著吃,應該都會翻白眼吧? 

1 (6).jpg

1.jpg

1 (5).JPG

1 (7).JPG

朝日生啤酒500ml先來,吃日本料理喝啤酒就對了。

1 (8).jpg

 

立舟套餐 $580
包含油鮪魚蔥花手卷、海鮮沙拉、立舟握壽司、秋刀塩燒キ(隻)、魚骨味增汁(附贈)

由於只是小餓填一下肚子,所以選了 一個小小的套餐,然後再加點ㄧ些東西。首先是另外點的鮭魚鐵火卷$80也就是海苔鮪魚卷,這個看似簡單又完全沒多餘點綴的小玩意,真的很簡單又好吃啊~~完全可以品嚐的到鮪魚的好滋味。

1 (9).JPG

 

海鮮沙拉 (立舟套餐)

簡單用油醋拌上ㄧ些生魚肉和鮭魚卵,就相當開味~不過太生冷了,我本身對於沙拉比較不感興趣XD

1 (10).JPG

1 (11).JPG

 

油鮪魚蔥花手卷(立舟套餐)

簡單一捲上桌,但是別小看它,hen~好~吃~!

1 (12).JPG

1 (13).jpg

 

秋刀塩燒キ(隻) (立舟套餐)

是長大了才懂的魚類,以前都覺得超苦難吃,現在漸漸能懂得小口小口配上啤酒的滋味。

1 (14).JPG

1 (15).JPG

 

魚骨味增汁(附贈) (立舟套餐)

雖然是附贈的湯品,但是魚肉和豆腐都給的蠻多,喝起來相當滿足。

1 (21).JPG

 

甘蝦刺身(隻)生干貝刺身

因為我超愛吃甜蝦和干貝,所以另外加點了這兩個單品,喔喔喔~~光是上桌看到他們我就已經快昏厥,這完全只有日本料理可以完美的展現出他們的鮮甜和原味!超超超超級好吃我哭了。

1 (18).JPG

1 (19).JPG

1 (20).JPG

 

生海膽壽司  $70/ 1貫

一樣是為了我的心頭好海膽而加點的,有別於外面ㄧ些日本料理店的海膽會有一種化學味,這裡的真的是好吃到升天,完全可以想像日劇小海女裡面的あまちゃん阿馬講補獲的新鮮海膽一樣,令人著迷。

1 (16).JPG

1 (17).JPG

 

炙り盛り合わせ壽司(左)立舟握壽司(右)

左邊的是炙烤過的握壽司,右邊則是立舟套餐裡面的生握壽司,用這兩盤來做一個生熟壽司的平衡,也算是相當懂的享受的選擇吧(?) 吃握壽司的小訣竅就是要由顏色淺的開始吃到深色,也就是味淡到味重唷~像是白肉 --> 紅肉 --> 海膽 --> 蝦 --> 貝 --> 亮皮魚(鰹魚、鯖魚等)

1 (22).jpg

1 (23).JPG

1 (24).JPG

立舟套餐的握壽司(七貫),好吃就不用多說了,大部分都是我們常吃且喜歡的魚,所以還蠻適合我的,不過由於是師傅決定當天的魚類,所以也無法因為我剛剛有加點了甜蝦而更換其中的甜蝦握壽司。有點可惜。

1 (25).JPG

1 (26).JPG

1 (27).jpg

 

炙り盛り合わせ壽司 $200

另外點的一盤炙燒握壽司,在寒冷的東西還是需要一點點熱度(那來吃什麼生魚片XD),肥美的魚片燒微用火炙燒過後的油脂,真的是太迷人了,ㄧ入口滿嘴的油花,超級喜歡~~~

1 (28).JPG

 

牛小排備長炭燒キ $240

姊就是一個很喜歡牛肉的人,所以即使到壽司店也不忘來一盤,之前來點過這裡的牛小排非常好吃,所以這次當然也無法遺漏他,軟嫩多汁的牛小排搭配上一旁乾煎有點酥脆的蒜片,實在是好吃到咬舌~

1 (29).JPG

1 (30).JPG

 

現在上引水產真的是太太太太多香港遊客啦~~~多到我都會懷疑自己到底是在台北還是香港XD 只能說他們整體做的太成功了,連我都忍不住殺進觀光客陣中搶個美食,說穿了就是一個為了美食而死的貪吃鬼,anyway喜歡海鮮且預算又稍微高的朋友,絕對建議來這裡好好犒賞自己,把整個新鮮魚貨都往嘴裡塞吧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上引水產 - 立吞美食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電話: (02)2508-1268

營業時間:06:00~00:00

官網: 上引水產ADDICT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引水產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