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9 2.jpg

《首圖》我真的是最愛乾式熟成的人啊(愛心)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到處吃牛排的人生,吃到後來大概就乾式熟成最得我青睞(最近多了舒肥的選擇),台北非常多牛排餐廳就先不說,但是新竹實在是少得可憐,目前就只有國賓的A CUT中午用餐價位好像最符合我所有的要求,所以還真的反覆來很多次,依舊是心中最

IMG_4553 2.jpg

自從使用iPhone X之後,真的是超愛用人像模式耶,所有地方都要用這個模式來拍一波,質感瞬間上升~

IMG_4578 2.jpg

IMG_4580 2.jpg

這天是平日中午來吃,結果居然是座無虛席,實在是太佩服這裡的商務人士了,超級懂有錢又懂耶~

IMG_4579 2.jpg

 

中午用餐才會有比較親切的價位menu,所以中午來吃CP值真的很高呀~老樣子在選擇主餐的餐點價位後,就可以開始從前菜、湯、甜點中個挑選一個囉!這次我們點的主餐有:

海陸雙重奏(美國科羅拉多州杉河農場紐約客牛排 170g/香煎虎蝦) $1700

美國加州Brandt乾式熟成30日肋眼牛排 340g $3500

美國科羅拉多州杉河農場紐約客牛排 230g $1100

IMG_4555 2.jpg

IMG_4556 2.jpg

 

餐前麵包超好吃的啊~但就是要克制不要吃光光,以免為了小麵包降低了後面主餐的品嚐滿足程度。

IMG_4557 2.jpg

 

前菜:生鮪魚塔(柑橘泡沫、醬油凍、山葵、紅油、香草)

光看這些搭配在一起的食材就覺得好難懂,柑橘泡沫耶~就是上面灑得很狂的橘色小顆粒,整體搭配吃起來沒有太大的味道,可是就還是在好吃的範圍,不會讓你覺得違和。

IMG_4558 2.jpg

 

前菜:凱薩沙拉(凱薩醬汁、甜豆、帕瑪森起司、薄荷葉)

一整株的生菜當盤子,將所有料都盛裝著,啃食草類我本身就比較無感,所以沒有在意它XD

IMG_4561 2.jpg

 

蘑菇卡布奇諾湯

所有教父牛排系列都一定會有這個湯品,只是盛裝方式會有些許不同,有些會真的用馬克杯裝看起來就好像是一杯偽卡布奇諾般的,相當有趣,但這裡沒有要開這個視覺玩笑,哈哈!口感就是打碎的蘑菇湯,依舊口感濃郁加上泡泡很好喝,基本上我每次都點這個。

IMG_4563 2.jpg

 

和牛湯餃 - 套餐加價$100(和牛麵餃子和香茅)

湯品中直接擺放一顆大餃子,上桌後服務生才從上方淋湯汁下去,但我沒喝所以無法形容味道,基本上聽朋友說還不錯就是了。

IMG_4565 2.jpg

IMG_4566 2.jpg

 

主餐牛排上桌前,一定會先出場的鹽巴四大天,但通常我還是只會用白色海鹽和粉紅色的玫瑰鹽而已。

IMG_4567 2.jpg

主餐上桌~大家一起分食好滿足喔~~~黑皮黑皮!

IMG_4573 2.jpg

 

美國加州BRANDT BEEF乾式熟成30日肋眼牛排 340g $3500

美國加州BRANDT BEEF是一種頂級自然牛,由A Cut獨家引進,飼養過程不使用抗生素、荷爾蒙、生長激素等,並以玉米為主食全素餵養,已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由擁有美國牛肉專家PRO級)保證,吃得更安心~且飼養過程講究真實天然的人道飼養方式,聽起來就好感度大上升,也難怪價格稍微高了一些,然後也真的非常非常的美味,肉質好多汁又鮮甜,大家都滿意的不得了!

IMG_4568 2.jpg

IMG_4569 2.jpg

 

美國科羅拉多州杉河農場紐約客牛排 230g $1100

杉河農場從牛隻的挑選開始,選擇最適合產生柔嫩肉質的牛隻品種作為品質的保證,其次從小牛一出生隔天開始杉河農場就接手飼養,以確保整個飼養期間都能完整掌控,所以杉河農場自然牛是相當的柔嫩多汁,記得上次在花園大酒店Prime One也看到採單上有這種牛,感覺就非常有品質保證難怪好吃!加上是用中午用餐價格,只要$1100就可以吃到紐約客,相當划算呀~所以我想吃的時候都一定要挑這時候來,本人就是一個精打細算型的食客(菸)。

IMG_4572 2.jpg

 

海陸雙重奏(美國科羅拉多州杉河農場紐約客牛排 170g/香煎虎蝦) $1700

跟上面介紹的紐約客牛排一樣,只是份量少了一些只有170g,加上一支煎的香噴噴的大虎蝦,可以一次享受兩種肉品很推薦,只是如果是男生應該會稍微有吃不飽的風險

IMG_4570 2.jpg

 

熱咖啡,對我來說有點偏苦。

IMG_4574 2.jpg

 

甜點:巧克力舒芙蕾和香草冰淇淋

飯後甜點大一制通過全部都點這個,沒辦法~舒芙蕾的吸引力實在太大了,蓬鬆胖呼呼的外貌讓我們都無法抵抗,不過這個份量真的蠻大的,再加上一旁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完整個肚皮爆炸,太滿足了,為整個用餐做了不錯的收尾。

IMG_4576 2.jpg

 

今日食記完畢,打了一個大飽嗝。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A CUT Steakhouse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9樓

開放時間:11:30~15:00 ;18:00~22:30

電話: (03)5151666

臉書: A Cut 牛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