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首圖》夠味的豬肋排和啤酒真的是絕配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在園區上班的人對金山街的感覺就是租屋和小吃餐廳林立~不過說到正式可以聚餐的餐廳其實屈指可數耶...LALA Kitchen應該算是蠻指標性的美式餐廳,既可以大嗑美食又能喝點小酒,可謂上班族的小確幸一點都不為過啊~而且旁邊就是停車場,在擁擠的金山街中算是很方便的地點。

1.JPG

2.JPG

餐廳燈光昏暗一踏,整體營造的慵懶氣息,意圖讓人一踏進來就能讓心情放鬆,已進入微醺狀態。

3.JPG

4.JPG

一直以來都最喜歡門口這個位置~沙發、六角形桌子和燈光,形成一個很有吸引力的角落~

5.JPG

6.JPG

7.JPG

不得不說老闆非常喜歡精釀啤酒,從大大落地窗上的塗鴉就可略知一二,當然店內冰櫃也提供不少精釀啤酒,像是Elysian和Mikkeller就蠻多品項的,期待未來能夠引進台灣啤酒那應該也不賴?

9.JPG

8.JPG

 

餐廳最底處有一小間獨立空間,適合洽公或是低調用餐的朋友。

10.JPG

11.JPG

12.JPG

 

Menu 菜單在此

想得到的美食類型這裡都有:披薩、燉飯、義大利麵、經典南方菜、特色米食、美式經典排餐、美式小點、湯和沙拉、早午餐、甜點、飲料,葡萄酒、啤酒、雞尾酒等等。

主餐都可以加價升級成為套餐,A.飲料和湯$80 ; B.沙拉、湯或飲料$120 ; C.飲料、湯、沙拉、薯角或手工甜點$180 (平日午餐的套餐都有75折唷) 飲料則可折抵$50做升級唷!

34.JPG

沙拉擺盤看起來好清新,大約有三種蔬菜再撒上葡萄乾和吐司塊增添風味。

35.JPG

36.JPG

湯品不是太濃郁的勾芡,而是稍微清爽且吃得到料的濃湯唷~

37.JPG

38.JPG

 

主餐和酒精上桌~超美味的擺盤看得我口水直流啊...是不是看起來人就相當誘人呢?先怒拍一堆美照再說

13.JPG

14.JPG

 

德州豬肋排 $520

不得不說豬肋排醃的相當入味,肉好軟嫩,一下就可以輕易將肉和骨頭分開,如果想要味道更濃厚可以再沾旁邊附的醬,讓豬肋排的口味更多一個層次,渴了就搭配上精釀啤酒,實在是非常對味啊,大力推薦!

15.JPG

16.JPG

17.JPG

19.JPG

然後發現他們的薯塊好好吃喔~外皮炸的酥脆且本身就有一點鹹度,不用沾番茄醬就很好吃!

18.JPG

 

夏威夷鳳梨海鮮雞肉飯 $340

夏天最適合帶點為水果酸的開胃料理了,上方還有用烤網烤出黑色痕跡的鳳梨塊裝飾,這道有豐富海鮮和雞肉做堆疊,飯根本就像是溺水在海鮮雞肉群裡面了啊XD 不過米心不是那種帶點硬度的口感,偏軟一些好入口,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可以自己斟酌看看。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水蜜桃啤酒氣泡飲 $180

這杯一上桌我眼睛已經呈現愛心狀,氣泡飲裏頭有滿滿我愛的莓果類啊~~除此之外,這可不是一般的氣泡飲,而是和啤酒做調合的啤酒氣泡飲,有點像是水蜜桃口味的汽水加上啤酒的綜合,聽起來好像不太搭嘎,但是喝起來非常順口,莓果的酸甜讓整個飲料更多層次,好好喝喔~男生來喝啤酒那女生就來喝這個吧!

26.JPG

27.jpg

28.JPG

 

米凱樂-慢跑社輕酒花Pale Ale $200

是一款很基本的pale ale,這酒初衷真的是設計來給慢跑後啜飲用的(超有趣吧),所以風格來說偏清爽且不甜膩,口感很dry,超適合搭配任何油膩或者辣味的食物,堪稱百搭款~而且米凱樂的酒標總是用一貫的畫風做出讓識別度很高的圖案,好喜歡,一直都很喜歡他們的瓶子(女生觀點XD)。

29.JPG

30.JPG

酒精濃度4.5% 不用擔心一瓶就倒

31.JPG

 

提拉米蘇 $140

本來要點貝涅餅(Beignet),也是這邊大家都會點的一項法式方形小餅,但剛好這天已賣光,所以改吃提拉米蘇,擺盤美美的不過是沒有沒有酒味的提拉米蘇,偏向一般的蛋糕口感,適合小朋友和不勝酒力的朋友XD

32.JPG

33.JPG

39.jpg

以前都不曉得LALA Kitchen有賣這麼多精釀啤酒、啤酒氣泡飲和調酒耶!

官網上寫著:沒什麼是一瓶啤酒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有-那就給我兩手。解決不了問題,就把提出問題的人給灌醉解決。

超及搞笑又貼切啊XD 整個就非常適合竹科上班族經過了一天工作折磨,相約到這裡大口吃肉配上酒精,當天用兩個套餐去做飲料和酒類的折扣,算是比較划算的點法,推薦給大家!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LALA Kitchen 新美式餐廳 - 新竹科園店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金山十八街2-3號

營業時間:11:30 ~ 21:30

電話: (03)5637662

官網: LALA Kitchen 新美式餐廳 - 新竹科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