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首圖》沒啥好挑剔澎湃又色彩鮮豔的超棒餐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這次挖掘到一家超棒的餐廳,赫然發現是雄獅集團成立的品牌,就位於內湖雄獅大樓這邊(昇恆昌旁),從名字『Gonna 共樂遊食.旅.生活』就可以感受到,結合了「食」、「旅」及「生活」元素的空間,1F gonna EAT是地中海風輕料理,無負擔地提供「好菜好肉」、「真食物」的均衡飲食;2F gonna READ (整修中,暫不營業) 生活風格選書、精品咖啡,但是由於廁所在2F所以只要在1F用餐都可以上樓偷偷看到,感覺超棒的好期待未來開放啊!

1.JPG

2.jpg

3.JPG

4.jpg

餐廳位置非常寬敞又舒適,裝潢簡單卻又有些設計感,加上不限時,讓人坐著感到非常放鬆。不過這裡卻意外的超級多小孩啊~~由於店內也提供兒童椅、兒童餐具,現場幾乎有一半以上的桌都是小家庭,儼然是一家親子餐廳之FU,不過也因為空間夠大,所以就算有小孩在也不會覺得吵鬧,反而是呈現一種熱鬧感XD  很重要的是這裡也同時是友善寵物餐廳喔!可將寵物裝在籠子裡或推車裡帶進店裡,真的是很新潮的。

5.jpg

6.jpg

由知名建築師胡碩峰操刀設計,餐廳空間挑高又寬敞,打造出一個明亮輕鬆的複合式空間。

8.jpg

9.jpg

 

菜單連結: Gonna 共樂遊 食.旅.生活

強調是一個超級健康又好吃的餐廳,有豐富的早午餐/藜麥碗沙拉/好麵包做的帕里尼及漢堡/真材實料的義大利麵/低溫舒肥烤牛肉和烤豬肉/每天手工製作的各式瑪芬/司康/蛋糕甜點/以及咖啡和💯的鮮壓果汁~只要點早午餐、碗沙拉、義大利麵、帕里尼與漢堡、舒肥烤肉系列任一餐點,可任選飲料折抵$30唷~只不是過好像咖啡茶類的不管是點內用或是外帶,都會直接用外帶杯上桌這點有點可惜,畢竟我環保小尖兵啊,吸管隨時有準備但是卻沒想到不是內用杯^^"

10.jpg

 

洋甘菊烏龍茶(冰) $80

沒有喝所以不太知道味道,因為我出門不太點純茶系列的XD

11.jpg

 

原味拿鐵(冰)  $100

很好喝,真的是價位便宜又好喝,咖啡味濃郁且不苦澀,和牛奶相佐調合出很剛好的口感。

12.jpg

 

菠菜香腸義式烘蛋  $220 (每日限量)

這裡強調健康又好吃,真的是不為過,餐點擺盤都看起來漂亮健康然後又好吃!實在是不得不配服耶~~烘蛋裡面有滿滿的菠菜和自製義式香腸,加入帕瑪森起司和紅甜椒點綴,旁邊的紅心芭樂和南瓜也很有誠意的切大片當配菜,讓我相當滿意啊~

13.jpg

14.jpg

15.jpg

 

街頭芥末烤牛三明治 $290

厚厚的疊高樓三明治,牛肉不會柴且很好入口,厚實的雙層大樓咬起來過癮啊~~而且夾層的蔬菜不是那種常見的淺色美國生菜,而是這種較細緻的深綠蔬菜(不懂菜名),只要漢堡和三明治中間夾深色蔬菜我覺得就先贏(什麼邏輯?),可以吃得飽飽的一品。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太陽蛋野菇酒醋麵  $220

義大利直麵拌上野菇和自製西班牙番茄醬汁,也別忽略一旁吸睛的太陽蛋,最重要的是淋上了很開胃的陳年酒醋和初榨橄欖油,和刨上些許帕瑪森乳酪司、新鮮香草,一切都是那麼細緻又美麗,便宜的價位卻可以吃到如此營養精緻可口的義大利麵,覺得實在是太幸福!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巴斯克風味半熟蛋佐酸種麵包 $190

裡面有西班牙香腸、鷹嘴豆、烤甜椒和大蒜融在番茄醬汁後,在上方打兩顆精選的半熟無毒雞蛋,最後灑上帕瑪森乳酪絲,先把蛋黃戳破後那畫面真是太銷魂,將酸麵包片挖起這些醬料吃,實在無敵特殊的美味不可擋!

24.jpg

25.jpg

 

胡蘿蔔蛋糕 $110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道地美國家常的胡蘿蔔蛋糕,以前有印象Kiosk的心中第一好吃,但現在這裡也讓我豎起大拇指!超級好吃啊!!!中間的蛋糕充斥著滿滿胡蘿蔔、鳳梨和核果的碎片,扎實豐厚的口感好滿足,外皮白色奶油乳酪糖霜甜而不膩還帶一絲酸味,最上方的糖漬柳橙片則是畫龍點睛,拿來一點一點啃食非常享受,而且分量算大耶居然有兩層,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甜點,給他一大堆愛心

26.jpg

27.jpg

28.jpg

是一間集合親子和友善寵物的善良空間,可是卻又不失活力和年輕的時尚感,店內提供Wifi和插座加上不限時,完全不怕你待很久真的是+100分,由於這家餐廳太棒了,我居然還動起想到這棟雄獅大樓上班的歹念 哈哈哈XD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Gonna 共樂遊食.旅.生活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14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四 08:00~18:00 週五 08:30~18:00  週六日 09:00~18:00

電話: (02)87939663

官網: Gonna 共樂遊 食.旅.生活

 

公共運輸

🚗自行開車 🚩高速公路--北上由國道一號至「內湖成功交流道」下,右轉即可到達(在雄獅旅遊總部大樓,昇恆昌大樓後方)。 🚩平面道路--從行善路轉進石潭路,在石潭路131巷左轉抵達。 從成功路二段轉進金豐街→石潭路→石潭路131巷即可抵達。【如何停車】 平日-可將您的愛車停至鄰近的收費停車場中; 假日-提供門口避車道、雄獅旅遊總部地下停車場(車位數量有限,若有需求請先下車詢問餐廳接待人員)

ps.周末提供地下室免費停車,首先和櫃台拿停車卡後再去停車即可。

🚃大眾交通系統 1️⃣搭乘捷運--至板南線(藍線)「昆陽站」 2️⃣轉乘公車--搭藍50至「石潭成功路口」,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 搭藍20區 / 藍36 / 小3 / 小3區 / 284 / 284直 / 240,至「潭美國小」,步行6分鐘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