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19.jpg

《首圖》在百年倉庫裡面品茶看海景,超愜意啊!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這次到高雄出任務,表妹說有一家超級新的高雄網美IG打卡點 - 棧貳庫(,號稱全國最大活化百年老倉庫),說是一定要去瞧瞧,但這名字還真的是很難唸耶,直到現在我還是記不住XD,不過這裡是百年歷史場域我還是要好好記一下比較尊重,且主要是看到裡面有我想去的香茗茶行所以想說順便朝聖一下好了,沒想到這裡超級棒的啊啊啊~~每一家店幾乎都有無敵海景?!一到裡面找家喜歡的店就這樣坐著休息,真的是完全不想離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這裡也有花甜果室耶!

7.jpg

掌門精釀的view超好啊~~

8.jpg

逛逛文具店也能賞海景,實在特別!

9.JPG

10.jpg

11.jpg

 

老茶行香茗茶行於1946年開業,秉持著『沒有添加、沒有花招、沒有調味,一切以樸實的古早味為出發,秉持傳統做工,才能呈現最好!』,感覺就是會有很好喝的茶出現,不過我主要是因為之前早耳聞冰淇淋非常好吃所以來朝聖的,今年的2018的二月則在棧貳庫KW2新開了「雷芽茶飲x香茗茶行 駁二棧二庫聯名概念店」。

12.jpg

13.jpg

14.jpg

 

官網2: 香茗茶行Menu

比較特別的是每日供應限量冰滴冷萃茶(附茶點一份),以臺灣特色茶為原料,包含阿里山烏龍茶、梨山烏龍茶、大禹嶺烏龍茶、炭焙烏龍茶、臺茶18號紅玉紅茶,以及日式的伊藤久右衛門宇治煎茶。運用新的手法,演繹傳統茶,讓茶的香、韻、甘、醇、鮮,呈現不同的風貌。

15.jpg

 

格雷伯爵錫蘭紅茶(左) $70   /  茶風味霜淇淋(中) $70  / 招牌鮮奶茶(右) $55

19.jpg

 

格雷伯爵錫蘭紅茶(斯里蘭卡) $70

其實我對茶葉真的外行人,只知道喝起來真的很香很順口,一點都不會苦澀,下次想要多試試台灣茶葉。

16.jpg

 

茶冰:茶風味霜淇淋  $70

這個帶著濃郁牛奶X茶香的冰淇淋實在好好吃~~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下一口接一口,馬上就吃光光了!難怪之前網路上查詢資料的時候發現大家都會推薦去鹽埕老店去買來吃吃,真的是大推薦~~

17.jpg

奶茶忘了拍到單杯的特寫,menu裡面寫每一杯都使用一瓶高大牧場鮮乳做的,聽起來就狂狂的啊!難怪如此濃郁好喝,身為手搖杯拿鐵控已沉醉

18.jpg

20.jpg

21.jpg

只能說能在這樣的空間享受純淨的茶香,避開烈日窩在這個挑高的空間,看著落地玻璃窗外的渡輪進出港,實在是太愜意舒適啦!

5.jpg

很推薦買他們的茶包回家泡,因為他們的茶包裡面不是茶粉而是整片新鮮的茶葉原片唷!所以並不會喪失風貌與滋味,當沖好看到杯內那一片片展開的茶葉,真的覺得能綻放出更純粹的茶香!香茗茶行還有提供全省$3000免運費的郵寄服務,可依照預算自由組合喜愛的茶包口味來組合唷!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棧貳庫 - 香茗茶行x雷芽茶飲聯名概念店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在棧貳庫倉庫的正中間位置)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電話: (07)5362718

官網1: 棧貳庫-香茗茶行x雷芽茶飲聯名概念店

官網2: 香茗茶行

 

公共運輸 搭捷運🚇(橘線)橘線西子灣站 2號出口 🍵 搭輕軌到C14哈瑪星站,位於右側棧貳庫(左側為香蕉碼頭) #香茗茶行x雷芽茶飲聯名概念店🍵 #在棧貳庫倉庫的正中間位置喔! 南下開車的朋友🚗 可下鼎金交流道後,鼎中路左轉直行至381號(剛好在右側車道) #雷芽茶飲鼎中店 有美味的伯爵厚片吐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茗茶行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