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首圖》用餐時抬頭看到一片繽紛乾燥花真療癒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這間位於北美館正旁邊的咖啡天真的非常隱密,那天搭著Uber司機照著地址走根本找不太到,所以繞到橋下後面讓我們下車,anyway當我看到餐廳的時候,覺得真不枉費他這麼隱密,因為實在太美了!隔壁緊連著黃色的台北故事館,一層樓高的白色透明玻璃屋就出現在寬闊的廣場邊。

1.jpg

2.jpg

裡面的座位擺放也相當隨性和舒適,角落這區的沙發上擺了好多抱枕,真想在這裡躺著發懶~

3.jpg

4.jpg

5.jpg

店內裝飾偏向簡約漂亮典雅的風格,抬頭會被滿滿的繽紛乾燥花們給吸引,彩色的小旗幟也將整個牆面點綴得相當可愛,店內清一色是女性,儼然成為女生聚會的好場所。從臉書上看到闆娘好正好有女人味,而且似乎也很會唱歌?!難怪這裡如此的美輪美奐啊....上天不是公平的 哈哈哈

6.jpg

7.JPG

 

Menu直接就是用乾燥花和Logo簡單來表達,用木製板來呈現很有質感。

8.jpg

 

蔬食溫沙拉

1.炙燒時蔬綜合沙拉佐醃製菲達起司 $355

2.故事館花園沙拉 $330

9.jpg

 

義大利麵 / 燉飯

1.地中海蔬食燉飯 $310

2.奶油酪梨野菇燉飯 $325

3.青醬時蔬筆管麵 $310

4.風乾番茄南瓜燉飯 $310

10.jpg

 

前菜

1.凱薩沙拉 $260

2.雞肉凱薩沙拉 $350

3.炙燒牛肉溫沙拉 $360

主廚湯  每日例湯 $120

午茶套餐 甜點 / 鹹派 $300 (14:30~17:30提供,附$150飲品)

甜點 主廚精選蛋糕、提拉米蘇、時尚巧克力布朗尼、法式布蕾 $180

11.jpg

 

主食

1.野菇燉飯佐熟成起司 $370

2.北海道大干貝墨魚燉飯 $420

3.大蝦煙花女細扁麵 $380

4.青醬雞肉細扁麵 $320

5.北海道大干貝佐奶油明太子細扁麵 $420

6.焗烤海鮮白醬筆管麵 $390

7.西班牙海鮮飯 $650

12.jpg

 

早午餐

1.以色列早午餐 $340

2.西班牙烘蛋早午餐 $360

3.瑞士馬鈴薯煎餅 $320

4.鹹派早午餐(野菇/培根) $320

醉食

1.炸物拼盤 $440

2.西西里酥炸海鮮拼盤 $360

3.墨西哥辣醬薯條 $230

4.羅馬辣味燉牛肚 $280

5.MILLS炸雞翅 $240

6.薯條(原味/蒜味) $150

13.jpg

飲料部分就不打出來了,有現泡熱茶飲、咖啡、特調水果飲、非酒精瓶裝飲和酒精飲料。

14.jpg

15.jpg

16.jpg

 

炙燒牛肉溫沙拉 $360

由於氣候熱可是又想吃肉的關係,所以點了完全符合當下需求的牛肉溫沙拉來吃,不過炙燒的牛肉不是太有味道,偏輕淡的風味,所以再搭配底下的蔬菜就顯得更加無味,有點可惜。

17.jpg

18.jpg

19.jpg

 

大蝦煙花女細扁麵(辣) $380

這個細扁麵的賣相好好~大蝦就這樣豪氣的橫跨在麵上,這裡小知識一下:煙花女其實是中文翻譯的藝術,不然義大利文的put*ana 其實是妓女的意思XD 

皮薄的義大利肉番茄是製作煙花女義大利麵醬汁的第一選擇,它是標準地中海式用料(橄欖、酸豆、番茄),料理的味道好極了!而且麵條的軟硬度適中,並不會太軟,所以真的讓我吃得津津有味,很是滿意!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青醬雞肉細扁麵 $320

這裡的義大利麵條都煮的蠻好,只是青醬的味道我覺得沒到達我想要的濃郁程度,但是雞肉分量蠻多的,也不會柴口,只是比較起來我會更喜歡剛剛的大蝦煙花女細扁麵唷!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大家就試試看吧。

24.jpg

25.jpg

26.jpg

 

這是一間讓人超級放鬆的餐廳(咖啡廳),要不是地點有點偏門,否則真的蠻想再回訪的,再試試看甜點和咖啡之類的品項呢!ANYWAY,我想女生們來這裡光是拍照可能就覺得值回票價了吧XD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MILLS CAFÉ BISTRO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四、日 11:30-19:00 /週五、週六 10:30-22:00

電話:(02)25856811

官網: MILLS CAFÉ BIS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