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首圖》酒瓶點出大舕生蠔的最佳良伴是誰(笑)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這家位於園山的英國生蠔海鮮小屋 British Oysters Seafood Shed,之前在圓山花博MAJI集食行樂只是一個貨櫃是極,但是老闆Daney卻非常知名,他大三開始在英國倫敦著名的波羅市集(Borough Market)裡的生蠔攤Richard Haward’s Oysters打工10年,擁有開過超過200萬顆生蠔的輝煌紀錄,所以流傳著倫敦的華人圈大概都知道這號在 Borough Market 開生蠔的Daney,所以短短時間馬上就把小攤擴展到一個有座位的店面了,實在是很厲害

1.JPG

2.jpg

店內最多的裝飾就是黑板了吧,上面手繪許多生蠔小圖案~

3.JPG

一旁的空酒瓶和醬料區也是小小有情調,吊燈低垂透出鵝黃色的燈光,和白色的磁磚相互輝映,是個能夠充分慵懶的放鬆小空間。

4.jpg

5.JPG

6.jpg

其實位置真的蠻少的,主要是吧台圍繞三邊,中間領三張桌子就這樣而已,不過生意很好的總是滿座,感覺得出來都是老顧客和老饕,大家都相當喜歡這裡~

7.JPG

8.jpg

 

冰箱裡提供少許的英國品牌的啤酒和soft drink,說少許是因為真的只有一兩個品牌可以選擇啊XD 感覺這裡就是主打白酒,畢竟大舕生蠔不來點白酒好像真的缺少了一點什麼....(到底是什麼啦XD),最近官網也新增了一台Guinness生啤酒機,感覺威威的啊~~

9.jpg

有證書的一定厲害

15.jpg

 

Menu很簡單這樣一張紙解決,只有生蠔、炸魚薯條、漢堡、開胃菜和沙拉,主打的生蠔單顆$95 /四顆$360 /六顆$540;酥炸生蠔則是$120/顆  英國經典炸魚薯條 $280

16.jpg

 

然後這瓶西班牙酒Santacana cava也是不定期才會有,算是老闆私藏,酒單請當天詢問,有分單杯或是一瓶的價格。

14.jpg

10.jpg

11.JPG

老闆Daney在倫敦的Borough Market裡的生蠔攤擁有開過超過200萬顆生蠔的輝煌紀錄,所以坐在吧台前看他開生蠔也是一個享受,他完全沉浸在眼前滿滿的一箱箱生蠔認真工作的情緒中,可以感受到生蠔會被開得這麼好吃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或許很多人覺得我唬爛,可是不會開的人亂開真的就是會讓生蠔驚嚇而不好吃啊......

12.jpg

13.JPG

 

Fish and chips 英國經典炸魚薯條 $280

有待過澳洲或是英國的人,應該都曾經把這道菜當成課後小點甚至主餐來填飽肚子吧!是一個充滿回憶的經典料理,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種炸魚,外皮接近3Q雞排的麵衣(有人這樣形容嗎XD),但是沒有另外調味所以並不會搶走主角也就是裡面魚肉的味道,沾上一旁的沾醬吃起來真的是好好食(也很胖)哈哈哈哈!

17.jpg

18.jpg

19.jpg

 

生蠔單顆$95 / 四顆$360 / 六顆$540

這裡的生蠔等級極佳,不虧打著「英國坐飛機直送生蠔」的名號,單吃已經非常美好,但也可以搭配邊桌上提供的特製白酒醋一起食用,風味更佳唷!不點酥炸是因為這麼新鮮感覺下去炸就可惜了,但是看旁邊的人吃也是覺得流口水啦....不過這次吃我覺得生蠔肉是偏小了一點,應該是這批算medium size的關係,不然吃起來會更過癮,但是一顆價錢和英國也差不多,只能不抱怨多點一些來怒吃了!

20.JPG

21.JPG

22.JPG

 

這裡的生蠔進貨狀況都會在臉書先進行公告喔,不想撲空的客人記得先上去確認一下以免向隅~~然後旁邊的神農市場也好好逛喔!雖然都是我不太會買的食物材料相關產品,但是逛起來就是有一種舒適感(除了假日人爆炸多以外啦)。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英國生蠔海鮮小屋 british oysters seafood shed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圓山花博MAJI集食行樂)

營業時間:11:30-21:30 (周二公休)

電話: 0905083833

官網: British Oyster Seafood Shed 英國生蠔海鮮小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日子 的頭像
小日子

絮‧小日子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