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首圖》輕新文青風格而且茶真的好好喝喔~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身為手搖杯天后,彷彿一周不喝個幾次就渾身不對勁,所以有新的店通常都抱持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喝遍了台灣知名的手搖杯店們,這個精神連我自己都佩服XD 這次介紹的是在東區我覺得心中第一名的手搖杯店JIATE(諧音呷茶),不僅僅是店面絕美有質感,連品名和茶類都表現非常棒,覺得他們文案寫得相當厲害,心中大愛

1.jpg

位於東區巷弄中,捷運敦化7號出口往哈根達斯後面,且介於大腕燒肉之間(話說好想吃吃看大腕啊~~一定要找機會去吃!!!)的一個轉角,店本體其實小小的,但是在外面卻留了很大的一塊休憩的空間,並種了一棵樹加上前面的小盆栽,是很多手搖杯店無法給人的輕新遼闊感,真的很棒很棒!好喜歡!

2.jpg

3.jpg

4.jpg

整間店用白色調性打造出乾淨又簡約的風格,突如其來的金色LOGO顯得格外耀眼,假水泥磚(?)上的籐編坐墊也畫龍點睛,忍不住把這裡所有美好的小角落和巧思都拍下來和大家分享。

5.jpg

6.jpg

7.jpg

8.jpg

用傳統玻璃花窗來展示飲料品項,上面的名字都非常非常有意境,等等來介紹一下。

9.jpg

 

 

12.jpg

官網是這麼寫著的:我們不只喝茶,更是細細食茶,在茶湯裡細嚼台灣風土我們不只喝茶,更以茶繫家,在茶香漫溢間與家人相聚。

主要有五大類:高級手沖茶、經典單品茶、精選鮮奶茶、調和水果茶、起司奶蓋茶,每個品項都有相當浪漫~~像是院子裡的朝露、天光乍現、初嚐人生、心酸的浪漫等等,當去比對一下內容物和名稱的時候,都能讓你我會心一笑啊!這裡全飲品皆可免費加珍珠乙份,所以我當天本來覺得怕胖不敢點卻也不爭氣的加了......XD 然後高級手沖茶加糖的話建議最多一分甜喔!

Menu: JIATE

13.jpg

飲品和茶都是現沖,所以會需要一些等待時間。

10.jpg

11.jpg

杯子好美喔,感覺LOGO和玻璃花窗似乎有關聯(?)

花漾年華+珍珠 $65 (小農鮮奶、茉莉花、玉蘭花、紅茶)
由於我是鮮奶茶控,所以看到小農鮮奶這四個字就已經完全抵擋不了,他的文案上寫著「早晨餐桌有牛奶,與玻璃花窗透進來的光」,是不是相當文雅又帶點欲言又止?回到正題,這鮮奶茶真的調和的非常完美,茶味不會太重,卻也不至於讓牛奶給搶味,珍珠Q彈在這茶裡都顯得有氣質了,人品也變好了XD 我知道有人會翻白眼哈哈哈!

14.jpg

初嚐人生(擇一) $60 
(台灣檸檬、茉莉花、玉蘭花、紅茶)
(台灣檸檬、茉莉花、槴子花、綠茶)
本來點去糖的,結果發現檸檬超級夠力啊!!!連我這個能吃酸的人都完全擋不住,所以馬上不爭氣的要加點糖,味道才平緩的中和許多,非常清爽而且喝的出茶葉一點都不澀口,相當厲害! 

15.jpg

16.jpg

 

只能說這家店完全打中我本人,只要去東區應該就絕對會造訪,不過現在好像都比較在信義區走跳,是不是也該出現一家像是JIATE一樣讓我驚豔的好店讓我寫寫啊?拜託~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JIATE 敦南直營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電話: (02)27419458

營業時間:11:00~22:00

 

※濟南直營店 (8/1開幕!)

電話:(02)23584664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0-1

 

Fabebook: JIATE

IG: JI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