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首圖》環境超舒服、餐點好吃、咖啡又好喝的心頭好店家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二街」在一級有錢人咖啡廳戰區竹北算是已經蠻有知名度的好店,光是從外觀的樹藤蔓延整個建築的感覺,就讓人擁有無限放鬆的想像瀰漫著,這也是我第一眼對她的印象,超喜歡的。

1.JPG

2.JPG

3.png

很奢侈的在地價很高的竹北能擁有這樣的小庭院,佈滿綠色植物的善意,讓戶外座位看起來相當愜意,而且不時的飄出咖哩之類的香氣,感覺春秋時節蠻適合在這裡放空的。

4.JPG

5.png

8.JPG

店內整體微走工業風格,挑高的空間加上鬆散的位置感讓人感到放鬆。

9.JPG

10.JPG

很喜歡這面視覺強烈的彩繪牆,搭配留白牆上被燈光投射的立體字樣:Live true & Dance free

11.JPG

IMG_3167.jpg

12.JPG

餐具、水、面紙在自助區自己來,免收服務費更符合經濟效益。

13.JPG

 

所有食飲皆為自家用心手工製作,講求低糖、低油脂、少負擔,每日供應的甜點項目在吧台對面牆上的小黑板上,詳細菜單可以參考官網 ---> 

Menu: 二街咖啡 2nd st. cafe

手作甜點

英式司康 佐莓果醬及奶油乳酪(2個) $100

焙茶生乳捲 $100

胡蘿蔔蛋糕 $120

抹茶輕乳酪蛋糕 $120

波士頓派 $130

抹茶熔岩蛋糕(現烤30分鐘) $160

黑巧克力溶岩蛋糕 佐香草冰淇淋(現烤30分鐘) $180

檸檬生乳酪蛋糕 $110

黑糖伯爵茶生乳酪蛋糕 $120

咖啡 濃縮、美式、卡布、拿鐵、各式口味拿鐵、摩卡、阿芙佳朵、西西里、冰滴 $90~160

茶品 舒福茶、薰衣草、台茶十三號、柚花紅茶、皇家伯爵茶、水果茶、有機玫瑰蜜桃煎茶 $130~160

無酒精飲料 檸檬汁、冷萃台茶十三號-翠玉、玫瑰蘋果醋飲、水果冰茶、各式口味牛奶、寶貝奇諾(純鮮奶) $20~145

酒類 貝禮詩奶酒、台灣獨立精釀、啤酒頭、水果酒 $150~170

 

二街‧早午餐 $250 ﹝炒蛋、德式香腸、烤薯塊、生菜沙拉群、麵包、英式司康附果醬﹞

wow超級膨派的份量!內含炒蛋、德式香腸、烤薯塊、生菜沙拉群、麵包、英式司康附果醬,會點這個純粹是因為有鹹食主餐又有小甜點司康,胃才能有完整的感受啊XD 炒蛋和馬鈴薯搭配的剛好,用互相的鹹度(炒蛋不鹹但馬鈴薯有調味)作了完美搭配,沙拉有我愛的玉米筍,德式香腸份量也很足夠,加上兩片小麵包真的是超級撐!英式司康附上草莓果醬和奶油,完全撫慰我的心,非常喜歡他們家的司康,難怪看很多人是來外帶這個的。美中不足的是這裡的餐點都沒有附飲料,所以都還要再另外加點,感覺有些小負擔。

14.jpg

15.jpg

16.jpg

 

豬里肌排蛋三明治 $160 ﹝醬醃豬里肌肉、蛋、全麥吐司、附季節沙拉﹞

如果不是太飢餓只是想填一下肚子喝個咖啡的話,非常建議就點個三明治,里肌肉嫩度剛剛好不會太柴,還有完整的一顆蛋,滿滿的夾層還有些許的蔬菜搭配著全麥吐司,非常健康的一品。

IMG_3168.jpg

 

手工水餃x12 (高麗菜豬肉) $160

咖啡店會出現手工水餃我也是醉了,哈哈哈!但沒想到意外的受歡迎耶,我發現蠻多人點的,可能就是想吃點鹹鹹又中式的東西吧~水餃相當飽滿而且好大一顆,搭配上他們的醬油,真的蠻好吃的,吃膩了吐司三明治等等可以點看看這個轉換一下口味。

17.jpg

18.jpg

 

拿鐵咖啡 $140 │ Ice $150

他們的咖啡蠻平均的,來好多次都是維持一樣的口感,穩穩的點拿鐵就對了。

 

 

20.JPG

21.JPG

 

焙茶拿鐵咖啡(H) $140  (日本京都宇治焙茶粉)

這個我自己非常喜歡,除了一般拿鐵還添加了宇治焙茶粉,顏色會比拿鐵再更深褐色一些,喝起來又些許茶味又有濃郁咖啡香氣,非常好喝!

22.jpg

23.jpg

 

舒福茶 $130 (自家調製 乾草/薄荷葉)

由於我沒喝到這個,所以推測就是一個很健康清爽的茶飲(?)

24.JPG

25.JPG

很特別的是這隻湯匙是一枚伍角硬幣概念的造型,忍不住正反面都幫他拍了一下。

26.JPG

27.JPG

 

抹茶牛奶 $140 (日本京都宇治抹茶粉)

上面有綿密奶泡的抹茶牛奶,最上方還會補灑一些抹茶粉,味道濃郁~

28.JPG

29.JPG

要表揚的是他們家的吸管都是環保吸管唷!越來越多店家願意使用這樣的商品,對地球盡一份心力,覺得超棒的

30.JPG

 

這是一家環境非常非常清幽的咖啡店,我自己真的很喜歡來,想要喝咖啡、吃甜點、飽足一餐、喝點精釀啤酒,所有心願這裡一次都可以完成,而且所有食飲皆為自家用心手工製作,講求低糖、低油脂、少負擔,聽起來就讓人覺得安心,在這裡小小的推薦給大家 (說小小是因為怕未來人太多我就吃不到了)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二街咖啡 2nd st. cafe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嘉政二街118號

電話:(03)5501713

營業時間:周日~四 10:30~19:00 周五、六 10:30~22:00

Fabebook: 二街咖啡 2nd st. cafe

 

注意事項:

▲平日可訂位,除了週六18:00後的訂位,假日及例假日恕不接受訂位。
▲禁用外食
▲低消為每人一個品項(3歲以下免低消)
▲飲料續杯折價30元(限同一人飲用)
▲注意聊天音量
▲冰飲皆不建議調整甜度冰度以免影響比例
▲插座用電自由樂捐作公益(咖啡機前的玻璃罐)
▲寵物若無裝袋請安置戶外區

arrow
arrow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