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松本清來台展店囉!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說到去日本採購血拼之旅,絕對會想到蟬聯22年日本藥妝銷售冠軍松本清 マツモトキヨシ(Matsumoto Kiyoshi)!今年10月首登台的第一家店就在台北東區忠孝東路四段上,在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旁邊,斜對面就是niko and ...(ニコアンド),讓這裡越來越好逛啦~~~漸漸的把信義區人潮帶回來一些(?),我本人就是其中一員 但話說我之前一直以為是誠品南西店會先開,結果去了現場發現撲了個空,才知道原來一號店是東區這家 哈哈哈!

能在台灣看到松本清招牌真是有種親切又好爽的感覺。

1.jpg

乍看店面不算大,但是到底處還有個轉彎過去的空間,所以也算蠻寬敞的。

2.jpg

3.jpg

店面分布圖,大概可以知道要買什麼可以直接到哪個區塊找尋到物品。

4.jpg

松本清的基本服務

1.專業快速的彩妝服務:美妝顧問特過一些彩妝技巧可讓顧客妝容建議,也能體驗最新流行的東京彩妝體驗喔!

2.豐富齊全的彩妝試用區:試用區真的蠻齊全的,完全可以試用到自己想要試的彩妝商品。

3.商品印字和包裝服務:可將購買的唇彩或粉餅盒等商品刻印名字或是祝福話語,適合獨一無二的專屬贈禮。

IMG_4163.jpg

轉角處的收銀台,妹子頗正XD

IMG_4162.jpg

 

剛開幕所以蠻多東西有做開幕特價的,讓我們來看看所有我在日本會買的東西台灣價格給的怎樣吧!

護唇膏系列

曼秀雷敦 藥用潤唇膏 $109

曼秀雷敦 薄荷潤唇凍膏 $129

曼秀雷敦 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黃色軟管) $139

曼秀雷敦 水份潤唇薄荷 $99

曼秀雷敦  Pure天然植物潤唇膏 $139

NIVEA護唇膏 $75

CARMEX小蜜緹護唇膏 $109

5.jpg

DHC純欖護唇膏 $189 (日本大約是500円)

護唇膏界明星商品,真的非常非常好用且便宜,在日本我都只買500円左右的價格,只要看到低於500就夠划算一定要拿,然後超過太多就不買(有原則XD),所以和台灣這個特價的價錢還是有大約NT.50價差。後來還有出很多圖案和添加一些像是蜂蜜那些的就會稍微貴一點,但這間松本輕好像沒看到有在賣?

6.jpg

13.jpg

14.jpg

 

EVITA立體玫瑰泡沫潔顏 $420  (日本大約是1200円)

我想女生們絕對知道這隻一開賣就造成轟動的潔顏產品吧~輕輕轉開蓋子就會出現一朵立體的玫瑰花,,超美而且泡沫細緻也真的很好用,個人蠻愛的。

IMG_4145.jpg

IMG_6509.JPG

IMG_4284.JPG

 

防曬產品

佳麗寶ALLIE高效防曬水凝乳SPF50+  $855

安耐曬對我來說太乾太刺激了,所以後來愛用ALLIE覺得溫和防曬又夠力,我本來都在日本買覺得蠻便宜,可是後來周年慶的價格感覺好像並沒有和日本差太多,所以也就可以在專櫃買了,但還是提供價格給大家參考。

Kose高絲SUNCUT UV曬可皙高效防曬噴霧90g $22450g $269 (白色罐)

IMG_4146.jpg

 

安耐曬金鑽高效敏弱肌防曬露 N SPF50+・PA++++  $855 (台灣專櫃$950)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凝膠 N SPF50+・PA++++  $711 (台灣專櫃$790)

IMG_4148.jpg

 

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SPF50(潤色) $199 /  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30g $209

很久以前大家去日本超愛買這個的,但自從後來台灣也很多地方在賣所以我就沒研究了,這個價格好像沒有太貴或是便宜。

IMG_4147.jpg

 

面膜系列

老實說藥妝店賣的面膜用起來差異性並不大,都還算蠻好用的,除了像是Lululun那種一盒抽取式那樣的我不愛,雖然在日本銷售量超驚人可是真的不得我心,所以藥妝店購買原則就是哪家特價我就買哪家來用 哈哈哈XD

由上而下:

KOSE COSMEPORT光映透多效緊緻彈力面膜(4枚入) $199

KOSE COSMEPORT光映透精華面膜30枚入(盒) $329

Queens Premium Mask鑽石女王面膜(保濕/亮白/毛孔緊緻) 30ml*5枚入 $299

IMG_4165.jpg

由上而下:

KOSE高濃度玻尿酸果凍保濕面膜4入 $235

Barrier Repair膠原蛋白/玻尿酸/保濕面膜 5枚入 $159

CLEAR TURN 嬰兒肌玻尿酸潤澤面膜 $225

Kracie肌美精3D立體面膜 深層抗皺/深層彈力/深層潤白/ 4入 $249

IMG_4166.jpg

Lululun面膜 $143 

現場有LululunX松本清限定款 黃色包裝 原價$150 --> $99 可以參考一下

IMG_4167.jpg

KOSE高絲開架藥用美白面膜等等 $199

IMG_4168.jpg

Utena極奢黃金凍凝面膜 33gx3入 玻尿酸/膠原蛋白/蜂王漿 $250

IMG_4152.jpg

 

Kanebo佳麗寶SUISAI酵素洗顏粉 (限定設計款)0.4g x 32入(一盒) $675  (日本約2000円)

日本一年銷售數字就 2.8 億盒超狂的,主打洗後不緊繃的膚感讓人喜愛,放浴室不潮濕或旅行攜帶也方便,2018年SUISAI不但推出全新迪士尼聯名款酵素粉,全系列更是升級皆添加了「發酵美肌成分」,嚴選豆乳、西洋梨,透過乳酸菌進行發酵,產生高度美容效果的發酵美肌成分,透過雙重離子的作用,提高角質層的保濕力。

IMG_4169.jpg

IMG_4170.jpg

大包裝酵素粉2盒入+送四片面膜 $1350

IMG_4172.jpg

大包裝酵素粉3盒入+送四片面膜 $2025

IMG_4171.jpg

 

LION獅王 休足時間花型凝膠 $170 (一盒裡面3小包,一小包6片,總共18片) 日幣大約600円左右

IMG_4150.jpg

KAO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42枚入) $339 (日本約1000円)

IMG_4153.jpg

 

Dr.nail深層護甲精華液+日護精華油 $750

日夜都可以塗抹在指緣滋潤保養,刷頭是像指甲油刷毛那樣,塗抹後稍微用手指畫圈按摩,吸收很快且不會讓手指黏黏的,我覺得有被燒到,非常好用!

IMG_4155.jpg

之前日本買的是仙履奇緣限定版本,好美~

15.JPG

17.JPG

16.JPG

 

Chocola BB系列  很奇怪的是沒看到藍色美白款,現場全部都是紅色的唷~

(由左至右)

Chocola BB Pure(添加維生素C) 120錠 $799

Chocola BB成人款 180錠 $999

Chocola BB Collagen 俏正美BB膠原錠 120錠  $899

IMG_4158.jpg

Chocola BB Royal / 俏正美 BB 蜂王飲 50mlx10瓶 $790

IMG_4160.jpg

 

眼藥水系列

Sante PC眼藥水12ml $260 能改善藍光等造成的眼睛發炎及眼睛疲勞  (日本約700円)

Sante40 Gold $260 (日本約1700円)

眼藥水界香奈兒之稱的 Sante Beautéye 12ml $450 (日本約1300円)

ROHTO Z!(12ml) $219 (日本約440円)

IMG_4161.jpg

染髮劑系列

露華濃REVLON $219

富麗絲FreshLight 染髮系列 $259 (開幕期間兩件$388)

IMG_4156.jpg

大島椿 山茶花護髮乳滋潤-免沖洗160ml $332

大島椿 山茶花護髮油40ml $372

柳屋YANAGIYA 杏桃護髮乳160G $232

柳屋YANAGIYA 杏桃護髮油 60ml $324

IMG_4157.jpg

 

UHA味覺糖コロロKORORO軟糖 $45 (日本約100円)

IMG_4154.jpg

 

這次逛完的感覺是在台價格還是比日本貴了一些,而且像是大家常見的PAIR 痘痘藥膏、EVE止痛、大正製薬口內炎貼片、大正製薬Pabron GOLD A也都沒看到,藥品算是相對比較少的,不過算是可以彌補暫時無法去日本補貨的人們囉!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松本清 忠孝敦化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 7號出口)

官網: 台灣松本清日本最大藥妝

臉書: Matsumotokiyoshi 松本清

 

松本清 誠品南西店B1 - 待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