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首圖》天啊!這夢幻的用餐環境也太美了吧!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官網介紹:那個沒有空調的十八世紀歐洲,釀酒師想出在建築物上作屋頂花園,可以保持建築物內溫度夠低,更適合釀造啤酒。 這是當地「啤酒花園」的由來,啤酒餐廳老店都有個漂亮戶外用餐庭園。 就想做這樣輕鬆氣氛而餐點美味的小餐館,適合跟朋友享受佳餚美酒放鬆的花園派對。

 

老實說金山街對我來說真的很少能聚會的漂亮餐廳,畢竟對於竹科上班族來說,只圖個快速溫飽,東西便宜又大碗CP值高最重要...。不過這間Garden Party Restaurant卻讓我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就已經先驚呆,充滿綠色植物和燈光氣氛,相當不「金山街」。從中國信託、弋果美語那條金山6街進去,右邊第一條巷子轉進就會看到,一間風格特別花洋風格還附帶一間白色透窗花園的建築,可惜我是晚上到訪,否則白天拍起來絕對更美。

2.jpg

3.jpg

5.JPG

還沒推開門就已經可以嗅出裡頭彷彿花團錦簇的氛圍了吧~~令人太期待了~~

4.jpg

 

一進門首先會看到高牆面木製的櫃子還有冰櫃,裡面有豐富的精釀啤酒和甜點們。

6.JPG

7.jpg

甜點感覺都好誘人喔,有司康、磅蛋糕、乳酪蛋糕和塔,價位在$80~160左右,官網看到小編寫著「甜點不只是要美,而且要好吃」,說的正是大家的心聲啊!顧客都希望這樣,可是往往好多店家現在只注重外觀包裝讓大家打卡用,但是味道和內裡講究程度卻大大打折扣....。

8.JPG

9.JPG

10.JPG

 

然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片綠意盎然~~女生看到這種場景真的會腎上腺素飆高,實在太美了吧天啊!天花板充滿著一袋一袋的綠葉裝飾著,牆面和傢俱都使用白色和金色做搭配,相當有質感,超適合在這裡窩一個下午的 但就不自覺腦中燃起了這是一家「IG網美打卡店」,結果在吃完飯後整個扭轉了我這種想法,完全可以說他們超美又懂料理,稍後大家一起來看看囉。

11.jpg

實在太喜歡這面牆,故意用不規則的牆殘骸感,和垂吊的燈飾、綠色植物行成一種自然的裝潢。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他們的桌椅也都非常美,運用不同的椅子去拼湊出不同款式卻調性相同的品味。

16.JPG

此外他們還有獨立包廂,提供投影機跟布幕,很適合園區「Casual Outdoor Meeting 」、或餐酒會也很合適。

17.JPG

 

發現和之前寫過一家美美的店癮 . 舒 .食用同款式的椅子,果然品味都一樣好英雄所見略同。

19.JPG

18.JPG

除了豐富的精釀啤酒選單,也有一個酒櫃可以選擇紅白酒搭配美味的餐點。

20.JPG

自助餐具區域。

21.JPG

前往廁所偷觀察一下,發現門前的鏡子就相當有巧思。

22.JPG

廁所裡面有一些相當工業設計的擺飾,太酷了啦!好喜歡喔!像這個有腳架的愛迪生燈泡我就非常喜歡,為廁所增添些許設計氣息。

23.JPG

24.JPG

純女生間則有一支裝飾手和復古的燈,旁邊貼心提供衛生棉我覺得窩心,只要店家會放置女生用品小至化妝棉、棉花棒,大至衛生棉我都覺得非常感動耶,至少願意在體貼女生的部分下一點成本,可是也真的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有免費的就狂拿,請有需要的朋友珍惜使用才能和店家維持互相的對等關係呀。

25.JPG

Garden Party Restaurant的花茶都是用小草作Grassphere,花草茶與果乾水的台灣設計品牌,結合在地香草、花卉原料與果乾,設計出滿足視覺與味覺的花草茶、果乾水及各式無添加的輕保養飲品。

26.JPG

27.jpg

 

看完美輪美奐的環境,也都充分的滿足了拍照魂之後,最重要的菜單來啦!但是他們東西實在太豐富了,所以我只先打出這次享用的雙人套餐內容,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更多Menu 菜單連結在此

1.JPG

 

豪華雙人套餐 $1980 

特選湯品x2

手工麵包x2

檸檬油醋沙拉x2

前菜 法式嫩煎干貝

主食 三選二

法式慢火櫻桃鴨胸/爐烤24週法式小羔羊排/肋眼牛排(10盎司)

咖啡/紅茶/花茶(擇二)

甜點 阿芙佳朵Affogato (香草冰淇淋+Espresso+焦糖)

換手工甜點折價$50,換單點飲料折價$50

28.JPG

 

特選湯品、手工麵包、檸檬油醋沙拉 x2份

用拖盤擺放著三種食物方便拍照XD  濃湯是用白花椰菜攪碎煮成的,所以喝起來蠻濃郁且帶有立體顆粒感,但據說會不定期換湯底,像是之前還有出過奶油芋頭聽起來也好棒喔(芋頭控),沙拉用檸檬油醋非常加分,不但清爽好吃又不會怕過多負擔,我現在都不敢吃那種濃郁的千島醬了,覺得好有罪惡感

2.JPG

3.JPG

4.JPG

 

前菜 法式嫩煎干貝

這個好高級的FU,居然會在一個人不到一千的套餐中出現,使用北海道干貝煎過之後帶一點點焦香,浸置於濃湯中,算是蠻有誠意的一道菜。

5.JPG

6.JPG

7.JPG

8.jpg

 

主食 三選二

爐烤24週法式小羔羊排  +  肋眼牛排(10盎司)

這看起來太狂了啦!雙人套餐這樣的價格居然能有這樣的份量?!牛排有10盎司,羊排則有厚實的5~6塊(有些切比較厚),這真的誠意十足啊!而且擺盤也很好看,我忍不住一直拍拍拍,拍的我口水直流啦,大家先欣賞一下寫真。

12.JPG

13.JPG

14.JPG

 

肋眼牛排(10盎司)

選用美國USDA Prime的肋眼牛排,光是視覺上就被美麗的擺盤給吸引先,除了盤子很有質感外,牛排底下鋪著切著大塊狀的紅椒和黃瓜非常霸氣,而且蔬菜烤的很多汁不會乾乾的,上方再用我不知道名字卻很喜歡的菜葉(跪求名字)點綴美翻了! 至於主角牛排大概是五分熟的粉紅色(熟度可自選),吃起來是鮮嫩多汁可口啊~目前是只有鹽做搭配,聽說未來可能也會加入芥末子醬,我超愛的 期待~(眼睛冒愛心),然後又是一陣牛排寫真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爐烤24週法式小羔羊排

擺盤依舊美,還用一抹薄荷醬來作畫,使用野放24週小羔羊,用最鮮嫩的羊肩排部位,肉質特別細嫩美味並富含多汁而且較無羊羶味,底下也是用紅椒和黃瓜來增加顏色和蔬菜均衡,整體吃起來實在是很滿意耶~完全是秒殺的程度,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口水流不停,就算是不敢吃羊肉的朋友或許也能接受才是。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花茶  (蜜香舒緩茶、另一款忘了點啥) 可折價$50選擇別的飲品

使用〔台灣原創花草茶品牌〕小草作的茶,結合台灣各地安心原料並在台灣設計研發製作各式花草茶飲,聽起來就讓人好放心~~ 打開壺蓋可以發現,很特別的是將茶飲原料用麻布袋包著,建議可以上餐就一起先喝一壺,然後再回沖,感覺喝好喝滿啊

9.JPG

10.JPG

11.JPG

 

阿芙佳朵Affogato (香草冰淇淋+Espresso+焦糖)

甜點很有份量的上桌,除了用小杯子裝著的Espresso,這個甜點杯還真的蠻大的,哈哈!吃完這麼多紅肉之後,餐後來一球香草冰淇淋真的很平衡~~冰淇淋本身不會過甜,但是些微的焦糖卻又幫助增添了一個層次的甜度,然後當你覺得開始口腔的甜膩要浮出水面時,極度苦的Espresso就出場中和掉這些轉變成為大人口味的甜點,不曉得大家是不是能聽得懂這樣的解說XD  如果甜點想要換成冰櫃裡面的自選品項,可折價$50唷。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P1010419.JPG

 

 

總結這一間餐廳光看裝潢真的會先入為主的認為這裡是網美店,但是當我們翻著Menu看著品項都這麼用心,餐點也如此霸氣好吃,功夫菜的練家子,甜點和茶品也都厲害厲害的,不得不佩服老闆的功力呢!說到這,我也是先入為主覺得如此美輪美奐的網美店老闆應該是個女生,結果居然是  ....  外型很Man的 大 男 人 啊 哈哈哈哈哈哈!太反差了啦~~先說sorry

在官網上看到店內最暢銷的餐點〈干貝XO醬鮮蝦天使細麵〉和〈香草雞腿排‧熱內雅蘿勒青醬燉飯〉超誘人的,下次想去吃吃看

 

最後送大家一段我覺得很棒的店家貼文
 

「La critique est aisée, mais l’art est difficile.」 -Philippe Destouches

這是18世紀的劇作家Philippe Destouches所說的,翻成中文就是「評論(藝術)很容易,藝術創作卻十分困難.」

而我們視餐飲是為藝術創作的一種。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 ---→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Garden Party Restaurant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金山六街六巷2號

電話:(03)6661717

營業時間:11:30~21:30

Fabebook: Garden Party 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