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首圖》真心覺得超好吃的原木烤牛排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說到在台北米其林一星主廚林明健(Chef Kin)的餐廳真的有超好口碑,舉凡Longtail、Chou Chou法式料理都聽說超棒,勢必要想要找機會去吃吃。而最新力作Wildwood原木燒烤料理,選在信義區一級百貨戰區開業,裝潢和氣勢當然是銳不可擋,金色和木頭色為主要視覺實在是超美的!

1.jpg

2.JPG

Wildwood、Longtail、Chou Chou三家店

3.JPG

 

掀開門口小小的寶藍色絨布簾,才會驚覺裏頭座位好多好寬敞啊!地板深綠色磁磚、椅墊是絨布材質,高架銅件框架的燈飾也超時尚,整體用餐氣氛就是很chic,最遠方還有一大片陽光灑進來,原來外面的露天平台也是他們的戶外座位區,據說主廚爭取想要在比較冷門的4樓就是看中這個戶外平台呢,不管是要室內雅緻或是戶外情調都可以享受到。

4.JPG

5.JPG

6.JPG

角落還有一個小吧台,小小的很精緻,但是酒類也是相當豐富,這天剛好看到主廚林明健在這裡午休歇息,Lucky

7.JPG

8.JPG

最喜歡這個區塊了,想必家族朋友聚會在這裡坐下絕對相當舒適~

9.JPG

德國進口的乾式熟成冰箱,精選的牛肉都在裡面經過乾式熟成,更能增加濃郁的風味,所以一直是我的最愛

11.JPG

每日海港直送現流海鮮的標價都會清楚的寫在小黑板上,點餐時可以留意一下並詢問服務人員。

19.JPG

20.JPG

讓我們走到外面看看吧!戶外區也很棒耶~如果是天氣好的夜晚,能坐在這裡品著酒也不賴~

21.JPG

22.JPG

101和南山大樓就矗立眼前,視野極好!

23.JPG

24.JPG

 

回到餐廳開始看菜單吧,很簡單的只有一張,生食、湯和沙拉、熱前菜、原木燒烤,全部都是單點,但是一份主菜可以挑選一個醬汁和配菜。詳細可見 --> Menu 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

1.JPG

 

36612663_264278704123120_133612537043222528_o.jpg

3.JPG

4.JPG

餐前點了氣跑水,上桌的是法國BADOIT波多氣泡天然礦泉水,儼然成為全台眾多頂尖米其林星級餐廳指定使用的指標了。

5.JPG

 

生食:紅甘生魚片、羅望子、蓮霧、墨西哥辣椒、香菜 $380

好長的品名XD 主角野生紅甘切成薄片後擺盤,融合羅望子的酸甜、蓮霧的甜脆、與墨西哥辣椒的酸辣,共譜鮮爽滋味。沒想到生魚片可以精緻化用這樣的方式呈現,不定時咬到脆脆的蓮霧是小驚喜,非常推薦的一道生食,也因為太美捨不得快速吃完,而是給他好多張寫真。

a1.JPG

a2.JPG

a3.JPG

a4.JPG

a5.jpg

 

熱前菜:熱炸牡蠣、酸豆蛋黃醬、九層塔 $480

真的很愛吃牡蠣的我,天氣又微冷看到這道熱前菜忍不住就點了,一上桌整個驚呼~哇這個牡蠣蠻肥的耶!中間用酸豆蛋黃醬當主要視覺,容器也很有質感,真的讓一盤炸牡蠣散發出高貴法式氣息!麵衣炸得酥脆牡蠣則是鮮嫩多汁,搭配醬汁和九層塔一起入口真是美味極了,超級滿意!

b1.JPG

b2.JPG

b3.JPG

b4.JPG

b5.JPG

b6.JPG

 

配菜:舞菇、烏魚子

這盤黑黑的玩意是舞菇,據說吃舞菇瘦身比吃其他菇類還有效,因為它才含有的特殊成分「MX Fraction」,會促進體內的中性脂肪和血液中不良膽固醇的分解,可加強代謝、減少堆積在體內的內臟脂肪,並有降低血糖值的作用,有助於形成不會積存脂肪的易瘦體質。先不說減肥了,重點是這個舞菇帶點苦味和烏魚子中和後有種特殊的香氣,是蠻成熟的一道菜,小朋友可能不懂但大人會懂這滋味(菸)~

c1.JPG

c2.JPG

 

配菜:奶油煮過貓、香草麵包粉

明明是相當標準的台菜,卻能被主廚煮得這麼西式!!!用奶油燉煮過貓真是想不到,入口滑嫩且搭配上方撲好撲滿的香草麵包粉酥脆的口感,真的非常特別又好吃,真心不騙。

d1.JPG

d2.JPG

 

緊接著服務人員提供Laguiole牛排刀,一個於位於法國中南部的一個山區小鎮,蘊藏了法國製刀工藝寶藏達數,所以很多高級餐廳都使用這個品牌來切牛排,看到這個就知道主餐牛排要上桌啦!

IMG_0604.JPG

IMG_5962.JPG

 

原木燒烤:澳洲菲力牛排8oz $980

看網路資訊寫著主廚耗資百萬進口的夢幻烤爐 Grillworks,並選擇台南龍眼木燒至火紅再進行食材燒烤,利用轉軸上下移動烤架高度控溫,並不時以團扇搧火控制火力,用最原始技法展現最直接的美味。歐~這個主菜真是太迷人了!菲力恰到好處的熟度,每口咀嚼都會品嚐出參雜其中些微的煙燻味,太精采!一直以來都是教父牛排的推崇者,這回,已被Chef Kin收服

1.JPG

分別搭配干蔥黑醋醬汁和魚露奶油醬汁都有不同的風味~干蔥黑醋醬汁偏酸又濃厚的乾蔥蒜味很夠力,而魚露奶油則是濃郁到快當主角,小小一塊奶油非同凡響啊!

6.JPG

5.JPG

2.JPG

 

3.JPG

4.JPG

 

甜點:玉米聖代、焦糖醬 $280

由於這次是來慶生的,所以甜點就被點綴成慶生模式出現。這裡連甜點也很有看頭,來自荷蘭的甜點行政主廚Johhny,曾於英國倫敦米其林二星餐廳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以及德國柏林米其林二星餐廳Fischers Fritz Restaurant擔任甜點主廚。這個玉米聖代真的很濃郁,淋上焦糖醬整個太享受,只是比較好奇點綴的那兩根菜葉是什麼?

7.JPG

8.JPG

 

在WILDWOOD用餐可以感受到一種既Chic又很Chill,時髦卻是自在放鬆的氛圍,開放廚房與大片落地窗帶出視覺的開闊感,完全是沒得挑惕的用餐環境,餐點食材又極度用心和美味,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了,馬上榮登信義區最愛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4F (A9)

營業時間:11:30 ~ 15:00 ; 17:30~21:30

電話: (02)27228886

官網: 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