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首圖》最 愛 吃 牛 排 了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牛排館取名為 ”A CUT ”, ”A ”意指最好的、A級之意, ”A CUT ”即是取自於牛排料理中最上乘的牛肉部位意涵,象徵了國賓為消費者帶來最頂級牛排饗宴的理念與目標。

 

官網正式菜單請參考這裡--> Menu

來吃國賓A CUT好多次了(好像5、6次?!),但新竹能讓我滿意的乾式熟成牛排目前也只有這裡呀~這次比較特別,聚餐想用一個人$3000的預算配餐,所以這份menu是餐廳幫我們規劃出來一人份的內容:

開胃菜 - 塔斯馬尼亞干貝/鮪魚

田園沙拉

蘑菇卡布奇諾湯

Sorbet雪酪

主餐 - 美國科羅拉多州穀飼400日自然肋眼牛排230g / 伊比利豬上蓋肉 170g / 香煎鴨胸+香煎虎蝦x1

配菜 - 清蒸花椰菜+香菜萊姆奶油甜玉米

甜點 - 舒芙蕾 / 季節甜點(水果)

咖啡或茶

1.jpg

2.jpg

 

桌上已擺放好橄欖油紅酒醋和奶油,瞧瞧奶油都快融化了,好想快點吃下它喔~~餓了餓了!

3.jpg

一人有兩顆不同的麵包,吃不夠可續,越嚼越香實在太誘人不管加什麼來吃都非常美味,但我當然是最喜歡紅酒醋了,大沾特沾一番

4.jpg

我們開了一支$2000的Pinot Noir,不用醒就能直接喝算是安全牌,但是偏清淡的風格讓它完全當選今日佐牛排的稱職配角。

5.jpg

6.jpg

 

前菜 塔斯馬尼亞扇貝

擺盤好漂亮喔~裡面有豌豆、茴香、蓮藕和扇貝,用一點橙汁調味畫龍點睛,很喜歡這道前菜。

9.jpg

10.jpg

 

田園沙拉

這是今天大家覺得最普通的一道,要把所有蔬菜都攪拌在一起享用,但其中比較吸引我的只有甜玉米和碎橄欖,其他就都是普通的生菜口感這樣。

11.jpg

12.jpg

 

蘑菇卡布奇諾湯

這個已經是我來這必點的湯品了吧,慢炒蘑菇、濃煮而成,香醇濃郁的菇類味充滿口腔,也是聽過有人覺得菇味太重而不敢喝😂

13.jpg

 

Sorbet雪酪

用迷你冰淇淋的方式呈現實在太可愛,酸酸甜甜的很爽口,一般這道上的功能是清新口腔,就知道主菜要上桌啦,腎上腺素整個激增~

14.jpg

 

 

配菜 清蒸花椰菜+香菜萊姆奶油甜玉米

我很喜歡吃甜玉米,但今天的卻沒有很甜且略顯乾扁稍嫌沒飽滿顆粒,有些小失望,而花椰菜則是超大顆誠意十足,只是太飽了根本吃不完啊⋯⋯

16.jpg

 

固定的牛排專用四種鹽巴(由左而右):法國鹽之花、英國燻鹽、西班牙紅酒鹽、夏威夷竹葉鹽

15.jpg

17.jpg

 

美國科羅拉多州穀飼400日自然肋眼牛排230g

牛排上桌比什麼都興奮啊!大約8oz的份量和單點的差不多,我點的是三分熟所以中間會帶比較紅的感覺,字面上的400日這種有數字的感覺就很威,果然肉質軟嫩非常多汁好吃極了!搭配烤過大蒜一起吃真是美味到無法言喻 嗚嗚嗚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甜點 舒芙蕾

草莓醬巧克力口味的舒芙蕾+草莓雪酪,趁著還澎澎的舒芙蕾最佳狀態下,一口用湯匙挖下吃一口,底部有一層白乳酪算是小驚喜,熱呼呼的蛋糕入口即化,適時的用旁邊的草莓雪酪中和口感,甜點胃整個大滿足。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熱拿鐵

中規中矩的熱拿鐵,此時已經因為肚子太撐無法評比味道了 哈哈哈

28.jpg

 

搭配飲品的小茶點們:巧克力脆餅、法式軟糖、費南雪,味道都很好,只是我覺得法式軟糖做得不夠帶有那種正統水果酸的味道。

29.jpg

30.jpg

 

本來看到當初餐廳配的餐點,大家還擔心可能會吃不飽,結果整個流程吃下來簡直是撐到爆炸!!!我個人還是很喜歡A CUT,如果在新竹要吃乾式熟成應該還是我的首選,別家如果有出乾式熟成的快來讓我挑戰~~拜託找我業配試一下水溫XD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新竹國賓 A CUT牛排館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9F

營業時間:11:30 ~ 15:00 ; 18:00~22:00

電話:(03)5151666 #3437

臉書: A CUT牛排館

官網: A CUT官網

arrow
arrow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