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首圖》最喜歡肉滿滿的擺盤了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baba Kevin是一間很低調卻很猛的美式餐廳,老闆是個會說中文的年輕美國爸爸,所以超多外國朋友來內用或外帶,可見真的很道地~老實說我自己絕對不會知道這裡,在我吃過之後驚為天人認為這菜色一定要分享出來,可是又怕之後會更難吃到,陷入兩難 哈哈哈(看樣子天使那方勝利了)

1.jpg

2.jpg

店內座位蠻多的,甚至還有地下室,蠻適合舉辦活動,看官網介紹他們自稱派對專家,投影音響設備齊全歡迎在這舉辦各式大小活動公司會議婚禮生日派對唷!

4.jpg

店內走輕鬆及空間寬敞的美式鄉村風,而木質系開放式櫃檯,擺上iMac輕鬆勾勒出簡單卻不馬乎的工作心思(果粉圈)。

3.jpg

有一台大螢幕,這個如果有體育賽事能想像現場一定很high!

5.jpg

 

招牌料理菜單相當簡單只有大中小三種份量、肉類、配菜的選擇:

小盤 $250 任選1份肉+2種配菜,搭配美式抓飯

大盤 $400 任選2份肉+2種配菜,搭配美式抓飯

美國大盤 $800 任選4份肉+4種配菜,搭配美式抓飯

其他就是三明治、豬肋排和沙拉。

線上菜單看此: 爸爸Kevin美食BBQ MENU

6.jpg

7.jpg

 

美國大盤 All American $800  (任選四種肉和四種配菜加上美式抓飯) 

REDPOINT LONG DONG LAGER 鮮釀生啤酒 $150/杯

8.jpg

看起來真的很澎湃啊啊啊!滿滿的四種肉類還有配菜,真是讓我腎上腺素激增(拜託讓我快點吃)!

9.jpg

10.jpg

(左上)灌木牛前胸肉

(右上)南方風味手撕豬肩肉

(左下)美國東岸燻牛

(右下)胡桃木雞腿肉

每一種肉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魅力,但牛肉的部分比較喜歡美國東岸燻牛,加上黃芥茉醬很對味;手撕豬肉也超級多汁好吃,最為推薦~雞肉則是裡面我個人認為最普通的。

11.jpg

12.jpg

四種配菜分別是花椰菜、糖果辣椒、奶油玉米、美式地瓜:美國風味的奶油玉米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帶點甜味的奶油醬好順口;美式地瓜和糖果辣椒超特別!但我說不出加了什麼,可是真心覺得必點;花椰菜就 蔬菜,哈哈哈 結束。

13.jpg

大份薯條 $100

炸得酥脆酥脆好好吃喔!但這份量真的不是開玩笑~~吃到肚皮炸開也絕對吃不完,請慎重考慮多一點人分享再點!

14.jpg


難怪爸爸凱文自稱BBQ大師,每種肉類的料理真的都非常夠味和可口!建議一開店就直接來卡位,否則真的是會在10分鐘之內客滿不誇張,肉食者們衝一波啊!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爸爸Kevin美食BBQ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巷6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8:00~20:30 週六日 12:00~22:00 (5/1店休)

電話:0800-88-7427

官網: 爸爸Kevin美食B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