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首圖》超整潔明亮的毛孩空間完勝!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因為養狗所以開始愛上狗狗,進而對於所有動物都抱著非常疼惜和憐憫之心,每每看到動物被虐、石虎被撞、鯊魚魚翅被取下還有象牙被盜等事件(順便呼籲大家儘量避免看動物馬戲團、海豚秀、騎馬騎大象等活動啊啊啊),都讓我超級氣憤和難受,人類可以不要自以為是的站在食物鏈頂端嗎?所有生物都是地球上的居住者,少點嘴饞和自私殘忍、多一點同理心世界真的會更美好啊!

1.jpg

好像有點嚴肅的開頭,會這麼感慨是因為,家中毛孩平常寶貝的不得了,一定不希望送出去洗澡美容受到欺負吧?今天就來推薦一家讓人非常放心的愛心友善好店,能把寵物當成自己的毛孩看待而且不關籠的超棒空間喔!

店家臉書點這裡  黑沐寶貝寵物沙龍

 

螢幕快照 2019-05-02 下午11.28.21.png

地點在竹北的成功十街,如果從經國大橋下來的話左邊貴族世家轉進去(或是從右邊竹東邱記排骨酥麵正對面那條這樣記憶也行),就會看到這新穎的門面了。

2.jpg

店內絕大部分空間幾乎都用來當狗狗活動空間(反而人的空間只有那張沙發XD),不用擔心狗狗在黑沐寶貝會被關籠,通常不是在這呼呼大睡不然就是玩得很開心啊(融化)~~照片中四隻隱藏小傢伙們是店狗唷!

3.JPG

這隻柴柴的吠吼聲比較兇怕嚇到其他狗狗(但卻很親人XD),所以又再裡面加了一層圍欄。

9.jpg

5.jpg

4.jpg

服務內容:包月洗澡、整毛剪毛、住宿安親、飼料(BLACKWOOD)和洗劑販售。

寵物洗澡 使用義大利艾詩貝洗劑(一洗一護專業洗護),可依皮毛選擇加值服務spa洗澡,泡泡浴spa機高級養護、整毛清爽服務(內含基礎美容:剪指甲、剃腳底毛、肚子毛與屁股毛,稍修臉部毛)
寵物大美容(修剪) 修剪身體毛長度,手修臉部造型 煥然一新的大美容服務 (含洗澡)寵物洗澡

6.jpg

7.jpg

非常重點要介紹的是「義大利艾詩貝洗劑」,這是從官網抓下來的照片,主打一洗一護專業呵護,不只洗澡更是照顧毛孩皮毛身心健康。家裡的毛孩有皮膚病經過這個皮毛保養真的改善很多,整個容光煥發看起來年輕許多!

8.jpg

這隻很酷的街貓,總是在這大樓外走動,鄰居給他上了頸圈,雨天時黑沐寶貝則會打開門讓他避雨,好貼心~有沒有驚奇隊長的Goose英勇之姿 哈哈哈

10.jpg

重點是兩位美容師都 正正的啊~~顆顆(寵物給她們抱著也是一種幸福) 噗 然後都很有愛心,甚至也和中途浪浪合作洗狗狗,真的就是俗稱的超級人美心又善那款~~

12.jpg  

 

店狗1號-黑目,可愛到爆炸的白比熊x黑貴賓混血毛孩,也是美容師領養的孩子之一,一樣擁有溫暖的個性和肚量(咦)。

59305882_839728363070665_5755466436763975680_o.jpg

1.jpg

 

店狗2號-黑柴柴張貝,萌萌的笑容和完美比例小臉蛋,真的是讓人融化了。

3.JPG

店狗3號-瑟薇,字居然是源自於安海瑟薇!我笑慘哈哈哈 太可愛了啦~

店狗4號-恰口,是隻跛腳的小可憐,被前主人不負責任的對待和接近棄養的態度,讓美容師不忍的收養下來,原本的皮膚病經過愛和妥善照顧你看看變得超可愛啊~只是還是帶些許靦腆感呢(抱)。

4.jpg

 

現在開始讓我用一系列店內顧客狗狗可愛的寫真照轟炸N連發泥~~哈哈哈!去了兩次發現太多狗狗可愛到讓我腎上腺素激增,趕緊威脅利誘他們當我的麻豆,狂拍一番用相機收服他們先~!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這家店從店內裝潢、洗劑產品到美容師剪毛技法真的都走很精緻卻價格合理的路線,最重要的 真的是我最強調的,對毛孩超有愛是比什麼都重要D,每一隻毛孩洗完回家的反應,都可以顯示他開不開心,完全可以感受到在這裡消費的價值!

 

12.jpg

 

最後,用這張洗澡中的柴柴,來問問深愛毛孩的你,

好澡,不洗嗎?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黑沐寶貝寵物沙龍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街91號

公共運輸:公車5900自強七街站,步行900公尺可到達

電話:(03)6577502

營業時間:10:00 ~ 20:00

 

服務內容:

*包月洗澡、整毛剪毛、住宿安親

*可愛拍攝背景,讓漂亮的寶貝留下完美的回憶。

 

臉書連結  黑沐寶貝寵物沙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