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首圖》吃零食最開心了(但也被罪惡揪著)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便利超商真的無極限!本土品牌也開始大玩聯名,造福的是我們這些實驗性很高的消費者啊~每個都想買來吃吃看,和同事們把小七想吃的全部都買齊來個試吃大評比,超過癮又有趣!

1.jpg

架上琳瑯滿目的品牌聯名零食,都是一些小時候就看到大的老品牌,這樣的組合真的很難抗拒啊~感覺得出他們力拼轉型決心,先來個合影然後就讓我們試試看口味囉!

2.jpg

這天買了點心麵、孔雀香酥脆x鼎王、波的多x繼光香香雞、茶湯會捲心酥、卡滋x仙草蜜甚至到霆鋒奶茶都有XD 評比滿分是五顆星

3.jpg

 

孔雀香酥脆X鼎王麻辣鍋 $25  /  孔雀香酥脆X阿姿燒酒螺 $40

4.jpg

 

孔雀香酥脆X鼎王麻辣鍋 $25 

不得不說鼎王麻辣香酥脆超適合下酒啊!麻辣做得很收斂而且很入味好吃,完全有把鼎王湯底收錄進去,然後買五包孔雀香酥脆還能到鼎王免費換一盤梅花豬「孔雀香酥脆鼎王麻 辣鍋風味」,厲害吧~總共有四款包裝規格,依照克數容量價格為20元、25元、40元、80元,我買的是$25的蠻經濟實惠又大包。

5.jpg

 

孔雀香酥脆X阿姿燒酒螺 $40 

阿姿燒酒螺為台中梧棲漁港的知名道地台灣小吃,燒酒螺原是海港邊大人的下酒菜、小孩子的零嘴,但是我其實完全沒聽過真的很失敬,吃起來其實根本沒啥燒酒螺的味道,就是鹹鹹口味且做的跟燒酒螺一樣三角形的香酥脆這樣,相較之下蠻普通。

6.jpg

 

點心餅X大腸麵線風味 $39 

7-ELEVEN獨家販售,而且還買一送一超划算的(活動不曉得會持續多久)我覺得還原度蠻高的,大腸麵線的醋味、蒜味、香氣都在咀嚼中慢慢瀰漫出來,算是後勁挺強的口味,以他要表達的主題來說,相當優異。

7.jpg

 

點心餅X塔香鹹酥雞風味 $39 

買一送一選擇的另一項保險牌口味(俗仔個性),只要挑雞的口味就沒錯,果然也是很雞汁,相較之下就是很普遍的口味,一點都不特別了,但是很好吃是真的,越吃越順口。

8.jpg

 

模範生點心麵X鹽味豚骨拉麵口味 $39 

居然是來自北海道旭川的強者拉麵店山頭火!使用寬版點心麵做結合,口感吃起來比碎的科學麵更立體更能呈現完整的風味!而且吃起來比較優雅 顆顆~真的吃得出豚骨拉麵的湯頭,卻不會像拉麵本尊那樣過鹹,完全可以秒殺的好吃零嘴~買一送一很可以衝去囤貨啊啊啊!

IMG_6296.jpg

IMG_6297.jpg

 

樂事大波浪X KFC上校煙燻BBQ洋芋片 $45 

本來以為肯德基烤雞味道不就那樣,應該很好想像吧,結果我的天!他突破了我的想像,香氣四溢口味超突出,加上大波浪的厚度,吃起來口感極佳!真的很推!馬上被大家秒殺啊

9.jpg

 

華元波的多洋芋片X繼光香香雞風味 $39 

我是繼光香香雞的超級愛好者,但自從不賣小份想逼我(誰逼?)買中份之後,就任性的拒買(太幼稚),對這款可說是充滿期待,覺得花小錢就能享用到現在漲價漲到誇張的高級小吃香香雞,是不是還蠻幸福的?但是一口咬下,我滿腦問號:我的香香G呢???哈哈哈 因為真的吃不出來耶!就是很一般的雞汁口味洋芋片而已,我難過我失望 嗚嗚。

10.jpg

11.jpg


 

 

 

接下來是怪奇物語區,沒啦~就容量大體積大的擺在一起講XD

12.jpg

 

黑松泰山仙草蜜X卡滋爆米花 $99 

感覺是兩家摸不上邊的公司合作,創造出「卡滋爆米花黑松沙士風味、卡滋VS泰山仙草蜜焦糖仙草風味」,不管是哪種口味,我腦中跑了一下模擬,實在覺得都和卡茲無法融合耶!實驗性的買了一種口味來試試看。

13.jpg

$99 有兩小包裝

IMG_5310.jpg

吃起來大概就像是融化了的仙草冰,每一顆都裹滿了淡淡仙草糖水味,吃起來真的蠻舒服的,沒有想象中那麼可怕和違和,但是卡滋本來就是走很甜的路線,所以螞蟻人我ok,其他人還是有抱怨它太甜這樣。

IMG_5311.jpg

 

卡滋爆米花黑松沙士風味 $99

沒有買來吃,但先拍起來收集一下~

14.jpg

 

77乳加X太和殿麻辣鍋 $25 

這個我直接先說不行!!! 哈哈哈!!! 這個真的有把太和殿麻辣萃取的淋漓盡致!咬開中間夾層真的有辣椒顆粒存在,由於本身不太嗜辣,而且巧克力本身是甜點,舌頭不偏愛這種甜中帶辣的感覺,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吃番茄炒蛋和甜的四神湯這種又甜又鹹的食物使然吧!

15.jpg

16.jpg

 

濃厚觀音拿鐵捲心酥 $40 

茶湯會和盛香珍合作推出「濃厚觀音拿鐵捲心酥$40」、「DR.Q翡翠檸檬蒟蒻$50」、「茶湯會水果茶凍飲$32」,看起來都超有趣的啊~這次試吃的是濃厚觀音拿鐵捲心酥,茶味有點太淡且有點過甜(像點7分糖的甜度),不太有茶湯會的影子,覺得普普。

17.jpg

 

「可樂果米穀酥烤米腸」「可樂果米穀酥烤香腸」風味 35元

這個也沒買,只是拍照過過癮。

18.jpg

 

霆鋒系列好狂,從「港式奶茶、鴛鴦」$39、「鋒味拌麵」$79到「鋒味酸甜苦辣曲奇限定版」$89,一些不相干的品項都因為霆鋒串連在一起,太妙啦~~~

19.jpg

 

便利商店真的是上班族的好朋友,隨時能夠用五花八門的零食甜點撫慰我們脆弱上班族受傷阿雜的心靈~你就儘量出,我們跟著買~~~!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