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JPG

《首圖》這家店完全撫慰了甜點人(我本人啦)的心靈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今年夏天才在新竹大遠百附近巷弄出現的一家生力軍,是由一些曾經去過澳洲的年輕人共同開的,店名則是墨爾本的門牌號碼,想想現在好多餐廳都跟澳洲歸國的青年有關啊~不由的覺得也想藉由共同回憶去吃吃看!

店門口說實在的很明亮又寬敞,也是老房子改建來著,只是在意想不到的小巷弄裡面,所以不知怎麼的我用Google map找了兩圈才找到它!!! (是的,我本人就住附近居然還要靠谷歌小姐來幫我導航,相當白痴)

1.JPG

 店內一進去就會被看似簡單又不簡單的裝潢還有擺飾給吸引,還有一張長形木頭大桌子,隨性感在這裡不遮掩的散發出來。

2.JPG

店門的大窗也有類似吧檯的位置,抬頭就會看到Good Day真的令你心裡覺得這會是一個好天。

3.JPG

4.JPG

 

好喜歡桌上用心的花束,還有瓶瓶罐罐們,桌上隨便放一份報紙居然拍起來就有居家雜誌的FU,是不是就很想賴在這裡度過悠閒的時光呀! 

5.JPG

6.JPG

店內運用了很多乾燥花束來裝飾,看得出店主人的品味,這樣散發的氣息好對我的胃口,恩,品味界中的胃口啦! 

8-2.JPG

7.JPG

小小的非營利組織自由西藏貼紙我也有注意到

8.JPG

 

店裡最特別又迷幻的地方應該就屬這個連接到後方櫃檯料理區和座位區的走廊了,透著粉紅色的霓虹燈管大大的閃爍著DREAM FOREVER,是啊,這樣的理念多棒! 我想我在現今社會中迷失了,如果當初夢想夠強烈,也許才夠一直支撐自己走下去吧!

9.JPG

10.JPG

看到店員們都非常酷又有型,所以滑板一定是他們真的會溜,而不是裝飾品(?)

11.JPG

12.JPG

到開放式的料理吧台區令人有點想窺探一下,甜點小窗台簡簡單單樸實的放著一些當天小點還有輕食~

13.JPG

這個吸管好厲害,是紙捲成的,讓我有種華麗音樂旋轉木馬的氛圍在,這次到日本在小店也有看到有在販售,價格不斐,我是不曉得店家是在哪買的,但是可以感受到有在小細節上執著。

14.JPG  

12-2.JPG

12-3.JPG

 

櫃檯右方就是另一塊座位區,這裡因為多了很多花花草草加上明亮高挑的屋頂,跟前半段用餐區則是完全不同的用餐氣氛。

15.JPG

放了很多新鮮蔬果,就像是隨手拿了料理的隨性,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讓人放心~

16.JPG

乾燥花主宰著39A Café的氣息,好喜歡喔!

17.JPG

19.JPG

 

環境太棒了,所以不自覺拍了好多照片,現在總算來到了Menu部分:P

他們的Logo讓我挺欣賞,簡單幾何的概念相當簡潔有力,感覺有很多厲害臥虎藏龍的人在支撐著這家店啊! 菜單內容也很簡單,有飲料茶類、新鮮果汁和果昔、吐司三明治等輕食。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純鮮果昔 (紅龍果/覆盆莓/蔓越莓/西瓜汁) $200

這裡飲料最特別的就屬純鮮果昔了吧,剛開始看到價位覺得小小昂貴,不過看到實品之後有稍微明白一些,真材實料的用這些水果去打成這樣濃稠的果昔,好喝又健康,上方還用一些芒果、紅龍果丁點綴,加上可愛的條紋吸管這個飲品就更完整了~

26.JPG

27.JPG

28.JPG

 

澳式咖啡 Flat white $150

這個之前在寫Woolloomooloo的時候就介紹過Flat white,是澳洲特有的咖啡比例,跟Latte相似但是奶泡比例比較薄少些,很澳洲的一品,然後拉花也好漂亮~

29.JPG

 

經典法式吐司 $220

首先就會被漂亮典雅的擺盤給吸引目光,煎的焦皮的法式吐司上頭灑落無花果、草莓、香蕉和核果等等,加上一球冰淇淋真的是想逼死誰,尤其前一陣子愛上了吃新鮮無花果,這個超級中招,吐司也好軟好彈好香噴噴,搭配上冰淇淋一口咬下真的是不自覺會閉上眼睛享受,大推薦!

30.JPG

31.JPG

32.JPG

 

39A 大早餐 $280

這道看起來就比較普通,因為個大早午餐店都一定有這樣的組合,不過這裡在蔬菜部分有比較用心一些些,感覺不是拿便宜蔬菜來敷衍~至於味道我是覺得保險牌而以囉!

33.JPG

 

當日限定罐頭甜點 $100

堪稱一天限量10個的罐頭甜點,這一定要搶食的啊!  用透明罐子裝著來凸顯一層層漂亮的斷層面,讓視覺效果倍增也吸引少女心的大家(我我我),主體是乳酪起司蛋糕中間用草莓夾層包夾,最下方則是提拉米蘇會用到的那種餅乾碎屑底,Top則是超可愛的用一些無敵討喜的藍莓和覆盆子來裝飾,真是個好漂亮的甜點啊啊啊~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最後結帳默默有覺得小小的貴啦,畢竟都是單點,如果要很多樣化的都點一輪,可能需要多一點人來吃比較下得了手:P  不過店裡的新鮮用料和多樣化的食材,讓我吃得很安心又滿意,所以見仁見智囉,支持好食材店家才能去抵制一些便宜但是卻化學成分一堆的商人啊!

38.JPG

OK.JPG

 

結論,是一家非常適合聚會的餐廳,如果喜歡東拍拍西拍拍的人那這裡更是不會讓你失望,而我剛開始因為澳洲的關係有點偏心想來先嚐鮮,但沒想到從裝潢到食材都相當不簡單,而且當我第二次要去的時候就食材賣光了,真是殘念....看來好東西果然是被大家所推崇,下次要吃請早(瀟灑狀)。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39A cafe'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勝利路245巷14號 

電話:(03)5263699

營業時間:10:00–19:00

2017/02月的公休日期為:
6(一) 13(ㄧ) 14(二) 20(ㄧ) 21(二)

 

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

不收取任何服務費用

沒有提供預訂位服務

"也請勿攜帶外食與飲料於本店內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