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4).jpg

《首圖》 咖啡、甜點、氣氛、音樂全部組合在一起,你說,能不醉嗎?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台中忠信市場一直都是個擁有很奇特芬圍的場所,慢慢聚集成為老東西、藝文展覽的場所,裡頭一間一間小小的店,每一家都很有味道,而Sailing Room就在市場入口處的一個小小空間,很小很小但是你很難忽視它在這裡的存在。(店外對面木箱上擺著好多插著植物的酒瓶,忍不住拍了下來。)

a.jpg

a (1).jpg

其實這是一家以前在澳洲認識的朋友的店,在澳洲唸書時他就一直都很享受於品嘗美食、音樂和體驗生活,中間聯繫不多但是突然看到他出現在非洲村落體驗著咖啡豆的巡禮,接著又開了這家非常低調的咖啡店,讓我忍不住找了天來探訪相隔許久不見的他,我相信是有很多故事的。

a (2).jpg

 

店裡直覺最吸睛就是天花板上的這個巨大月球燈,這個製作月球燈的工作室現在接單簡直是超超超滿的,我同事在幾個月前訂了一盞小顆的直到現在都還未收到啊...所以一走進店裡看到實品而且是這麼大一顆覺得好美噢!!! 加上太空船磁鐵整個非常有趣味性,忍不住私心想多幫它拍幾張寫真,老闆本著美好的事物還是到現場體驗比較棒的精神,店內有限定拍照不要超過10張比較好,也希望盡量是拍局部也希望大家配合(我是有經過老闆同意啦所以多拍了幾張:P)。

a (3).jpg

a (4).jpg

 

店內空間雖小,但是這些讓你感覺很棒的擺飾和植物卻一點也不含糊,相當喜歡這樣的儉約卻不簡單的店內氣氛。

a (5).jpg

 

a (7).jpg

a (8).jpg

a (9).jpg

 

老闆相當喜愛黑膠唱片和書籍,所以牆壁全部都分給他們了(愛),喝著咖啡聽著磅礡的交響樂或者靈魂爵士都相當享受。

a (6).jpg

a (10).jpg

a (12).jpg

偷偷瞄到英國搖滾經典 MARSHALL的藍芽喇叭

a (11).jpg

 

a (13).jpg

 

Menu相當簡單,大致上分兩種:

◎Slayer Expresso Machine煮的單品咖啡$100(ristretto、Black、White and Filter)

◎Kono Syphon煮的單品咖啡$200(分兩小杯)

a (14).jpg

a (17).jpg

店章是朋友手工製作友情贊助,相當可愛,可以蓋著留念。

a (15).jpg

a (16).jpg

坐在吧台前邊聊天邊看著Syphon沖煮著咖啡的過程,期間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氣,那一瞬間真的頗為享受。

 

a (18).jpg

記得那天點的是Syphon坦尚尼亞豆還有熱可可,總而言之咖啡好好喝喝的出老闆的好手藝,而用義大利巧克力粉沖泡的熱可可還加了白蘭地,表面灑了巧克力粉後再炙燒,實在太威了,由於現在大家都是咖啡達人都好專業我想我也不用講口感了免的被笑:P

a (20).jpg

a (21).jpg

a (22).jpg

a (23).jpg

外帶杯長這樣,貼紙是手工一張一張貼上去的,馬上收藏起來準備回去貼在Rimowa上面!

a (19).jpg

a (24).jpg

 

當天老闆還隨性的招待了現烤的scone跟美味草莓手工果醬,咖啡、甜點、氣氛、音樂全部組合在一起,你說,能不醉嗎?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唷: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Sailing Room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71巷4弄3號

電話:(04)23767568

營業時間 15:00 - 23:00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sailingroom/timeline

 

四月份營業時段:週四五六日一 (週二週三休) 下午 3 - 11 時

1. 本空間採建議預約保留時段,並非絕對要預約才能來訪,但無事先預約的訪客,亦不保證能在到訪的時間入席

2. 空間精小,提供吧台區兩張高腳軟墊椅及活動式的小凳兩張, 一共四席座位供訪客使用,若有更多人數可事先規劃

3. 預約訪客的低消為每人$200,時段建議為兩小時,若需更長的使用時間,請事先提出

4. 歡迎三兩好友聚會,自行攜帶無濃烈味道的輕食、各項酒類進入空間享用,會盡所能提供適當的杯盤及餐具。對於食物種類與酒類數量的限制,視狀況而定,請尊重空間保有否決的權力

5. 歡迎自行攜帶黑膠唱片與CD來分享,亦可從空間所提供的音樂唱片內挑選播放

6. 開放自由照相,但請以十張照片為限,若非私人用途也請先告知討論

7. To-Go Coffee 外帶服務開始,每杯 $100,提供義式機沖煮的各項熱飲,虹吸壺與冷飲暫不提供

8. Drink n Go 無預約的訪客,若使用空間不超過一小時,低消為飲品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