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2).jpg

《首圖》天使歐姆豬排咖哩飯,真的是天使的口感來著~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那天逛京站無意間看到Izumi Curry肚子超餓的,所以即使當時排了一些人也決定要等等這家來自日本大阪的日式咖哩~~聽聞8/1南港CityLink也開幕了,可見也是很受歡迎的~但由於隨性來吃的,所以並沒有拍太多照片大家也就跟著隨興看看吧(是有多隨性)~

a.jpg

a (1).jpg

室內空間不大但試裝潢得相當低調典雅,玻璃櫃中放滿了盛裝咖哩的器皿(阿拉丁神燈那種XD),乍看會以為是裝滿酒瓶的高級牛排館(笑)

a (2).jpg

a (3).jpg

 

所有餐點都是套餐,附加$45飲料(可換補差額)、生菜和飯後冰淇淋

a (4).jpg

a (5).jpg

 

超重型12盎司漢堡咖哩飯(套餐) $430

最推薦的NO.1咖哩就是這個--- 超大份量的漢堡排啊啊啊!!! 由於我本身是漢堡排的愛好者,加上餓到胃都快凹陷這個大分量我可以(是有多豬妞)! 忍住飢餓先來幾張寫真~

a (6).jpg

a (7).jpg

a (8).jpg

你看看那個融化的起司是不是非常邪惡,漢堡肉則是厚實的不得了~~搭配上好好吃的招牌咖哩一口咬下,真的只有滿口的幸福沒有別的啊...這個招牌咖裡我大推薦,請大家來物必要吃吃看這個!!!

a (9).jpg

 

天使歐姆豬排咖哩飯(套餐) $340

由於我當天不想吃炸物,不然其實想到咖哩的好朋友絕對就是炸豬排莫屬,上面還用一團軟嫩的滑蛋讓人口水直流,這不幫它拍幾組宣傳照實在說不過去XD。試吃了一口也真的是炸的好好吃,咖裡不用說本身就是經典,但是這淡淡粉紅色的豬排絕對也能收服你的味蕾,今天點這兩道還真是押對寶了(每次點到地雷的人應該會懂)。

a (10).jpg

a (11).jpg

a (12).jpg

 

飯後會送上這個冰棒,是說挺像是巧克力香蕉的,但是吃起來就普通的香草冰淇淋,但是心靈上已被滿足,至少不是醜醜亂七八糟的冰品嘛~~

a (13).jpg

a (14).jpg

a (15).jpg

 

這天吃完超大份量的中餐,飽到連晚餐都省了,咖哩口味我很喜歡有機會一定會再訪,南港CityLink也開了,一次滿足台北東西兩邊的饕客,也算是貼心~~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唷: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Izumi Curry (京站)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B3 (京站)

電話: 02 2552 678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zumicurry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