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5).JPG

《首圖》讓人現入迷戀的棋盤格系列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姊妹聚會總是花費許多精神在找尋不錯的下午茶店,這次我們來到了不在市區而稍微遠一點的冪 La Miette Cafe&Bistro,然後我本來一直看成是,結果是讀音ㄇㄧ\(蜜),她是小墊子的姊妹店其實在新竹已經相當有人氣,但從店外其實看不太出來這家店的風格,只是當我們一打開門走進去馬上被俘虜,絕美的乾燥花和所有裝潢都讓人好喜愛,這裡主要是賣他們愛的一些東西,有甜點,有麵包,有咖啡,有輕食,也會有一些歐式創意小菜,現在就來看照片感受一下吧!

1 (1).JPG

1 (2).JPG

1 (3).JPG

這面牆壁除了懸掛著許多乾燥花和草的裝飾,還寫著You Look Awesome Today!!  讓我們女生們拍個不停,簡直就是打卡聖牆,我們拍完一百張後馬上一堆妹子們也跟著來這裡拍,怎麼拍怎麼好看,在旁邊觀看的心得就是人人都可以是網美啊~~

1 (4).JPG

1 (5).JPG

這些裝飾和背景真的可以讓我們拍好久喔~整個失去了享優閒坐下來的心情,當我們全部的人好好回到位置坐好已經約莫過是半小時後了XD

1 (6).JPG

1 (7).JPG

 

櫃檯四盞大大的垂燈相當醒目,桌上每一樣東西和擺飾感覺都是用心的設計和規劃,令人覺得喜歡,而桌面和冰櫃也有許多當日甜點可以讓妳陷入選擇糾結。

1 (8).JPG

如果店家在忙碌的話可以按鈴呼喚他們唷~(那個小卡好可愛)

1 (9).JPG

1 (10).JPG

1 (11).JPG

1 (12).JPG

司康和可頌在桌檯上的玻璃罩裡,名稱卡是用手繪的實在太可愛。

1 (13).JPG

也有看起來厲害的自製手工果醬。

1 (14).JPG

花花草草的盆栽讓整體氣氛更加舒適,視覺上好舒服。

1 (15).JPG

1 (16).JPG

好喜歡這個桌子上密密麻麻的乾燥花們,好澎派而且和古典的燈具很相襯!

1 (17).JPG

1 (18).JPG

 

蛋糕算是這裡的強打,冷藏櫃裡面的每一樣我們都好想吃,價位在$140~$160左右。

1 (19).JPG

1 (20).JPG

1 (21).JPG

1 (22).JPG

1 (23).JPG

也有販售酒水唷~今日是Amber Beer琥珀啤酒$200和法國白朗峰白啤$200 (單點9折,配指定餐點8折)

1 (24).JPG

 

看完店內照片後,總算來到Menu的介紹了,我們那天是下午茶時間去所以沒有要餐點,所以只拿到了飲料菜單,不然他們也是有Tapas、三明治、沙拉等等。

1 (25).JPG

飲料就是咖啡、精選茶(含咖啡因、花草系列)、鮮奶茶、比利時巧克力、泡泡飲和冰沙的選擇,價位在$100~$160左右。

1 (26).jpg

1 (27).jpg

 

花草茶系列 - 櫻桃玫瑰花茶 $160

天啊~這茶壺太美了吧!發現和杯子都是棋盤格子的圖案設計,和蛋糕相呼應,喝起茶來感覺優雅極了!而且杯子就是茶壺的本體喔~一拿起茶壺就會看到底下是杯子,真是可愛的設計。

1 (28).JPG

1 (29).JPG

1 (30).JPG

 

拿鐵 $140

喝起來就一般的拿鐵,只是杯子造就另一種氛圍,所以感覺有被加到分。

1 (32).JPG

 

美式(冰) $100

味道合格,但是如果可以不用塑膠吸管的話會比較好唷~

1 (34).JPG

 

甜點陣容一字排開真的非常非常有氣勢,但也因為都是棋盤格所以相當眼花撩亂XD 好美好美好美,我一定要說三次啊!忍不住一行人又是一陣狂拍蛋糕寫真,殺死一堆記憶體,大家一起來被我繽紛甜點轟炸一下。

1 (39).jpg

1 (40).JPG

1 (35).JPG

 

1 (37).JPG

1 (41).JPG

 

紫地瓜栗子山丘 $160

紫地瓜讓整個蛋糕顏色好夢幻,不虧是甜點小霸王出身,中間又有我超愛的栗子,蛋糕真的很細緻溫潤好吃,最後淋上邪惡破表的奶油醬我超愛的!甜點人表示已被收服。

1 (44).jpg

1 (45).JPG

1 (51).JPG

 

棋盤蛋糕 $140 (抹茶、抹茶白巧克力)

蛋糕櫃裡有好多個不同顏色的棋盤蛋糕,但是都沒有標出口味而是統稱「棋盤蛋糕」,因為其中的差異真的不大,只是某些小方格是白巧克力和抹茶之分。海綿蛋糕細細軟軟的好綿密,棋盤格的橫切面就是莫名誘人,不過雖然好吃但是口味吃起來差異不大,點不同的顏色來拍照倒是很過癮,所以我就又開始一系列的 寫~真~照

1 (46).JPG

1 (47).JPG

1 (48).JPG

1 (49).JPG

1 (50).JPG

 

1 (52).JPG

 

雙餡千層酥 $160

據說是主打商品,擺盤很美像是ㄧ幅畫,裡面的卡士達醬也是在點餐後才會現場擠進去唷!這有點難分食所以我只吃了一小口,整體來說還不賴也不會太甜,但不得不說我覺的卡士達醬可以再多一點,就像是PAUL的草莓千層那樣滿滿滿的口感,這是我個人喜好所以這樣講好像也有點亂來XD 

1 (53).JPG

1 (54).JPG

1 (55).JPG

 

我們一行人都好喜歡這裡的環境,美的讓人可以完全放鬆,蛋糕也非常好吃,下次要來試試看覺得頗厲害的鹹食,看官網照片都醉了!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冪 La Miette Cafe&Bistro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352號

電話:(03)5266766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無停車場,可至斜對面的民富國小,其周邊路邊停車格 民富街有立體停車場

臉書: 冪 La Miette Cafe&Bis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